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傑有沒有可能升為一星獵人?

作者:蟾蜍魔人│2013-10-09 11:46:00│巴幣:6│人氣:694
 
前言可略:
搜尋一下幾乎沒看到類似的討論。
本來不太確定該分到【問題】還是【討論】,但可能在作者或新版畫出來之前也沒有答案,就設為開放討論好了。

就如標題:小傑有沒有可能升為一星獵人?

※對獵人認知只到新版動畫進度的同好,以下內容將有嚴重劇透,請留意。


獵人十誡第五條:在特定領域留下卓越功績的獵人,將獲頒一顆星。
獵人十誡第六條:滿足第五條規定,且就任官職的獵人所培育的晚輩獵人取得星星時,其前輩獵人將得到兩顆星星。
獵人十誡第七條:滿足第六條規定,且在複數的領域留下卓越功績的獵人,將獲頒三顆星。


劇情目前沒有提及,在主線中大概也稱不上最重要的事(當時關於小傑最重要的事就是救回他。)
是莫老五在選舉時的介紹,引發了在下這種想法。

莫老五原本就是一星獵人,『討伐嵌合蟻有功,可能一口氣升為三星。』
這時就是用到十誡第七條,『討伐嵌合蟻』和他『海洋獵人』的本行構成複數領域,這點無疑;但另一個要件是必須先滿足第六條規定。
也就是說,莫老五的弟子同樣也極有可能升為一星獵人吧?
儘管莫老五的弟子或許不只拿酷戮和秀托兩個,但兩名弟子是討伐隊成員,既然成功生還,而他們的個人戰績(皆戰敗)沒有被放大為焦點,他們的參與對整場人蟻戰役的過程中,還是有極大幫助的,那麼相信他們就是有資格得到一顆星的弟子,大概不會太離譜。

如果拿酷戮和秀托有可能升一星,莫老五沒撂倒任何一隻直屬護衛隊也可能升三星,那麼獨力解決了一個直屬護衛隊的小傑,得到一顆星星應該也是極有可能的吧?
還有,諾布親口說過:「小傑是英雄」。雖然這話帶有主觀成份,不過參與投票選舉的那群獵人也都知道小傑的事,表示小傑的功績是公開的,至少在協會內是眾所皆知,並且受到極強烈的認同。即便不稱小傑為英雄,說他討伐嵌合蟻有功,也不為過。

另外,雖然修改十誡是獵協的議題,但事實上的確還沒改。就算修改了,照理說也只能向修改之後發生的事實產生效力,討伐嵌合蟻是在之前的事,應該還是可以適用。(...好像扯遠了)

所以,可以合理相信小傑有資格升為一星獵人嗎?

OS
不管有沒有得到星星,都希望小傑以後不要再找老爸了......作為一個有頭有臉的獵人,總該有點自己的目標吧,怎能一直甘願被金牽著走?看看金的弟子凱特早已在生物界如此活躍了。
這麼多年了,想看小傑當一個真正的、名副其實的獵人......雖然有沒有「以後」實在難說。

PS
奇犽說不定也能得到一顆星?雖然沒有和直屬護衛軍正面對戰的記錄(只霹了尤匹幾下),不過他實行擾亂計畫時可救下了不少人類,對整場人蟻戰役的勝利仍然有過極大助力。(基於私心也希望他能被獵協注意到。)

龐姆倒是不能確定,因為她曾經被吸收為蟻軍,獵協也知道這一點(最高行政人員豆面人提起過),論功行賞時要考慮的因素比較複雜,不太好下定論。話說她到底有沒有獵人執照...?囧

...不好意思混雜了不少感想文。(掩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0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UNTER X HUNTER獵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k1028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前傳很多經典對白..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