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神器系列--昊陽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10-06 21:52:01│巴幣:16│人氣:1863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昊陽
材質:太陽王梵力
外型:黃銅色的巨型劍,劍柄及護手都是鮮紅色。劍刃有著數枚圓環圖案,似象徵著太陽
 


特性:
1.     雖是厚重,但昊陽本身鋒利無比
2.     神器由太陽王的梵力所生,故太陽王可以操控它使用御劍飛行等特別神通



歸類:婆羅門神器(巨劍)
初登場:神兵玄奇前傳二第7回
退場:神兵玄奇前傳二第18回(與太陽王一起毀於強化後的雷帝)


使用者: 太陽王


搭配武學:
天火焚城


三日劍[
日輪劍--昊火天劫
日影劍--昊陰九蝕
日光劍--昊陽彩霞]


與太平合招:日影劍藏空


來龍去脈:
太陽王為婆羅門三王之首,劍術高強且驍勇善戰。甚至與護持神與破壞神私交甚密,被大梵天視為棘手的對象。


由於滅世計劃必須取得護持神與破壞神的神器,兩神皆反對大梵天的想法不肯交出神器陷入了爭執,雙方大打出手,兩神落敗被囚禁起來。大梵天以兩神的安危要脅要求太陽王投降。故太陽王與破壞神被囚禁在二十八重天之外的異空間--二十九重天。


直到南宮問天也被放逐到二十九重天,理念相同的兩人決定合作對抗大梵天。雖然成功的重創大梵天。但實力強化後的雷帝為了保護父親大梵天攻擊在場的反叛軍。太陽王與妙毗天為斷後死於雷帝手下。


豐功偉業:
昊陽本身雖是厚重但鋒利無比,還可配合太陽神的梵力作出御劍飛行的效果。但這些只是輔助,太陽神真正厲害的是他精妙的劍法:



日輪劍--昊火天劫:劍勢渾圓成輪,蘊含天地玄圓之裡,可吸納對手的攻勢連消帶打、攻守合一!


日影劍--昊陰九蝕:猶如太陽照射未至之影,劍勢至陰有如天狗蝕日瓦解對手的內勁。


日光劍--昊陽彩霞:三日劍最終式,"日影旋"率先瓦解敵人第一波攻勢;"日輪轉"將散於四周的內勁反向吸納;"昊陽彩霞"才正式發動,炙熱劍氣讓光線產生有如彩虹般的特殊形象,徹底爆發最強殺傷力!


另外,在與大梵天之戰,太陽王因破壞神的友情與護持神的愛情而讓神器產生共鳴,讓太陽王可以同時操控昊陽、護持神器、破壞神器,成功的越級打敗大梵天,可見其超凡實力。 (事實上就是小宇宙爆發這類不合理的設定…..)



 
OS: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從太陽王的三日劍(還是炎武論?)創出之後,玉皇朝就再也沒有讓我可以稱讚或是印象深刻的原創武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8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黃易|金庸|古龍|溫瑞安|武俠|香港漫畫||漫畫

留言共 4 篇留言

伊邪.闇淤加美
其實這把的原型是Excalibur Gallatin(誤

太陽王&妙毗天聯手VS雷帝這場
再去看不三不四快死神仙夫婦VS九千歲......

有沒有既視感? 有!

有沒有幸福感? 有!

就差沒有性感!



喂!作者!不是說好龍口水下一把是......(拖走

10-06 22:48

八極
哈哈~~因為我說它是下一柄要寫的"地"神兵啊XDDD(奸笑)10-07 12:27
光翔
喔喔喔昊陽出來了!我印象極為深刻的一柄神器啊!

10-07 02:09

八極
這柄感覺不差!10-07 12:29
任孤行
後世
有一個地球人因為太陽王
發明了太陽拳!

10-07 16:35

八極
所以太陽王要光頭!10-10 21:57
光翔
太陽王不是光頭只是帶了頭罩...XD

11-14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