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電影】《出神入化》

作者:柳下.策矢│2013-07-01 12:22:09│巴幣:8│人氣:913

《出神入化》內容敘述原本四位名不見經傳的街頭魔術師,在某個神秘組織的引導下,組成了「四騎士魔術團」。

他們的魔術結合了數位裝置,讓魔術表演的層次又提升到另一個不同的境界。
一次在賭城的壓軸表演上,他們決定要……搶銀行!?

用了不可思議又酷炫的手法,讓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他們成功搶走了位於巴黎,相隔數千里之遙的一家法國銀行,得手一筆鉅款。

毫無破綻的手法讓全世界跟FBI及魔術破解者都盯上了他們,但他們膽大包天,連FBI都被他們耍得團團轉。

究竟他們的戲法是真才實學、還是魔術界最常用的障眼法呢?

整部片就像一場魔術表演,一開始就用四位主角的高超魔術表演引起觀眾的注意力。

導演以這樣的方式將故事帶入主軸,引導觀眾跟著劇中人物一起抽絲剝繭。然而每個人物間又各懷鬼胎,讓整部作品演變成多方勢力的諜對諜,你算計我、我設計你,就像是融入了魔術要素的《死亡筆記本》一樣緊張刺激。

演員方面集結了許多現下當紅的好萊塢演員,像是傑西.艾森柏格(社群網站)、馬克.魯法洛(復仇者聯盟)、摩根.費里曼……等等,可以說是眾星雲集的一部電影。

整片充滿讓人目不暇給的魔術手法、真中有假、虛中有實,觀眾永遠不能確定現在局勢是誰佔上風,誰又埋了新的陷阱。

其動作場面絲毫不馬虎,並不因為它是一部懸疑片就草率帶過,依然有著好萊塢級的高水準,更融合了本片自己的風格。

即便是警匪追逐,也摻雜了魔術成份,完全就是一部以魔術貫穿整片主軸的作品。

你喜歡魔術嗎?

你喜歡相互算計的心理攻防嗎?

那我相信這部片,你不會想錯過的。


P.S:對了!四騎士你們惹了蝙蝠俠的管家跟開發部主管、又惹了綠巨人浩克,不怕被追殺嗎? (演員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6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社群網戰|出神入化|超世紀封神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654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超人:鋼鐵英雄... 後一篇:【開箱】鏡皇 SIG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