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心得】英雄傳說:碧之軌跡

作者:Kelly│英雄傳說:碧之軌跡│2013-08-05 02:24:44│巴幣:1,009│人氣:2110

零之軌跡破關的隔天就馬上衝去買碧之軌跡啦~(現在碧軌也破關囉~但是人家還沒攻略我的蘭迪哥哥~第二輪ING!)以前從來沒有玩過軌跡系列,雖然跟得有點慢,但還是從零之軌跡著手了。

碧之軌跡的羅伊德變得更加該死了......,真是過得很幸福啊,不愧是貴族弟弟。

這款和零軌在操作上沒什麼太大的不同,不過有些小地方改得更方便了,像是搭公車或發動魔法時可以按跳過等等。還有艾格妮瑪和七曜石的魔法系統也有些變動。
畫風則是......雖然也不錯,尤其是緹歐,但有些地方總覺得怪怪的......尤其是一點都沒畫出蘭迪的帥!!
最後是劇情的部分,總覺得,零之軌跡著眼在羈絆部分的劇情就已經夠沒力道了,沒想到碧之軌跡的羈絆劇情又更無力、更不緊湊了,沒有深刻的感覺。是因為日本的遊戲都習慣單一攻略,所以這種大家都有機會的就做不出緊湊感了?不過選項很多很好玩喔~依據不同選擇,劇情還會有些改變~整個大局觀和陰謀論的部分也很讚!我很喜歡~覺得寫出故事的人太厲害了!最後的結局也有另類的感動,有種血淚交織的革命感。可能就是因為它們的故事主軸在於突破障壁這種比較嚴肅的事,所以感情部分才無太大著墨吧?(是吧是吧是吧?)

感想就到此結束囉~還是非常推薦大家玩的~努力第二輪、第三輪中~
好期待閃之軌跡呀,3D的耶,好想玩!!玩過這零軌和碧軌後,對軌跡系列的故事和耐玩度很有信心~可惜我沒有PS3......PC版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4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碧之軌跡|遊戲|心得|PC|單機|Falcom

留言共 5 篇留言

leisure
我沒記錯這應該是日式RPG吧?印象中日式RPG出在PC上面的不多.也許是我沒特別注意吧?
不知道妳有玩哪些美式的RPG呢?像是暗黑之類的-

08-16 23:18

Kelly
這著很熱賣喔~滿有名的~
我有在朋友的電腦上玩過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但是我自己沒有買~所以只玩過前面。如果以後有錢的話,也想試試看刺客教條。唯一完整玩過的是星海爭霸:自由之翼(雖然不是RPG)。08-17 01:16
leisure
愛莉絲驚魂記很有名-我也想玩玩看,恐怖類的妳會玩嗎?
可以推薦妳幾款恐怖的遊戲喔
刺客教條我自己有買3代,還不錯,4代的海盜世界觀更吸引我-

08-17 23:09

Kelly
我不敢玩恐怖的QQ,我玩愛麗絲的時候也有點驚。08-18 00:37
玥音‧黛兒‧芙雅〃
新年快樂~~來發一下紅包XDD

碧軌的羈絆劇情人數又變多了感到頭疼
因為這樣要玩好多次啊(抱頭)
但是很多人應該是十分開心可以跟莉夏月下親密對談(誤)

空零碧軌真的是在我遊戲櫃中會被拿出來重玩機率最高的系列
目前應該>3次了(掩面)
PS3的閃軌1&2也很想再玩一次呢
關於遊戲想說的太多了,所以以下省略XDDDD

02-26 21:08

Kelly
哈哈,YA~拿到紅包了~
對呀太多人要攻略了啦~原來莉夏這麼受歡迎呀?我還是最喜歡藍迪哥了~哈哈!
我閃軌1還沒關呢...不過應該快了!課題完好像就是學園祭了,應該就破關了吧。
別這樣~有空多跟我聊一下咩,哈哈!02-26 21:45
帕尼
偶爾逛逛還真有收穫,所以你真的有在玩閃軌喔?
自己偶爾加減玩已經第三輪了

其實學園祭結束前一晚的事件解決後就可以迎向結局了
後面就是為閃2做的鋪陳(就剩一點點戰鬥)
另外說一下END曲有配合到結局的意象我很喜歡


03-05 17:15

Kelly
好期待結局~~希望跟零軌的一樣好!

03-05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rcy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遊戲心得】英雄傳說 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