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D.O.W.】13-倒數之6

作者:1│2013-07-19 03:56:27│巴幣:12│人氣:991
 
 
 
  「抱歉,我來晚了……」
 
  骯髒的、殘酷的、瘋狂的。
 
  「我等妳很久了……」
 
  噬血、毫無人性可言的。
 
  「蘿薇雅……」
 
  貪食人腦的惡魔,與──
 
  「愛麗絲。」
 
  貪食一切的怪物。
 
 
 
  最後的屠殺戰爭已經開始,末日的倒數也一步步逼近。現在能做事情還有什麼呢?那就是在這個星球被我玩壞之前,把眼前的雙胞胎姐姐──蘿薇雅的頭砍下來當球踢!
 
  這裡是位於彌賽亞的總部──創世之塔的最高階層,其中在這頂端等帶著我的是蘿薇雅與我的哥哥……緹爾。
 
  寬廣遼闊的華麗大廳就像是為了這場戰鬥所建造似地,純白色的牆壁掛滿紅色布條,大大的窗戶外頭能見外頭戰火燎原的畫面。被一拳擊碎虛偽面具的彌賽亞軍正與舊時代人類反抗軍戰爭著。
 
  啊,看到了嗎?那些火光。
 
  仔細聆聽,那些震撼的槍砲彈藥互相交錯的聲音,每一個爆炸都代表著一群人的死去,好美,好喜歡,真令我興奮。
 
  但是那些可口的點心是待會勝利時才能夠享用的壓軸美食。
 
  現在在我眼前──華麗的這個大廳之中,那個目標,那個能夠取代我站在這位子上的第十三號……
 
  呵,我已經不再去管我是誰了。
 
  從飛機上墜落下來似乎雜碎過一次腦袋,很多事情很多經歷我都忘個一乾二淨,只知道要幹掉眼前的她而已。
 
  所以我才不停地奔跑來到此地。
 
  手上沒有任何武器的我開始奔跑在這堅硬的白色大理石地面上,地面乾淨到好想去抹髒,不過很快地──就會了!
 
  眼前身穿著華麗套裝而不是戰鬥裝備的蘿薇雅依舊用那笨重的電鋸朝我揮砍,不知道是變笨還是怎麼了,我的左手臂直接被電鋸給砍下來。鮮血直接灑了一地,身軀則被這衝擊給彈倒在地上。
 
  「嗚……!?」
 
  在堅硬的地面上翻滾數圈後我很快地用僅剩的手臂撐起身子,不料,那速度變得異常驚人的蘿薇雅居然早已衝向我面前,高舉手中轟隆作響的電鋸朝我直劈而下。
 
  「結束了,愛麗絲!」
 
  身子向後一傾,索性只是額頭被電鋸給擦到濺出點鮮血而已,沒什麼大礙。
 
  疏的直順的金色長髮飄逸著。
 
  沉重激昂的電鋸運轉聲再度使我的耳朵刺痛。
 
  沾上暗紅色鮮血的電鋸再度朝我橫劈而來,我一張開大嘴看準電鋸過來的方向,一口就直接咬住電鋸。
 
  啪嘰嘰嘰嘰嘰──!
 
  電鋸帶來的巨大震動幾乎快把我的整顆頭給震爛,雖然臉頰兩側直接被鋸了開來,不過我卻捉住了蘿薇雅的行動。
 
  「妳這傢伙從什麼時候……!?」
 
  灑了滿地都是的鮮血像是有意識似地活了起來,從血跡之中伸出了許許多多大小不一的手掌。蘿薇雅腳下的血跡伸出數張手將她的腳緊緊捉住,深紫色的光芒從我被砍斷的手臂傷口內噴灑出來,凝聚成一隻如同怪物般瘋狂健壯的手臂,還帶著尖爪。
 
  「哼哼哼哼……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蘿薇雅眼前那穿著破爛,披頭散髮的女子就是我──
 
  「無論妳復活幾次都是沒用的,因為我……我才是……真正的D.O.W.13!」當然,我的嘴緊咬著電鋸,根本沒辦法好好用言語傳達給她。
 
  不過我想就在我用那粗大的手臂把蘿薇雅的腹部直接打穿一洞之前,蘿薇雅應該就明白我要說什麼話了吧?
 
  蘿薇雅的身體漸漸失去力氣,最後緊握在手中唯一的武器──電鋸,就連握住的力氣也沒了。我鬆口,電鋸重重地摔在地上,發出沉重的金屬撞擊聲。
 
  再度染上滿身鮮血的我,這場戰鬥還沒結束。
 
  「說什麼傻話……愛麗絲,就憑妳這粗劣的複製體說話還能這麼囂張?」
 
  蘿薇雅的真面目……現在才要開始顯現出來。
 
  「妳擁有的那一切本來就該是我的,本來都是我的東西啊!是妳擅自奪走了,現在該還給我了吧,愛麗絲!」
 
  黑色的箭頭觸手一瞬間刺穿我的手臂,將那我好不容易存下來用來戰鬥的血液手臂給撕成碎塊。蘿薇雅的攻勢變得比以前還來得積極,或許是因為這是我跟她最後一場戰鬥的原故,她捨棄過去那些保守的行為,變得跟我一樣開放瘋狂。
 
  「把一切還給我,把妳剝奪走那些記憶還給我!愛麗絲!」
 
  她用力扯斷那被我束縛住的左腳,身體像是飛彈般直接朝我砸過來。她雙臂布滿尖刺,白皙的皮膚開始包覆住那些深黑。
 
  蘿薇雅揪住我的衣領,張開大口,直接一口撕咬下我的左臉皮。
 
  不過我也不是白白給她咬一口,伸出僅剩的手臂,我用手指刺瞎她一隻眼睛。
 
  「這下就更像了吶,我親愛的姊妹。」嘲諷著蘿薇雅的我一腳直接把她從我身上給踹開。
 
  她痛苦地銜著我的臉皮肉在地上翻滾著,我得到喘息的機會,在地上滾動爬行,試著跟蘿薇雅拉開距離。
 
  蘿薇雅的身體開始出現變化,她的背部開始膨脹,黑得發亮的肉塊撐破她身穿的那件洋裝。
 
  蘿薇雅開始大吼大叫,黑水從她膨脹的身體不斷流出。不到幾秒的時間,那令我熟悉不已的龐大身軀終於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
 
  這時候我的身體也修復的差不多了,該是好好在世界末日前大幹一場的時候。我就在等這一刻,就在等這一刻,就在等妳用這副身軀與我對決的這一刻。
 
  如同蜘蛛般用複數的腳爬行的蘿薇雅立刻就朝我衝了過來,鮮血化為手刃,我朝向那龐大蜘蛛身軀頂端的蘿薇雅進行攻擊。
 
  毫無猶豫毫無同情,毫無人性,我們都一樣喲。對吧?我親愛的姊妹。
 
  一躍而起,手刃一刀劃向那嬌小扭曲的人形,黑血從我劃開的傷口內四濺而出。蘿薇雅身上的觸手很快地就纏住我的手腳,直接在半空中就把我的手腳給扯斷。我像是被玩膩的填充玩偶狠狠地被甩到牆壁上,內臟因為這個衝擊直接被震碎,疼痛感似乎因為脊椎的毀損而感受不到,就連肢體也是……
 
  糟了,得趕快修復神經才行。
 
  可惡啊……快給我動起來,這該死的爛身體!
 
  不能在這裡昏過去,不可以!
 
  我緊咬住牙齒努力保持意志,倚靠著牆壁站起身子。呼,很好,聽話的身體還可以繼續戰鬥,這場戰役還沒結束,還沒有挖出對方心臟,還沒有倒下,還沒有分出勝負。
 
  雖然身體已經能夠活動,但我親愛的姊妹──蘿薇雅是不會那麼乖地等著我恢復至最佳狀態。
 
  那巨大的蜘蛛怪物身軀朝我撞了過來,直接把牆壁給撞碎,蘿薇雅將戰場帶到空中花園,這裡可是會勾起我不少回憶,真他媽的討人厭。
 
  轟隆隆──!
 
  我跟著那些瓦礫石塊一同翻滾至空中花園的石階步道上,身體的外皮已經被磨得亂七八糟。
 
  這攻擊使我對蘿薇雅的殺意更加濃厚。
 
  儲存於身體內部的那些血液如同沸騰般在胸膛發燙,並且流竄在全身上下,大大加速了我這些創傷的復原速度。我很快地將手腳恢復回原來的樣子,不過內臟什麼的又不是現在要吃飯所以就算了,要亂就給他們亂吧。
 
  尖銳的腳朝著在地上正在恢復肉體,努力爬行的我刺了過來。我的腹部直接被這隻蜘蛛腳給刺穿一個洞。蜘蛛腳將我的身軀勾起,蘿薇雅將我的身軀帶到了她的面前。
 
  我殘破不堪地。
 
  「結束了,看來有資格見到這世界最後樣貌的人是我!」蘿薇雅以女神像之姿看著我說道。
 
  「哼,不可能,因為妳做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妳……難道說!?」
 
  當蘿薇雅察覺到的時候,我一口鮮血直接吐在蘿薇雅的身上。
 
  觸手從蘿薇雅身上的血跡中竄出,緊緊束縛住羅維亞的身軀,直接將她擠壓成碎塊。
 
  巨大的蜘蛛身軀開始失去控制,我努力將刺穿我的蜘蛛腳給弄斷,可惜直接將自己的肚子給切開來會比較快,於是我就這麼做了。
 
  腸子什麼的都跑出來,我像是一坨爛肉就這樣跌在空中花園的花圃裡面。
 
  我倒在地上看著被我打敗的蘿薇雅那巨大的身軀朝向前方的盡頭爆衝,最後墜落而下,從這摔下去應該會炸個四分五裂吧,哈哈……最後與蘿薇雅的決戰就這麼結束了,心裡怎麼有那麼一點不愉快。
 
  我扶著一肚子的內臟走了幾步,覺得麻煩就直接將那些掛在外頭的內臟給扯出來丟掉。
 
  唉,我似乎忘了把蘿薇雅的頭給切下來當球踢的樣子呢……
 
  不過就在離開花園前,我很幸運地……撿到那顆頭。
 
  應該是剛才用處手把她的身體給擰碎時,頭的部分被噴來這裡吧?
 
  真棒……這樣我就沒有遺憾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0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vil Of War|戰爭惡魔|D.O.W.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梨文: 嗄嗄!一起來踢球!!!!

07-19 08:08


尻尻07-19 12:16
會飛的琴音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下一級!下一級!!!!!!

07-19 09:56


一百萬年後07-19 12:16
會飛的琴音
為了社長,我會追隨您一輩子!(重點錯)

07-19 17:01


=W=
07-20 23:25
F3R3R3
哈~~
一切好像有點失控呢~

07-20 22:35


失控了!不想再拖下去07-20 23:25
F3R3R3
假如D.O.W脫離肉體的束縛
成為"神"的存在
嘻嘻嘻嘻
會怎麼樣呢?

07-20 22:37


啊~好期待喔07-20 23:24
F3R3R3
錯字!
應該是剛才用"處"手把她的身體給擰碎時

07-20 22:38


了解~
修正
07-20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III-0】Devi... 後一篇:【XIII-1】歸來的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