創作內容

1 GP

怪鳥老兵 《怪物獵人OL》掠食封測青怪鳥公布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3-10-21 16:49:05│巴幣:5│人氣:2809
作者:怪物獵人Online運營團隊
2013-10-21 11:28:36
字體:【大 中 小】

青怪鳥被稱為“怪鳥老兵”,是大怪鳥“羊庫庫”的亞種。通常,人們認為青怪鳥是大怪鳥的中老年個體,因為年齡增大,所以身體顏色也隨著生活的密林環境而產生了變化,形成了一種天然的保護色。

今天,離10月24日《怪物獵人OL》掠食封測開啟,還有3天的時間,我們將繼續為大家帶來一只全新的怪物——青怪鳥。
 
  
  
青怪鳥被稱為“怪鳥老兵”,是大怪鳥“羊庫庫”的亞種。通常,人們認為青怪鳥是大怪鳥的中老年個體,因為年齡增大,所以身體顏色也隨著生活的密林環境而產生了變化,形成了一種天然的保護色。但是,近來也有學者認為,青怪鳥只是大怪鳥適應環境而產生的自我演化,和年齡並沒有必然的聯系。不過這也只是一種假設,並沒有可靠的論據支持。
  
青怪鳥向著獵人猛沖
  
  
 
相比大怪鳥,青怪鳥的攻擊欲望和破壞力更加強大,大怪鳥所有的看家招式,青怪鳥都會使用,而且更加嫻熟、更加老道。火球噴吐、猛沖、啄擊等招式的傷害力都要遠遠高於大怪鳥。而且,青怪鳥的聽覺似乎也比大怪鳥敏銳許多,特別是對“節奏”有著異常的感受能力。許多獵人都在青怪鳥的討伐報告中提到,發現青怪鳥會因為周圍地區的特定聲響,進入到一種亢奮狀態,並且戰鬥力也會大幅度提升。
  
聞歌狂舞
  
  
 
猛沖、火球噴吐、啄擊都是大怪鳥標誌性的招式,青怪鳥都會使用,而且在傷害能力上要強大許多。另外青怪鳥會因為奇面族祭司的特殊歌聲和舞蹈而興奮起來,此時它不僅動作顯得特別怪異,而且本身的速度和傷害能力都會進一步提升。對於這種習性形成的原因目前仍然不明,但是根據分析多半是與青怪鳥對聲音的敏感性有關。因此獵人在狩獵過程中需要格外小心,當青怪鳥進入這種狀態時,一定要謹慎的應對。
  
 
火球噴吐和啄擊都是青怪鳥的拿手招式
  
  
 
通常認為青怪鳥是大怪鳥的老年體,但是近來也有學士認為青怪鳥是大怪鳥為了適應環境而產生的自我演化,不論如何,青怪鳥擁有比大怪鳥更強大的攻擊欲望和破壞力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而他們的聽覺似乎也比大怪鳥更加敏銳,特別是對'節奏'有著異常的感受性。很多獵人都回報說,討伐青怪鳥時發現青怪鳥因為周圍地區的音樂節奏而進入亢奮狀態,戰鬥力大幅提升並且對痛苦無所畏懼。
 
聞歌狂舞
青怪鳥會因為祭祀奇面族的特殊歌聲舞蹈而興奮,此時他們不僅僅行為怪異,扭來跳去,破壞力和速度也會有很大提升,至於這種習性形成的原因目前仍不明。

猛沖
以自己的體重當作武器,猛撲向對手進行撞擊,並不在乎隨後自己會摔倒在地上。青怪鳥因為敵人的威脅而極度緊張時,往往會采取這樣的攻擊方式。

火球噴吐
一口氣連續出四個火球,將心中積聚的怒氣全部宣泄出來,四個火球基本覆蓋青怪鳥整個前方區域。

啄擊
用堅硬的喙,平素用來刨土和分斷樹幹的喙攻擊小號的對手,憤怒的時候會連續啄擊。
 
 
更多掠食封測相關的情報,還請關註《怪物獵人OL》官網、官方微博和微信。新的獵季,即將到來!
 
  
所有獵人 在此集結!
 
  
《怪物獵人OL》官方網站:http://mho.qq.com
《怪物獵人OL》官方微博:http://t.qq.com/mho
《怪物獵人OL》官方微信:MonsterHunterO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5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capcom|卡普空|monsterhunter|魔物獵人|MH|mho|怪物獵人|mhol|騰訊

留言共 2 篇留言

米奇
怪鳥類不過也就是砲灰

10-23 21:57

文哥哥
試用武器的好夥伴

10-23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OL二測搖桿手柄出招... 後一篇:繁華狩獵之城 《怪物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