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短語】2013 夏季新番試片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BLOOD LAD│2013-07-21 21:19:04│巴幣:55│人氣:642
前言:

為宣揚菇之意志,就做個僅此一次的試片文!除了 BL 跟沒看的續作外,應該是沒漏看才是?

正文:

以下就依照第一話的觀看順序來寫吧!順便反芻一下,開播前寫的觀望 & 好奇度文章

《神不在的星期日》,觀看進度:3話,評價修正:持平(☆☆

看完第一話還真看不懂是在演什麼,不過第三話倒是解謎不少東西,只是弄得有點像是完結篇的味道。下回感覺是到了新的地方,展開新的故事的感覺,就看後續如何發展 ...

《狗與剪刀必有用》,觀看進度:3話,評價修正:加1點(★★

男主角還挺有趣的,完全就是個書痴?就算變成狗,還是繼續癡迷 ...。另外跟女主角的互動也是觀看的笑點之一,這段人狗之戀 (?) 究竟會如何發展,繼續觀望吧~

《Free!》觀看進度:3話,評價修正:減1點☆☆

感覺京都動畫好像玩不出太多的新花招,雖然這部腐味還挺重的,但還是靡咯能接受的程度,重點是競泳其實很熱血,這是目前看下去的動力,儘管故事大概不會帶到太多。

《史黛拉女子學院高等科 C3 部》,觀看進度:1話,未列入觀看名單。

這部本來沒有要追,就抱著姑且看一話的心情看看,果然一次就打中靡咯兩個死穴:槍械 & 只有女角。至於內容的話,從第一話來看,大概就是大小姐學校的生存遊戲部活?

《薔薇少女 (新) 》觀看進度:3話,未列入觀看名單。

這是某菇一直推才去看的,另外當初也有用過這部作品的勇造不少次,想說還是來了解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看到目前雖然還是沒被故事劇情吸引,但還不算太差就是。(人偶不行啊~)

《槍彈辯駁》觀看進度:3話,評價修正:持平(

看播前就知道這部作品的劇情不錯,觀看後也沒有失望就是,但也沒有特別讓靡咯熱血起來的地方,由於解謎、推理部份,靡咯還是保持一貫懶惰的態度,坐等動畫解謎吧~

《SERVANT×SERVICE》觀看進度:3話,評價修正:加1點(★★

原作作者的相關作品是沒有接觸過,但比想像中要來的有趣!三位來到社會福祉課的新人各有特色、組合起來笑點十足,雖然靡咯不萌眼鏡娘,但天然呆+巨乳威力還是相當驚人?

《戰姬絕唱 G》觀看進度:1話,未列入觀看名單。

這部基本上是賣聲優跟歌曲的吧?靡咯是有把第一季忍痛看完,不過不迷這些對於第二季本來就沒什麼熱誠,看過開頭的劇情展開後,劇情方面大概是跟第一季相去不遠,所以 ...

《戀愛實驗室》,觀看進度:1話,評價修正:減1點

因為打中死穴之一,看完第一話後就逃難去惹?故事來說感覺是要走歡樂搞笑的路線,只是第一話的內容、橋段都滿老梗的,重點是女女也就只能擦出百合的結果,愛的青年靡咯還是w

《惡魔高校 D×D NEW》觀看進度:2話,評價修正:持平(

這部對靡咯來說就保持著一季的風格,中規中矩的把劇情給呈現出來,對於眼睛的服務靡咯是喜聞樂見,不過 OP & ED 方面倒是沒第一季燃,不過知道些後續,看動畫呈現還挺有趣的。

《幻境之光》觀看進度:3話,評價修正:持平(

塔羅牌少女,第一話是有意料之外的展開,不過整體來說好像沒什麼新意,有點類似魔法少女的味道,而且也是強迫中標,主要是幕後的陰謀,看起來沒那麼單純?!

《歸宅部活動記錄》,觀看進度:1話,評價修正:減1點

雖然也是被掃到死穴,但想說題材是幽默搞笑,或許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亮點。儘管歸宅部是還挺新奇的,可是搞笑跟吐槽的內容,沒搓到靡咯的點,都不知道怎麼接續下去~

《魔法少女☆伊莉雅》觀看進度:2話,評價修正:減1點

嘛~整體來說滿好笑的啦!看過嚴肅的 Fate/Zero 後,同個世界觀下,來個賣萌、歡樂的內容挺新鮮的,據傳後續會有黑劇情,不過動畫只有十話,到底結果會如何呢?!

《物語系列 第二季》觀看進度:3話,評價修正:持平(

感覺沒什麼好挑剔的,因為也沒讀過小說,無壓力啊!新房監督下也都保持著一貫風格,內行的看劇情、外行的顧眼睛?目前還在羽川的故事打轉,阿良良木還沒有正式登場說~

《現視研 二代目》觀看進度:2話,評價修正:持平

某方面來說靡咯是認為這部挺電波的,雖然劇中很多腐女,但其實沒有紕漏太多關於這方面的畫面,所以還是吞得下去,然後內容某些部分還挺好笑的,目前是持續觀望中!

《有頂天家族》觀看進度:1話,未列入觀看名單。

看過第一話後,不太能理解這部作品的主軸,劇中出現擬人後的狸貓、天狗與狗,感覺是加入不少名間故事編織起來奇幻故事?!因為抓不到吸引性,於是便 ...

《黃金拼圖》觀看進度:3話,未列入觀看名單。

這部挺微妙的啊!對於這類治癒向的作品,靡咯是免疫就是,但這部摻入外國人這元素,反倒成為目前觀看的最大動力,基本上對於劇情是沒太多期待,只希望能夠吐槽那兩個外國人?

《Fantasista Doll》觀看進度:3話,未列入觀看名單。

這部絕對是靡咯認為本季最奇妙的作品之一!由於對人偶興趣不高,這部的重點就放在卡牌召喚上,就目前看來有種女版遊戲王的既視感,劇情方面沒什麼亮點就是 ...

《血意少年》觀看進度:2話,未列入觀看名單。

這是本季唯一一部,未列入預先觀看的作品中,讓靡咯眼睛為之一亮的。第一話的內容,某些片段真的是笑到翻掉,雖然第二話有些降溫,但還是有它的吸引力在。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觀看進度:2話,評價修正:減1點

目前來說除了劇情刪減外,並無太多不滿意的地方,只做一季真的是怨念挺深的,因為這部作品,對於像靡咯這種無特定偏好女角色的觀眾來說,就女神篇的劇情最值得一看吧?

《我受歡迎》觀看進度:2話,評價修正:減1點

觀看前聽聞他人的評語,感覺會是部悲痛的作品,結果動畫呈現出來,味道好像都消散掉。明明是很悲痛的內容,卻弄得充滿笑點,儘管內容還是悲劇向,可是沒想像中的慘?

《銀之匙》觀看進度:2話,評價修正:持平

平凡人與農產學校交織的故事?內容來說還挺值得一看的,看升學失利的男主角,如何從接觸過往不會觸及的事物中,替自己找尋全新的目標,感覺還挺勵志跟歡樂的。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觀看進度:2話,評價修正:持平

這部的評價,完全是靡咯不客觀的產物(笑)。第一話來說個人是認為處理的不錯,OP & ED 都很符合動畫本體,雖然劇情來說是相當的平庸、日常,但對遊戲的愛,還是 ...

《GATCHAMAN CROWDS》觀看進度:2話未列入觀看名單。

說實話對於這部的變身橋段跟台詞,感覺還挺洗腦跟煩人的,衣裝上也不對胃口,劇情似乎也還沒看見爆點,目前是看這部從經典名作衍生出來的作品到底會如何 ... 暴死?

《小鎮有你》觀看進度:1話,評價修正:減1點

因為懶得去看漫畫,或許完結後會有動力?所以就算劇情上大跳躍,動畫的人設看起來十分微妙,估計還是會把這季給追完吧?是說目前只看了一話,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以上,打這一長串還真是累人,但感覺沒什麼重點的說,作為試驗嘗試一次,感覺下次靡咯還是乖乖安靜看自己想看的作品就好?最後給辛苦看完的人,眼睛嘗一下手工做的馬卡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4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OOD LAD|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銀之匙|物語系列 第二季|惡魔高校 D×D NEW|SERVANT×SERVICE|槍彈辯駁|狗與剪刀必有用|小鎮有你|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留言共 17 篇留言

一片藍
頭香WWW

07-21 21:2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恭喜(? [e1]07-21 22:02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5顆星就物語系列[e26]

07-21 21: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那些評分是開播前的 [e39]07-21 22:02
一片藍
話說重點還是馬卡龍[e6] 先吃再說 邊吃邊看動漫八=W=

07-21 21: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已哭 [e36]07-21 22:01
セシリア(賽西莉亞)
爆裂的馬卡龍XD

07-21 21: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哭哭 [e3]07-21 22:01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還有DXD(眼殘沒看到[e38]

07-21 21:2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眼殘趴趴趴 [e19]07-21 22:03
テーニュー
妹妹牌馬卡龍(?)

07-21 21:2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有幫忙吼! [e25]07-21 22:01
咖啡中毒
戀愛實驗室聽說是偽百合喔![放閃的意味
有頂天&血意超讚的!沒看可惜了!

07-21 21:3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戀愛實驗室 → 沒發現男主角 [e26]
有頂天我抓不到要點啊! 血意少年我有看喔 [e2]07-21 21:59
歐西
馬卡龍頗多裂痕XD

07-21 21:3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怪我嘍!? [e11]07-21 22:01
Zeroelf
還好有先買鹽酥雞再回來看文!?

07-21 21:3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想吃鹽酥雞 [e32]07-21 22:03
twmjj
馬卡龍算有一點難度呢~(整篇重點誤)

07-21 21:3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大家都只看馬卡龍 [e27]07-21 22:03
( ⑦ω⑦ )。
馬卡龍真的不好做呢(重點錯

07-21 22:1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前陣子才吃過失敗品,這次算好吃了 [e11]07-21 22:28
蘇落.N.傑洛
我跟您一樣都全看了第一〜二集,好累啊...您辛苦了!

07-21 23:1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也辛苦惹 [e2]07-21 23:34
香菇™
還在補進度
GATCHAMAN其實我看得滿開心的(雖然女角很煩)
薔薇少女真的不去翻漫畫嗎?!
血意少年後面還不錯~

07-21 23:3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跪求 GATCHAMAN 開心的點 (?)
GET CHAYA、GET CHAYA 聽得很煩
--
薔薇少女... 可是我對人偶就 (ry 07-21 23:34
艾蕾希雅
薔薇少女畫風大變 還不太習慣WW

戰姬絕唱 第一季就被雷翻了 第二季是因為有日笠陽子才追XD

神不在星期天的話 後面劇情滿感人的 當然看你要不要再追下去

超次元=推遊戲原作無誤的百合向WW

其他就不多說了

07-22 00:3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基本上沒看第二話的就是目前沒追,其他...
後面那觀看名單,是對照當初寫的那篇。07-22 12:11
紅藕香殘玉簟秋
給馬卡龍的GP

07-23 14:4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貝爾最高的一推

07-25 06:40

文月悠衣
我是覺得我不受歡迎這部
因為漫畫是黑白的緣故,比較會有沉重感....

自己比較喜歡銀湯匙、FREE跟戰機少女XD

07-25 08:5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是這樣啊!? [e15]
FREE 以外都還不錯 [e25]07-25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鶺鴒女神 第14... 後一篇:動畫《頭文字 D》F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