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單行本】月光條例 17

作者:閒閒在家的花花男│月光條例│2013-06-24 12:41:20│巴幣:2│人氣:189



取回過去記憶的月光,繼續回想自己到達讀者世界後,與「老師」相遇的那段經歷。曾經被人稱作契爾契爾的少年,以散吉的新身分在舊日本生活著,享受著簡單的小幸福。然而,過去卻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和他再次交錯,名為「老師」的男人正是新的月光條例執行者…

散吉與「老師」的這一段故事是《月光條例》目前為止讓我動容的一段,如果再重新翻閱過一次契爾契爾那場驚天動地的大動亂,就會感受到錐心刺骨、潸然淚下的痛。想要解救受苦的人兒,自己卻不斷深陷於萬劫不復的苦楚,甚至遭到家園的放逐。於是,當他找到新的人生、新的開始,也許這次的幸福會永遠緊握在手裡,不願意在失去。

「老師」在月光的心裡面就如同生身之父般,但是執行月光條例的死鬥以及罹患重病,散吉或許將會再次面臨不願接受的悲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7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光條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exin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行本】偵探犬夏多克 ... 後一篇:【單行本】神器鍛造師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