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醉封神》內建語音對談的Q版ARPG

作者:ICE│醉封神│2013-08-09 09:26:15│巴幣:0│人氣:601


 
日前在網路上看到《醉封神》這款號稱有內建語音對談功能的手遊開始在封測,由於很少在手遊上看到語音對談功能,因此衝著這點就開來玩看看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同時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醉封神的一些遊戲特色。


\醉封神的人物創角共有三種東西可以選,分別是職業、性別以及門派,職業就很傳統的戰士、法師、弓箭手這三種~不過似乎沒有補職這東西,可能因為這是手遊的關係吧!而每個職業都可以選擇男角或女角,外型也會依所選職業有所不同,另外還可選擇玉虛、崑崙、九黎三個不同的門派。(雖然我玩到目前感覺不出來門派的差異就是了,或許後面會有一些區別)


醉封神遊戲的玩法跟很多手機觸控ARPG一樣,都是用觸控螢幕移動再配上攻擊鍵或技能鍵來攻擊敵人,每個角色最多同時可裝四個技能,所以要精挑細選一下。另外遊戲裡也有非常懶人的自動解任加自動掛機,如果很懶的一直手動打怪的話也可以在接了任務後按掛機讓他自動打。


另一個遊戲中比較有趣的特色是變身系統,在畫面右方、小地圖下面有一個氣條,會慢慢的補充,而補充滿之後可以按下「變」按鈕變身成為神獸,神獸有很多種,不過需要一個個練上去,沒練上去的話就只能變身成為一開始的熊貓俠了


在變身後攻擊防禦會強化,且能用神獸的專屬技能攻擊敵人,不過變身是消耗氣條當做能量運作,所以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在時間結束後就會變回來並再次進入集氣狀態,由於神獸的系統與角色的系統是分開來的,因此想要變身後有更強攻擊力、防禦力或更多神獸技能就只能靠修練元神或進化到新的神獸等級了。

最後~我覺得醉封神這款遊戲的最大賣點是配音與對講系統,遊戲裡大部份的NPC都有配音,有許多配音相當有趣,在玩的時候聽到會突然笑出來。另外對講系統則是在跟好友講話時可以選擇私聊時選擇右下角的語音按鈕,接著再按下中間的「按住說話」,就可讓遊戲具有留言功能,在錄完之後朋友可以直接從他的手機處播放留言~相當的方便哦!
 

如果你有收到他人語音,也可以直接點擊撥放語音留言~個人覺得還蠻新奇的!
 
以上就是醉封神我目前玩起來的一些心得感想,有想要一起玩這款遊戲的也可以找我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0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醉封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edom0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