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W2RP-獅門插曲(內含RP設定圖)

作者:發呆是種藝術│2013-06-14 00:57:51│巴幣:10│人氣:240
「哈...啾!!!」噴嚏聲打破了房間的寂靜。

「貝薩斯這傢伙真的有在這裡住過嗎?怎麼灰塵可以這麼多啊!!!」說話者手提著提燈開門走進房間,環顧了一下房間四周後,順手將提燈擺放在門口附近的櫃子上。藉由燈光的照耀,可以看出進來的人身著一襲金色盔甲,是獅子拱門常見的獅門守衛服飾。

「唉...看來貝薩斯過勞死的傳言是真有其事了,忙到連自己住的地方都不能好好整理。」獅門守衛看著散亂整室的文件,及久未清理的灰塵、蜘蛛網,不禁這麼地感慨。

「不過前陣子才忙完南陽島嶼的事情,接著就派我來整理貝薩斯的東西,真是不得閒阿,不擔心再失去一名優秀的守衛嗎?」說著這番話的守衛,臉上充滿著得意的神情。但是牢騷要發,上頭交代的事情可不能隨便怠慢,這名守衛開始整理房間。這時,桌上本就未整齊堆疊的文件,隨著守衛動作影響,晃動後散亂至地面。

「趴搭!」紙張掉落至地面的聲響引起守衛的注意,他拿起門邊的提燈走向文件掉落處,撿起文件拍掉適才附著上的灰塵後,發現其中有一份文件的用紙明顯與其他不同,好奇心的驅使下,守衛抽出了該份文件。


「夜行‧靜履!?」守衛的聲音明顯透漏著驚訝「...這不是前陣子才鬧得沸沸揚揚的沈船案主使者嗎?想不到貝薩斯接手調查這麼麻煩的事情。」語畢,守衛感覺到手上的觸感似乎不太對,將文件往後一翻,發現原來這份追蹤報告後面還夾帶了一張字條。

「咦!這似乎是貝薩斯的字,但為什們要用守衛間的暗語寫呢?」覺得事情不單純的守衛趕緊將字條靠近燈光,以期能夠看得更加清楚「痾...寫著甚麼呢...?」守衛瞇著眼地逐字唸著「沈船案...有鬼!議會跟喚...」頓時,一陣玻璃破碎聲響起,燈光也頓時消失。

「怎麼回事!」守衛驚慌地大聲說著,接著一陣冰涼感襲上喉頭,背後傳來一陣輕笑聲「怎麼了?不繼續念嗎?」戲謔的語氣明顯透漏著濃厚的殺機。

「沒...沒...沒有阿!我...我什麼都沒看到!」守衛緊張地直打哆嗦,話都說不清楚,心裡直發寒『慘了!慘了!好奇心害死貓阿!』

「喔!?你真的什麼都沒看到?可是剛剛...」聲音的主人用著意味深遠的口氣說著。

「真的!真的!我發誓!我什麼都沒看到!」

「是阿!是阿!你發誓,我發誓,誰都會發誓」聲音的主人愉快地說著「要不,我有更好的方式,你看如何!?」守衛耳邊聽著這段話,眼前突然看見好幾隻紫色蝴蝶翩翩飛舞。

「現在...你會開始想睡覺,當你明天醒來之後,你會不記得今晚所看到的人事物。」聲音忽遠忽近,這讓守衛感到昏昏欲睡,眼皮沉重的令人無法睜開,在守衛昏睡前,他依稀看到空氣中燃起了兩團火光,而紫蝶圍繞著火光飛舞了一圈後隨即穿越窗戶飛向遠處。

翌日,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房間,刺眼的陽光讓守衛清醒「咦?這裡是?」守衛抓著散亂的頭髮看著自己所處的房間,「喔喔!這是貝薩斯的房間!上頭昨晚叫我過來整理,不過我怎麼會睡在這呢?」守衛不明所以的思索著。

========================================================

本次設定感謝Malicx桑大力支援
接著可以期待阿希桑的創作
這次剛好會有共築的世界線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5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W2|激戰2|GW2RP|夏爾|流氓|貝薩斯|被殺死|有點偷懶的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re78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W2-Thief!?N... 後一篇:【天刀】-也罷!就當自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