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某日早晨 (聖痕幻想相關)

作者:滄君│2013-06-06 16:38:15│巴幣:8│人氣:272


       冬日晨陽,淺淺淡淡的微光,穿過佈滿水霧的玻璃,緩緩爬上與陽光同色的髮絲。
       慢慢的,慢慢的,當淺淺陽光漫到團長的臉上,團長反射性抬手遮掩陽光。
 
       「呼……」,發出低低的咕噥聲,沙發上的團長睜開眼,呆滯地望著天花板,過了幾秒後才確定身處何地。
       原來是在辦公室,因為昨天發現軍師又打算熬夜處理公務,他軟硬兼施死纏爛打也沒成功把軍師拖回臥室,索性留下幫著處理公務,兩人協力下好歹在清晨來到前睡下,不過也沒力氣再走回別棟的臥室了。
 
       仰頭,看向頭旁的橫向沙發上,同樣睡在那的軍師,團長無聲而笑。
       輕巧地起身,確定軍師身上衣物足夠保暖,小心的合攏窗簾將陽光擋在外頭。
       團長懶懶的隨意扒拉一下長髮,如貓般的無聲無息慢步到浴室。
 
 
       賽凡提斯是被浴室傳來的細碎聲響吵醒的。
       他半睜紅眸,慵懶翻身,看看只剩下薄被的空沙發,又閉上眼。
       打算難得的,偷懶一會。
       賽凡提斯閉著眼,聽到輕輕的關門聲,感覺有人靠近,帶來暖暖的水氣,自己身上的披風被輕輕拉到肩頭蓋好。
       主上的腳步聲,真的幾乎聽不到,賽凡提斯感覺人似乎遠離,然後書桌的方向傳來紙張翻動聲。
 
       在看書嗎……?
       聽著細微的翻頁聲,賽凡提斯慢慢的,再次陷入熟睡。
 
       從浴室出來的團長,自然有注意到姿勢改變的軍師。
       只是既然對方想睡,那讓他睡吧。
       團長無聲地撿起書籍,享受著清晨寧靜的氛圍。
 
       當冬陽照亮半個天空,強烈的陽光穿透薄薄的窗簾,賽凡提斯抬起手臂,擋住眼前的陽光。
       潔白襯衫有些凌亂,領口處被束縛住感到不適,賽凡提斯拉開鈕扣,半瞇著眼看向窗戶。
       半晌,他迷惑的聲音從喉嚨傳出,低沉沙啞:「嗯?」
       「現在時間是……?」,他輕聲詢問。
 
       坐在旁邊看書的團長,輕快的回報他現在時間。
 
       賽凡提斯微微發愣:「……沒有想到……這麼晚了。」
 
       「要起來了嗎?」,團長帶著笑意回問。
 
       「嗯……失禮了。」賽凡提斯起身,為自己隨意的衣著禮節性的道歉。
 
       團長還了一個淺笑。
       賽凡提斯進了浴室。
       團長靜靜看書,等著自家軍師完成梳洗。
 
       然後,隨著無色軍團的團長和軍師出現在會議室,新的一天開始了。




------------------------------------------------------------------------------------------------------------

       治療自己心靈的短篇. TAT
       這個六月我的程式效能要是不能到95%以上......
       就要延畢了.......
       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5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賽凡提斯

留言共 2 篇留言

檸檬慕絲
加油!!!一定可以的

06-06 19:54

滄君
謝謝!06-06 20:22

[e12]大大加油,這篇好棒很治癒喔

06-07 00:00

滄君
謝謝~!06-07 0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s224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病系列__身分篇2 (... 後一篇:祈福千紙鶴(聖痕幻想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