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骸雲】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光明,你還會在我身邊嗎?

作者:月│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04-19 01:58:26│巴幣:0│人氣:818
【骸雲】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光明,你還會在我身邊嗎?


此篇結局不差,但內文悲傷有。
崩壞有,因為小凌子寫的時候十二點多我累了orz


*     * *     *

  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麼的一天。悶熱潮濕的房間讓他感到嘔心,四肢被捆綁在一張歪歪斜斜正在腐爛的木製椅子上,沿著牆壁滴落下來的水珠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形成一攤又一攤的臭水,隱隱約約還嗅到木製家具發霉的氣味。

  雙眼被蒙上布條,連嘴裡咬著也是噁心腐臭的破布。

  「雲之守護者……真不愧是最強的守護者,差不多把我們家族的成員都屠殺掉了!」
  「這男人,不除掉以後咱們一定會被抹殺掉!」
  「真是噁心變態的男人,戰鬥力這麼強,該死!」
  「媽的!這個混帳……混帳……我要替其他人報仇!」
  雲雀聽到這裡,嘴角勾起一抹輕蔑鄙視的弧度。

  「媽的!笑屁啊!」
  忽然,他感受到一道強勁的力道,抓起他的頭髮往後拉。

  「我看你也沒有什麼時間笑了,混帳!哈哈哈哈哈,你根本不知道落入誰的手中,『泰茲』家族擅長什麼我想你最清楚不過了。」

  雲雀不屑的撇了撇嘴,連聽都沒聽過,哪知道擅長什麼?

  「哈哈哈哈,最近新研發毒藥,拿他來試試看好了,如果成功了就可以大賺一筆,到時候泰茲要東山再起就有足夠的經費了!」

  「這個變態男人早一點毒死也算是對黑手黨的一大貢獻吧!」
  「哈哈哈哈!」
  雲雀感覺到有人硬塞一粒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死硬咬牙就是不肯吞下去。
  赫的,突如其來的一拳用力揍向他的肚子,他疼的叫了出來,但還是死命的咬牙撐著。

  「媽的,這男人真難搞。」
  忽然,他聽到死氣之火燃燒的聲音,該死……他的戒指全被那些混帳的東西拿走,就想反抗也無能為力。

  「媽的!看我怎麼破壞你的眼睛!」
  一隻手用力的覆上他的雙眼,瞬間一股悽慘痛楚刺痛他的雙眼!宛如萬針穿眼,一根比一根銳利刺目!

  「啊啊啊啊啊啊……」他痛苦的哀號起來,全身因為痛楚而痙攣顫抖。
  是……是嵐……嵐系死氣之火……

  忽然,雲雀感覺到他的胸前燃燒出憤怒之火,越來越大,越來越炙熱,是他的死氣之火,在熊熊燒灼他的皮膚。

  這不是……這不是那個傢伙……給他的……?

  「他哪來多一顆戒指!」
  男人的驚叫聲響了起來,同時痛楚消失了,雲雀用力咳了幾聲,感覺眼眶流出液體。

  「六道……骸……」

*     * *     *

  「就算我殺人無數冷血如獸,也不可能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恭彌。」

  六道骸站在並盛國中接待室的窗邊,望著夕陽下沉餘暉光彩染橘了雲彩,面色帶著屬於因戀愛而痛苦卻又正經認真的表情。任誰也沒想到輪迴六世的他,居然有一天會栽在愛情裡,而且還是禁斷的同性之戀。

  或許鬼魅如他的六道骸,從來未有正常過。禁斷,被禁止的甜美蜜果刺激著這人的神經,獲得多於異性相吸的刺激感。

  雲雀沒說什麼,身上西裝依舊筆挺,他拉了拉領帶。沒想到只是出任務順道回來看看懷念已久的母校,卻意外看見本該鎖在復仇者監獄的變態,六道骸如同雕像般矗立在本該屬於他的位置,望著窗外。

  雲雀皺了皺眉頭。
  那句話應該是回應他之前說過的話……

  「吶,恭彌,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能夠待在你身邊。」

  雲雀仍舊是面無表情,但他那雙丹鳳眼似乎斂藏更多的狠意。對他而言,這種有如弱者般的告白他不需要。

  但,也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他……



  「恭彌,我是真的……喜歡你……」



  這一切,都不是他想聽的。

  雲雀鐵青著臉,大步邁開走出接待室,獨留六道骸一個人待在接待室裡頭,六道骸倚著窗口手上拿著一個玩意,深深地望著手上的小東西玩弄著。

  「吶……究竟什麼時候你才聽的下去呢?恭彌?」
  「我可是不易放棄喲,クフフ──」

  為什麼會有一種沉悶的感覺?雲雀皺起眉頭。草璧立刻跟在他這冷靜如冰的老闆身後,匆匆忙忙離開並盛國中。





  那天之後,雲雀回到並盛地下基地,意外發現日式矮桌上放置了一條練子,鍊子上環了枚戒指,閃著純度極高的雲系能量,那是刻著雲鳥紋相間的戒指,中間還有一顆極其透明的水晶。壓在下頭的是一張用極其流暢的日文撰寫出來的留言。

  雲雀望見那枚戒指,先是驚訝的微張那雙丹鳳眼。因為那枚戒指不是輕易能取得,有人傳言這枚戒指潛藏在密魯菲奧家族的某個高級幹部手上,也有傳言是在美國某個龍頭黑手黨首領的手上,但後來雲雀發現這些都是空穴來風,總之這枚戒指行蹤不明也無從找起。

  「吶親愛的小恭彌,這戒指呢,就當作小小定情禮物囉,這可是得來不意呢♥
  為了你啊,我可以連你最想要的戒指都找來,
  你一定覺得這句話很噁心吧?好吧好吧,クフフ──
  就當作同事間的友情相助(雖然我常常不在。)
  就這樣囉,期待下次的相會,雖然我知道你不會期待,
  所以,下一次我們就打一場吧,反正十年前沒贏過我,十年後就不一定,
  恭彌……」

  看到這裡後,字條有擦去的痕跡。不知道為何他想知道那句話是什麼,心情有複雜,他自己想探究什麼也不知道,或許是出自於人類本身的好奇心吧?

  他仔細端詳,才發現後面寫著的是……
  「我真的很想你。」

  他該用什麼心態戴上這個戒指?

*     * *     *

  在彌留狀態的時候,他好像聽到了一些話……
  「六道骸?!你怎麼會在這裡?」
  「彭哥列,現在只能拜託你了……」
  「怎麼了?!」
  是六道骸嗎?是六道骸救了他嗎?接著雲雀聽到阿綱一聲驚叫,他的身體好沈重好沈重……連同他的意識一起跌落黑暗的深淵……
  「雲雀學長──」







  當他意識再次回來的時候,迷迷糊糊聽到空調在寧靜中特別噪音,鼻子嗅到一絲絲消毒的氣味,從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異常的安靜到讓他開始覺得不太對勁,身體異常的沈重,他連動都不能動。

  對……他好像……經歷什麼很痛苦的事情……

  忽然,一把聲音響起,他的手被握了起來。
  「恭彌……」
  「恭彌……對不起……是我太晚了……」
  是六道骸的聲音,聲音很溫柔,摻雜著哀傷落寞的語氣,六道骸輕輕撫著他的手,他覺得六道骸的聲音越來越小……小到他快聽不見了。

  雲雀用力的想動身,但只動了幾跟手指。
  「恭彌?!」
  握著他的手倏地用力起來,他皺起眉頭,六道骸似乎看見了,手鬆了下,變成兩隻手都握著,暖暖的溫度傳入他的雙手。

  雲雀想張開雙眼,可是當眼睛張開的同時,卻發現仍是一片黑暗。他伸手想去觸碰眼睛的時候,卻被六道骸阻止了。

  「恭彌,你眼睛受傷了,不能碰。」

  雲雀還是伸手去碰了,但只碰到布條,被觸及的地方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我的眼睛有怎樣嗎?」雲雀用冷冷的語氣說著,他感覺胸口被人用力敲擊,難以言喻的負面情緒湧出心頭,他分不出是害怕還是憤怒,只是很激動。

  「沒事,只是受點傷而已。」六道骸像哄小孩般溫柔的對雲雀這麼說,那種溫柔的程度,讓雲雀都懷疑身邊的人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六道骸。

  「有發生什麼事嗎?」
  「還好,雖然我慢了點,不過……還有救……」
  連雲雀都聽到這句話挾帶著一絲絲的心虛,儘管六道骸多想將這句話講的中肯真誠。
  「……」雲雀沉默了一下,但什麼都看不到,他只是能靜靜的躺在床上。

  六道骸見他安分了點,說道:「看到你帶著這個項鍊,我很高興,還好我用幻術把它隱藏起來,不然連點燃的機會都沒有。」

  忽然,雲雀感覺到嘴邊抵著一個東西,從香氣聞起來是蘋果。

  「吃下去吧,吃下去對身體好。」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好……
  為什麼?
  雲雀閉上雙眼,儘管還是一片黑暗,但他好像看到什麼東西在發亮,在黑暗中發亮著。他好像懂了些什麼,卻什麼也不想懂。

  這種沒意義的東西他不要。



  是……這樣嗎?






  昏睡中,雲雀好像又聽到了什麼。




「視神經都已經被破壞了嗎……」
「是的,霧守大人……還有水晶體破裂,這輩子,雲守大人恐怕要在黑暗中度過一輩子了。」
「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霧守大人,小的……無能為力……」
「你退下吧。」
「是……」




  雲雀心中一驚,相張開雙眼,但仍舊什麼都看不到。

  是這樣嗎?
  該死的他不該粗心大意落入敵人圈套,都怪他志得意滿根本沒把那些人放在眼裡。
  他現在憤怒的想要狠狠的揍那個廢物,但他又能做什麼?
  他現在,什麼都看不到。

  而六道骸,為什麼在這時候待在他身邊?


  雖然……

  答案再明顯不過……


  「六道骸。」
  六道骸似乎受到驚嚇,赫的站了起來,雲雀都感覺到空氣摩擦的聲音。


  「我都聽到了。」



  「恭彌……」六道骸語氣頭一次這麼驚慌失措,但他仍然強作鎮定,「一定會有辦法的,彭哥列勢力強大,一定有辦法找出辦法……」

  雲雀只是扯開笑容,就如同輕蔑弱者時的笑容,但他是嘲笑自己。

  「你回去。」
  「恭彌……」
  「別浪費自己時間!」








  連續好幾天,六道骸走了又來了,連雲雀都感到可笑,像他這種失敗者是不能得到任何同情的,為什麼他還一直找他?

  第一天,六道骸帶來草璧傳真給他的資料,報告並盛集團的事務,現在並盛集團的資料都由草璧代理,雲雀知道後安心不少。

  第二天,六道骸不僅僅帶了並盛集團的報告資料,還帶了一本書,故事內容是雲雀從未讀過的,也對,他平時這麼忙完全沒有閱讀的機會。

  第三天,六道骸帶庫洛姆來看他,頭一次他覺得這個煩人的女人也有可愛的一面,而六道骸堅持要削鳳梨給雲雀吃,雲雀就聽著六道骸跟庫洛姆如同兄妹般吵著,原因是因為庫洛姆討厭鳳梨。

  第四天,六道骸念了一篇故事給雲雀聽,幾乎都是勵志的故事。



  第五天……
  第七天……
  第十二天……
  第四十三天……
  第一百二十五天……




  有一天的清晨,雲雀很早很早很早的……便清醒過來。
  或許是因為失明的關係,他感覺異常靈敏,聽著六道骸規律的呼吸聲,他還有動靜,他知道六道骸睡著了。


  「六道骸。」
  沒有回應。

  雲雀,第一次,有生以來,第一次主動握住別人的手。





  「我已經失明了,你還會待在我身邊嗎?」

































  等到雲雀再次入睡,六道骸才張開眼睛。

  他激動的回握雲雀的手,感覺到雲雀近似絕望的冰冷,他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會……我會……」

  抱著雲雀,他開始哭了,深刻的哭了出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fin-



  這篇我會繼續寫續篇,
  敬請期待?


  你的留言是我的鼓勵,請用力留言吧XD
  拜託了(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BL|骸雲|6918|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好悲......麻雀好可憐呀...(淚
期待後續...結局...會更悲嗎?還是會變好?

04-19 12:11


我會儘量讓他們歡歡樂樂的
見他們被虐心至此

小凌子我也不忍心啊(哭奔04-19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ss850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獄】你是我的音符(情... 後一篇:【雲獄】擦肩而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