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囧囧電玩--「失落的星球3」前傳心得

作者:耶律彤光│2013-09-12 16:07:31│巴幣:38│人氣:2647
昨天的一篇圖片都被鬼影了= =

明明我這裡就看得到

可是換一個帳號就消失了

難道這是身在大陸的詛咒


總之~在進入話題一次吧= =

請各位客官多多見諒


「失落的星球3」的時間點在1代之前,可以說是為了補完「失落的星球」系列的基礎設定而生的一代。故事敘述一個礦工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養活老家的妻小,因為發生工安意外而被當地居民所救,意外得知他的無良老闆是如何壓榨員工之後,決定和當地居民一起推翻無良老闆,並把妻小接來一起住。(超大誤)

老樣子,跑回馬燈。

人物的表情非常生動自然!
這點一定要提出來好好誇一下,「失落的星球3」在這個部份的表現令人驚艷!過場動畫不再是看著一堆顏面失調的人在那邊念台詞。另外,雖然大家都是講英文,但是某些角色有口音,讓你一聽就知道「這傢伙是法國人」、「她是日本人」。

這小子居然是一代主角的老爸,一看就是個美國小鬼,那代表他娶了一個韓國老婆?

主角出差認識的日本小三。(誤)

大老婆。(正!)

標準的機械宅XD

操作正常化。
比起前兩代那「特異」的操作,這次的操作改得很平易近人,如果是常玩射擊遊戲的人一定馬上就可以習慣。

Rig的操作也頗簡單,而且玩起來滿有趣的。

Akrid死後會變成冰塊,前兩代把那冰塊打碎時的畫面和音效我超喜歡的,不過在三代的表現令人失望。

男人的浪漫!Rig~~
巨大機器人!火箭拳!鑽頭!跟大怪獸對打!這個部份是整個遊戲中我最愛的部份了,平時主角要開著自己的機器人(Rig)到處冒險,欺負一下小型Akrid,其中有不少對上大型Akrid或機器人的橋段,玩起來非常有趣。

主角的愛機!

機庫內還有附「洗車服務」。

還可以放音樂,如果沒有把音樂關掉就下車的話,還可以充當超大台的擴音器,整個機庫都聽的到音樂XD

把大型Akrid抓起來鑽!

你是在對我比中指嗎=_=?

啊~不要刮花我的檔風玻璃啊!這修起來很貴的!

電~死~你~

場景精美。
雖然遊戲中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冰天雪地,但是在細節的部分毫不馬虎。

每一代都要做的事。

遠方的天氣怪怪的,系統傳來警報...

結果一陣暴風雪過來,我的愛機就變成大冰棒了XD

難得今天出太陽~

我最怕這種黏答答還牽絲的感覺了Orz

躲在無良老闆眼皮下卻一直沒被發現的「早期移民」。

深入巢穴!

跟Akrid近距離纏鬥容易進入QTE。

無良老闆企圖用機械控制Akrid。

有人在基地裡面搞了一個溫泉XD

主角沒事就跟老婆寄影像訊息排解寂寞。(或是看電視看到睡著XD)

FPS不穩。
「失落的星球3」在畫面上下了不少功夫,不過似乎把硬體效能都用在這了,只要特效一多(尤其是戰鬥的時候),FPS就會暴跌,這點非常糟糕!

有沒有什麼八卦是説礦工、水電工、博士之類的人拿到武器後就會變成殺人狂?

槍戰薄弱...
雖然機器人戰鬥的部份做的很有趣,但是槍戰的部份就非常普通了,尤其是武器種類少又沒特色,跟前兩代完全不能比。

普~通~~(絕望先生調)

以前賴以為生的熱能在這裡變成貨幣一般的存在...

線上對戰嘛...
有四種模式,最多5 vs 5,在滿格的情況下殺人還算順暢,問題是...我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不容易才玩到一場,根本沒甚麼人在玩啊~

遊戲模式稍嫌陽春。

從對戰中獲得金錢來解鎖武器與技能。(這看起來怎麼有點眼熟XD)

結論:
「失落的星球3」在槍戰的部分遠遠不如前兩代,但是在劇情演出上卻精彩許多。如果是失落星球fan或想補完劇情的人可以考慮趁低價買一片來玩玩。


(請自行設計對白XD)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推推毆:D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有很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written by 電遊囧男

實況頻道(近期會實況FF14。縱橫諜海居然延期了Orz
Youtube頻道(歡迎沒事來翻翻舊影片打發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7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作品|繪圖|CG|創作|插畫|自創|日誌|心得|遊戲

留言共 8 篇留言

Dafuq?
看別人玩都是在山洞裡闖來闖去的....

09-12 19:3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李秉憲在特種部隊還不錯帥

09-12 21:42

緊張的糜竺
李秉憲只出現在一代嗎??

09-13 00:15

傲男
說真的.. 這款優點大概覺得機械人好玩而已吧... 而且音效真的作的非常之差. 其他我就不說了. Orz...

09-13 03:09

Nocturne
這代只有機器人好玩呀,其他的跟一般TPS沒差別,最有特色的勾繩還移除..除了機器人之外其他地方跟戰爭機器類似卻還遠遠不如戰爭機器

09-13 09:37

一粒柚子
依舊出不來啊..

09-13 16:00

冰塊
水管工礦工還水電工拿到武器後都碼驚天動地阿!!!

09-13 17:55

柳丁
稍微玩了一下,我怎感覺2代比3代好玩= =

09-13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LightZZ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囧囧產品-ingUni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囧囧旅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