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代的眼淚 曜越 Jing(靜) CPU散熱器開箱

作者:阿君│2013-09-03 22:48:45│巴幣:0│人氣:984
原本用的是OCZ Vendetta 2,OCZ Vendetta 2 採用三根8mm的散熱導管,當初我是2010年左右買的,原本好像是08年出的吧?那時候買已經只剩下800~900的價格了,目前網拍庫存約600元左右。

這次開箱的是2010年曜越 Thermaltake的Jing(靜),當初也是兩張小朋友找10塊,算是不便宜的散熱器,剛好在官網看到福利品出清只要650含運費,實在心動,手一滑就…。

這款CPU顏色彩用白底綠色,顏色特別而且很有特色,採用個12cm的風扇、5根6mm的散熱導管。

宅配來一個超大的箱子,結果裡頭只塞滿了3分之1。

送來的盒子外觀。

盒子上有詳細規格。

AMD跟INTEL兩種版本的說明書、保固說明,還有一張1156可以相容1155的小卡,不過沒入鏡。

配件盒子。

配件很多,還需要搭配他的強化背板。

散熱器頂部,上面有Thermaltake的LOGO跟靜Jing。

散熱器正面。風散是用卡榫固定的,好拆好清潔。

散熱器測面鰭片跟散熱導管。

散熱器底部拋光效果。

兩個12cm風散都是可調式,轉速為800~1300,採用3pin的電源。

上機之前要先把風扇拆下來。

安裝強化背板。

使用的是裡頭附贈的散熱膏。

上機完成!可惜AMD的只能朝上。

差點頂到肺orz

上機測試
AMD PhenomIIX4 965
MSI 790FX-GD70
MSI N570GTX-M2D12D5
OCZ DDR3 1333
OCZ ModXStream-Pro 700W
Xigmatek MIDGARD
室溫28度
測試軟體 OCCT 12min
開始時間 1min 閒置時間倒數4min


OCZ Vendetta 2
CPU表面溫度

CPU核心溫度

MB溫度


小綠綠
表面溫度

CPU核心溫度

MB溫度
數據整理

雖然兩顆都年代久遠,不過目前來說一顆全新品的Jing約990左右V2則是650,相差12%左右,
從圖表來看Jing大概在一分鐘內就可以壓制溫度,在閒置之後也在一分鐘之內降到了約待機的溫度,V2則是需要兩分鐘,如果有考慮買這顆顏色很漂亮(我覺得啦)的散熱器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

不管是福利品650還是網拍990,有兩顆12cm可調風扇,我覺得CP值都滿高的。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7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pu|曜越|Thermaltak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歸潛行本質再進化《縱橫... 後一篇:27吋入門3D螢幕簡易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