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情報-UBIQ所發售的魔法少女QB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3-10-13 13:48:45│巴幣:30│人氣:3110

鞋子使用魔法少女中登場的吉祥物(?)QB來設計,設計上相當的鮮艷華麗。


基本上以白色.黃色.粉紅色等亮色系列來設計圖案,然後在以類似巧克力的棕色來設計鞋底,穿上後看起來就是很休閒的感覺呢。





設計上採用筆者很愛的SLIP-ON 鞋,穿下去就可以,不需要綁鞋帶,採用高密度帆布材料圖案可以變的十分細緻,而且感覺上就是把腳給包起來,但是又服貼,穿上也不會難受,鞋底上面也下了一番功夫,讓你穿在久,都很難感到累呢!




縫合上使用一種,縫線不會露出在外面的,而且能有效防止水與污垢滲入!!

一雙9.240日圓!!

※預約日期到10月30日止



延伸閱讀;
《海賊王喬巴鞋》超潮的 ONE PIECE × UBIQ 聯名合作!




筆者心得:筆者滿喜歡這種鞋子的,不過這設計似乎女性朋友們穿比叫可愛吧~而且看起來也滿低調的,不近一點看可能看不出來鞋子上面滿滿的QB吧~最近魔法少女小圓真的帶動了許多週邊.活動呢,看來這熱潮還會在持續一陣子呢。

資料來源:http://www.2pm-works.com/feature/detail.php?id=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6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QB|魔法少女|小圓|

留言共 9 篇留言

開始烏嘛了喔
讚~只是不會特別去買[e5]

10-14 17:28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這樣也可以賺錢.

10-14 22:49

清水恭一
感覺穿了之後就算推銷保險也穩當當阿wwwwwww[e23]

10-15 03:10

夏野 (小白菜)
穿了以後逢人必問 你想當魔法少女嗎XDDDD[e28]

10-15 20:34

心在遠方
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的小圖樣,總覺得有點失敗...把整顆QB頭造型做成鞋頭對我來說還比較有吸引力

10-15 20:48

正在長肝-影喵
摁...就是要滴掉才這樣設計的吧~10-15 22:34
米腦鼠精
很像壽鞋

10-15 22:33

Miio
影喵,這篇好好玩XD不過好貴啊!!!

10-15 23:10

Miio
相對的,橋巴,就沒這麼好玩了~他肯定是去拔它的皮…(嗯…)

10-15 23:12

神尾
"QB"鞋,這...不是斷一兩根腳骨就能解決的事阿[e28]

10-16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手指上的星際大戰!... 後一篇:【塔客活動】社團版娘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