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桌面美化教學-[窓立て2]

作者:Sakura_lk│2009-06-28 22:01:45│巴幣:4│人氣:3528
此第五篇開始不列入新手入門,從這裡開始的美化都是比較可有可無可程式。

窓立て2是由日本人所設計的美化軟體,他美化的地方是將視窗站起來使他3D化。


------分隔線------

一、安裝及下載

官方網站:官方連結
下載點:到官方網站後往下拉可以看到「ダウンロード (383KB, 自己解凍形式)」點選後即可下載(下圖)。



下載後會看到一個檔名為mtate20202.exe的執行檔,這時候我們可以直接點選他兩下進行解壓縮。


解壓縮完成後會看到在他指定或你指定的地方中多了一個資料夾,資料夾內有5個檔案(下圖)


請點選Madotate執行程式,點選後會看到視窗的右上角多了一個圖,只需要點選那個圖示就能夠讓視窗3D化(下圖)


------分隔線------

二、各種設定介紹

以下將介紹窓立て2各種設定。

進入設定的方法在右下角的工具列點選「窓立ての設定(S)...」(下圖)
















------分隔線------

三、其他問題紹

這個軟體最大的問題就是日文,如果無法執行先讓程式放置的路徑改為英文,還有如果你開啟軟體時是亂或是日文顯示不完全可以參考[新手入門] 桌面美化教學-[Rainmeter]裡的「三、其他問題」讓程式可以顯示日文。


以上就是本篇 桌面美化教學-[窓立て2] 教學,本篇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設定的中文化。

如果想獲得最新的桌面美化教學歡迎到我的網站:螢幕攝-『桌面萌化教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27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桌面美化|桌面萌化|螢幕攝|教學|窓立て2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糸@メランコリック
唔喔!好詳細

12-25 1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k330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入門] 桌面美化教... 後一篇:[新手入門再開] 桌面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