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疾風戰士 同人文】龍健的心:相遇

作者:斯特克│疾風戰士│2013-06-06 22:42:39│巴幣:4│人氣:664
我會想寫這篇是因為開始看起以前最喜歡的卡通〈疾風戰士〉,一群被稱為鋼鐵球員的機器人,其中的一位主角龍健,是一開始就待在銀色堡壘隊的球員,即使最後大家各奔東西,他也依然留在球隊裡。



龍健,空手道型鋼鐵球員,也是銀色堡壘隊最早的骨幹成員之一,出生於一間小型機械工場,後來被誤送於銀色堡壘隊當球員,是為了對應格鬥戰專用而設計的,因此他在任何賽事上始終表現平平。

性格溫文惇厚,像是鄰家大哥哥型的角色,其實是個為了令實力能追上同伴,願意以勤補拙的努力型人物,是繼馬林以後第二個裝備心靈裝置的鋼鐵球員。

即使在OVA版中,當老闆呂莉失蹤也不斷的尋找著她,或是馬林出事以及球隊分裂時,仍不斷想辦法帶領大家等等優點,讓我有種衝動想為他寫文~



其他角色的文我也都想寫,雖然畫圖的本事還有待改進,但創作的熱情還是有的,另外...本文中的角色設定一部分是虛構,也就是在本作動畫中不存在的人事物..


最後欣賞一下疾風戰士的OP之後,本文就開始囉~(PS:所有的稱呼都是台版翻譯)

‧‧‧‧‧‧‧‧(別在意,我只是分隔線)

我所隸屬的銀色堡壘隊,曾經是鋼鐵聯盟中被公認為最弱小的球隊,我們的小老闆呂莉小姐,在她父親離開沒多久便繼承球隊經營,在教練以及廠長的支持下,球隊勉強撐了起來。

球隊的經營方針是秉持著運動家精神去比賽,不使用卑弊手段去贏得任何賽事,因此在日後的比賽中逢場就輸,為此感到很失落的夥伴相繼離開了球隊。

就在某一天,我們在和黑暗王子隊比賽後,增加了兩位新的夥伴,馬林以及麥克,麥克說他是因為看不慣球隊的作風而離開的,而馬林則是自願提出加入要求,沒想到因為這一天的改變,一切都改觀了。

我們日後的生活中,不但增加了新的夥伴,也打贏了多場賽事,看到老闆他們都為此感到開心的表情,讓我覺得...這一切要是能一直維持下去就好了。

「所以我不是說了?剛剛那顆球是自己突然轉彎的,我才會接不到啊!」

啊啊.....又開始了,龍健往聲音的源頭望去,發現麥克和太郎似乎在為剛剛的練習賽而爭吵。

「我擊出的球怎麼可能會自己轉彎,一定是你自己不注意才會沒接到。」

眾人一聽見爭吵,便試圖勸阻兩人。

「什麼叫我沒注意!坎文,放開我!我今天一定要跟這傢伙說清楚!」

麥克試圖推開坎文的手,可惜對方固定得太牢固,兩隻腳只能朝太郎空揮。

「不行。放你下去的話,你一定會動手的,大家都是夥伴,不可以爭吵。」

坎文見太郎似乎也想衝上前教訓麥克,幸好被GZ制止。

「可惡,難道連你都想幫他?如果真是這樣,我就...」

麥克看向身後的坎文一眼。

「麥克!住手。」

麥克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道聲音給嚇止,眾人望向聲音的來源,發現馬林逐漸走向兩人的中間。

「馬林....」

見到馬林出面,原本鬧的像隻小炸貓的麥克,也不得不安分下來。對兩人說了些話後,原本緊張的氣氛也逐漸化解掉。

站在一旁的龍健,默默的望著站在眾人中心,和大家有說有笑的馬林,心想馬林果然很厲害,從他的眼神可以看到堅定且毫無畏懼,帶領著大家的樣子像是團隊的重心。

要是我...也能夠像馬林一樣堅強就好了...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因為馬林是光,而我只是影子...

(PS.這段會如此敘述是因為龍健和馬林同樣都是銀色堡壘隊上不可或缺的領導者,馬林像是檯面上的帶領者,龍健則是幕後下的支持者)

「不好意思,坎文,還要你陪我出來採買物品。」

此時龍健和坎文正往訓練場的方向走去,不久前才結束飲品的採購,所以手上都捧著一大袋的機油和飲料。

「反正我也沒事。不過...龍健,你怎麼會突然想出來買飲料?」

坎文看了看自己袋中的飲料,裝有十幾瓶的機油,而龍健手中的的袋子裡則裝有老闆他們要喝的飲料。

「因為最近天氣很熱...大家訓練得很勤奮..所以...我才想說...買些飲料..」

當龍健正要把話講完時,他的感應器突然捉到前方路橋上有著不尋常的畫面。

「怎麼了?」

坎文順著龍健的視線望去,發現路橋上有幾名機器人以及幾名人類男子包圍著一名人類女性,沒多久...女性便不小心從陸橋上掉下河裡。

「坎文!這給你。」

龍健將手中的飲料袋交給坎文後,便衝往河道的方向,打算將女子救上來。

「龍健!等等...」

坎文看了一下四周,發現沒有其他人能幫忙,再往陸橋的方向看去,只發現剛剛的那群人已經逃走了。

「(幸好水不深...不然以我的性能根本無法活動...看她的情況似乎不太好,還是趕緊帶回去讓老闆她們看看吧....)」

龍健從水裡走上來之後,將救起的女子抱在懷中,並朝訓練場的方向走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6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疾風戰士

留言共 3 篇留言

AJL
http://b.blog.xuite.net/be/1b/13133679/blog_54043/txt/4544888/1.jpg

12-01 20:08

斯特克
謝謝你的閱讀[e12]12-01 20:14
cat
期待續集~

08-20 23:53

斯特克
感謝妳的閱讀,但老實說我應該不會完成,我板上很多文章都腰斬了。

不過我還是有把劇情想完,只是隔了那麼久,接文章會不順。

抱歉 ...^^”08-21 05:24
cat
沒關係.即使不順也是

08-21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章改寫】羅生門之竹林... 後一篇:【夢日記】夢的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