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IB ONLY《再會的約定》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13-10-05 21:11:39│巴幣:70│人氣:1608

  今天在耕莘文教院舉辦了 IB ONLY《再會的約定》,主辦單位為肉食幼女組,原本擔心菲特颱風會有所影響,還好風雨並不大,甚至有時沒有,場內人數看上去還算多,只可惜最看天氣臉色的Cosplay還是只能待在場內,但看到整場滿滿的Ib、Garry和Mary好幸福。


迎接參加者的深海之世


完整重現遊戲中出現的藝術品

  筆者在下午一點左右進場,之前就在主辦單位的噗浪上看到許多有關會場佈置的前置作業進度,但實際去會場看,感受真的更深刻了,會覺得滿滿的都是愛,就像Ib進入神秘美術館一樣,一開始我們通過了深海之世的布簾,接著印入眼簾的是在會場左右兩旁放滿了遊戲中出現的各種藝術作品,仿佛真的進入了ゲルテナ展,到處也放滿了遊戲角色的人形立牌,但最讓我感動的是工作團隊的用心,像是偶爾會有工作人員在牆邊敲擊仿造出遊戲中的音效,甚至像遊戲一樣從牆中伸出手和大家互動,其中,牆上的作品「月夜下飄散的思念」,真的會有人灑下花瓣,真的超級細心!


上頭會有工作人員灑花辦


俏皮可愛的吉祥物紅色之目

  在會場逛逛、拍照到了兩點,舞台區的舞台有獎徵答活動正式開始,獎品真的很棒,數量也很多,算是我看過的Only場中最用心的,不但有瑪卡龍抱枕、玫瑰抱枕,甚至從日本帶回來的周邊商品也有,後來更加碼把布置在會場中的人形立牌送出去,題目大部分很簡單,不過也有有些難度的,不過我覺得很難的題目有好多人都會回答,像是藝術品名字我能達出來的根本沒幾個,但是卻有好多人舉手,這就證明了Only場對這Only的作品有愛的人真的很多啊,筆者雖然有幾題也有舉手,不過在人海中真的很難被抽到啊。


熱鬧的會場


椅子上和舞台後方的立牌都是獎品!!超大手筆!

  在此不得不提一下主持人的口條真的很好,說出來的梗真的滿好笑也滿多的,再加上工作人員Cosplay的紅色之目娃娃一整個可愛演出,逗的參加者滿場笑,主辦團隊對於Ib的知識也非常的了解,從籌辦開始,到現場參加,真的能感受出主辦單位對Ib的喜愛,當然不止主辦單位,擺攤的各位作者還有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er們也都讓我印象很深刻,真的是謝謝各位了。


還原度超高的紅衣女


喜獲Mary立牌的Ib!恭喜!

  最後主持人宣佈閉幕,然後眾Cosplay及立牌大合照,所有參加者的一片掌聲中結束了這次的IB ONLY,這幾年參加ONLY場次,時常讓我我感受很深,因為ONLY場次絕對身旁、攤位上都是喜愛某一作品的同好朋友,看到大家互相交流的感覺真的很棒,希望大家在參加大型展覽如PF、FF、CWT的同時也不忘支持這些ONLY場,謝謝各位觀看。

  其他會場照片請往:IB ONLY《再會的約定》天空相簿

  下一回我想發表上次9/28的巨人ONLY場的感想。



Cosplay大合照,好歡樂!

  

最後,我也好想被踩(自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6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同人|Cosplay|Garry|Mary|恐怖遊戲|イヴ|kouri|動漫展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知道這很無趣
IB竟然有展 真意外
改天有動畫化我大概也不易外就是了XD

10-05 21:35

†千葉の堕天騎士†
當年盛傳動畫化、漫畫化的消息....一晃到現在都還沒等到10-05 21:57
心配
很想去ONLY場> <
可是在台北去不成...阿阿阿~~獎品好好阿!!
是說作品裡沒有心配嗎0.0

然後這篇文章可以介我分享嗎> <

10-06 14:52

†千葉の堕天騎士†
我有點忘記牆上有沒有放了,好像沒有喔。
文章當然可以分享啊[e19]10-06 15:37
YangTai
哇感謝遊記分享[e16]
一直有在關注這個活動也很期待他們會場佈置~~
可惜早上的事擔擱太久
就來不及過去了[e13]
一排Garry感覺好三八啊XD

10-08 09:12

†千葉の堕天騎士†
會場真的佈置的很有愛,太可惜了ˊˋ
一排Garry超可愛的啊ww10-08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攻聯盟二(Kick A... 後一篇:Ib 予告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