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

作者:牧鞅│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2013-09-29 12:11:55│巴幣:0│人氣:2170


悪に堕ちたら美少女まみれで大勝利!! 01
作者:岡沢六十四
繪者:むつみまさと

內容簡介

邪惡組織(=後宮?)最棒了!
這世上根本不需要什麼正義的夥伴?!

這是一個以異能之力剷除邪惡,維持正義的世界。
父親是正義組織司令的十王正人,因為沒有異能,始終無法通過組織的入隊考試,為此他感到相當絕望。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高中的佈告欄上貼著寫有「邪惡組織招募團員」的奇怪傳單,便帶著隨便的心態入團了。但是他在組織裡遇見的少女,其實在某方面懷有非常驚人的野心!
──邪惡參謀的故事就此開幕!

角色介紹



十王正人
從小夢想加入正義組織 MINOS,想跟爸爸姊姊一起努力打敗邪惡組織。
雖然沒有異能力MT,在參加第五次MINOS測試,
終於通過,卻因為父親不同意而無法加入。
一氣之下加入邪惡組織 屁股團 成為該團的參謀。



究極的野心家 伊佐波美(MT值=3)
邪惡組織屁股團的團長,超級熱愛屁股,有收集屁股的興趣。

神速的乙女 スカデイ.W.東鄉(MT值=790)
邪惡組織屁股團的副團長,出生軍人世家,擁有運動型的屁股(波美說的)。
MT值相當高,是屁股團的戰鬥擔當。

黑衣的魔女 モリがソ(MT值=840)
最大的邪惡組織沙伍德的頭目,擁有10公尺長的頭髮,戰鬥時操控長髮攻擊對方。

正義的女神 十王あてな(MT值=2515)
正義組織MINOS的王牌,十王正人的姊姊,是人類史上MT值最強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9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夜志紀
這樣加入邪惡組織也很爽(?

10-15 09:39

牧鞅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10-15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uaish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當戀愛成為交易的... 後一篇:【轉載】《當戀愛成為交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