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厲陰房 – 窮無止盡的壓迫感

作者:鋼魄│2013-08-06 18:29:32│巴幣:4│人氣:1265
 

厲陰宅
 
未看此電影者,請斟酌是否要閱讀此文章。
 
在觀看此文章時,建議先按右上角的開啟圖片,而不是叉叉喔。
 
圖片為網路擷取若有問題請通知我會移除。
 
---------------
 
給近年驅魔片好幾個巴掌,尤其是也是打著真人真事的聚魔櫃。
 
阿米蘇!
 
        劇情簡介:真人真事改編,當某一家人宣稱死靈佔領了他們的農庄之後,兩位享有盛名的超自然偵探 夫婦(薇拉法蜜嘉、派翠克威爾森飾演)來到了當地一探究竟! 卻發現他們接下了有生以來最令人驚懼的案件…(轉觸電網)
 

片中被鬼怪騷擾的一家人。
 
        片中的小孩、女性是非常好的一個尖叫來源,音效之詭譎在搭配畫面,是足以讓人下一大跳的,坐在我隔壁的女性也是有叫個兩三聲,整場尖叫的情形我是沒看到,大家都很安靜,但壓迫感很重,你完完全全不知道鬼什麼時候出來,且片頭開始就有個娃娃在嚇人了,後面一波接著一波。
 
被鬼怪拖行。
 
        且鬼怪出現次數真的還蠻少的,東西移動、時間暫停、被扯頭髮拖行等可能是有觀看預告片的關係讓我幾幕有了心理準備,單純想被嚇就別看預告片了,且觀看了真實中的家人出來講時,就大概知道結局會怎樣了,讓我有種失落感。
 

你永遠不知道你後面有什麼東西。
 
        這次的《厲陰房》,讓許多人離想到了此導演先前的作品《陰兒房》,當然會互相做比較一下,嚇點、劇情個人認為來說都是《厲陰房》完勝,都是恰到好處的。
 
        口碑、票房北美也都是雙贏,也非常高興台灣厲陰宅並不是限制級,可以讓許多人觀看,雖然在台灣票房不是第一高,但也賺的滿滿的了。
 
 
笑點倒是是輸了《陰兒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7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厲陰房|溫子仁|恐怖片|電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way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陰兒房第二章 – 你以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