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才沒幾天又買了第二個倉庫】PSO2光是買倉庫和白金就夠燒錢啦!

作者:カワイイボク│2013-08-06 04:56:57│巴幣:0│人氣:289
 
2013.08.04 & 05 【東西就是這麼多】   晴

每天都被叫醒真的好煩啊……

仔細想想PSO2玩了不到一個月就超過原本人物的等級,
而且我還很有預謀(?)地去分配經驗給低等的職業。
現在真的好練許多……還是說這只是純粹有DF就狂打的關係咧?

Hu有45等,而Br也衝到46等了!今天還把剩下兩個副職業也全開了。
接下來的目標是全職40……至少Fi和Fo還有Te先追上來吧。
Ra和Gu就算了。
至於45等的SP任務到現在一個都沒打完所以其實也還好,之後再慢慢湊齊。

整天下來好像一直都在打緊急任務所以沒解劇情,明天再開吧!
現在每天就是渾渾噩噩玩PSO2然後期待著禮拜三。

   ゚Å゚)  偶爾打個幾場LoL結果三個禮拜沒玩的後果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6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雜記|生活|PSO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cbmxvn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色灰濛濛】大到可以被... 後一篇:【到底該主練Br好】還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