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桃園吃好料】箱崎拉麵

作者:樹│2013-09-06 23:56:17│巴幣:24│人氣:3268

  難得寫食記....這篇差不多放了有半年以上,本人詞窮原本擺爛不想寫。

  但...因為這週二去買時,老闆娘請我多多推薦,害我心虛了一下,想說之前吃那麼多次都犯懶沒給他推廣一下,索性將上次吃吃拍拍的圖分享給大家,讓有機會聞香下馬啦!(真心期望他可以開超久,所以一定要來寫一篇)


  每種餐點必備小菜,有時候是牛蒡絲、百香青芒果,海帶芽等等,不會固定,而且都挺好吃的,常會很期待這次上哪種新鮮的。
  
  熱麥茶也很好喝~香氣十足很解渴。



  個人吃過豚骨拉麵和地獄拉麵(辛),自從吃過地獄拉麵後,就再也捨不得買其他口味了,湯頭濃郁香醇而不膩,微辣不刺激,豬排鮮嫩多汁香酥好嚼,不會乾硬,外裹的麵包粉也好好吃...(我是豬,正值夜半,寫到這裡又想吃了....)

  我也很喜歡他的半熟味付玉子....滑嫩~一個人嗑掉兩顆都沒關係!!!因為我是豬。


  粉嫩嫩的,好好吃唷~雖然豬排豚骨拉麵要價160,而且有可能熱量破表,但口味深得我心呀!!!真心覺得比虎子拉麵還好吃.....而且老闆娘人很和善,感覺是修道中人。



  之前因為戴牙套關係,還請老闆娘幫我切小塊一點,超好入口呀!!!!!蕃茄醬有加分,中和麵包粉酥脆口感,更好入口。(蕃茄醬和沙茶醬是我心頭好,拿來裹吐司都沒問題~)


  再一次是和老弟一起來吃~加點可樂餅,個人覺得地瓜可樂餅超好吃呀!!!好吃到我都忘記另一種口味的可樂餅是什麼了!!!!!!

  炸竹筴魚也好好吃....藍帶豬排也好好吃.....

  真想一次點兩碗拉麵唷.....一個固定地獄拉麵,另一種就吃我沒點過的新口味,雙重享受多好呀!!!!!!!!(可惜我只是豬,不像牛有四個胃可裝....悲劇~)

  差點忘記貼一下住址:桃園是中山路886號 箱崎拉麵

  吃過虎子拉麵的一定也要來吃吃看箱崎拉麵啦!!!

  真希望他開在我公司隔壁,這樣我就能常常吃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0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生活|箱崎拉麵|美食|桃園|拉麵|豚骨拉麵|地獄拉麵|半熟味付玉子|食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超巨型袋鼠人
半夜看到這篇真的是太過份了=.=+

可惜離太遠,阿樹可以外送嗎?

09-07 00:01


外送這麼遠拉麵會變麵糊唷~這樣太可惜了~
你來桃園吃啦~哈哈哈~09-07 00:05
超巨型袋鼠人
我真的去你要請客嗎XD

某人臉皮很厚的喔

09-07 00:28


你敢來我就請!!!我請你吃兩百元那一道!!!09-07 00:30
ACE
真的很過份,害我想吃宵夜了,我是桃園人耶XD

09-07 00:52


那趕快來吃呀~:-)09-07 18:1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啊啊 肚子餓了

09-07 01:24


消夜文,當然就是要大家跟我一起餓呀!09-07 18:19
湛澄
看湯底的顏色,味道好像很濃的樣子?
我是淡口味派的^^"

09-07 21:55


他也有醬油拉麵~不過我還未吃過.09-07 22:41
任孤行
熱量
管他的
照吃不誤!

09-07 22:46


沒錯!!!!!!!!!09-07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歌~御龍銘千古 -- ... 後一篇:【Supernatu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