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恩情總是比仇恨更加沉重,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第二十七、二十八觀後感。

作者:任孤行│2013-06-06 16:03:54│巴幣:58│人氣:616













苗疆三傑正式決裂,只不過溫皇這人的性格一向都是難以捉摸,不管是做什麼還是行動中,都藏有謎團與神秘,沒有立場也沒有仇恨,唯一的目的就是尋找好玩有趣的目標,兩人拳腳相向,劍影與拳蹤交會,肉搏對上兵器,短短的打鬥就已經顯現兩人的認識了解。任溫皇果然是任溫皇,別人要他做什麼,他就是不只不做,還用另外一種方法處理,沒有人能夠命令他,要讓這世間變得有趣,才有可能是他主要的目的吧。

兩個人是一個人,一個人也是二個人,男生也是女生,女生也是男生,這個真相果然令人震驚,難怪他的性格如此壓抑痛苦,事實上關於萬大刀的橋段,自己也是看到很厭煩,因為這個人的執念,到達一種說不通的境界,可是隱藏在這背後的是多麼不堪的過去,也造就了今天的他。武戲簡單直接有力,一把大刀如舞蹈般的流暢順利,仁刀不應該只是一個仁刀,仁義並不能容易的存在世間,與現實價值觀的衝突痛苦。

難怪他如此的恨,原來啊。

逆轉式的思考,讓原本應該難看不好受的地方,瞬間變成了爆點,金光的編劇想必埋了這個梗很久了,也為了今天舖了很多劇情,從春桃所講的爛村頭奧厝邊,到今天的聆秋露與萬朔夜,就像一連串的炸藥,管線花了十幾二十集的時間建設。就因為這樣的雄厚安排,才有了今天的震撼,並不是馬上在毫無基礎的情況下,就直接引爆,一個人如果太過痛苦,就會自我保護,想要忘卻長久的遺忘在心中,變出另外一個容納痛苦的自己。

九龍天書爭奪戰,赫蒙天野與識龍影,迴旋對上迴旋,之前的利刃不斷旋轉,利用離心力增加力道與速度的刀法,再度重現,並不是有事沒事就會一直轉,這樣的刀法很難抵擋,雖然空隙不少,卻是兇險異常,不愧為苗疆的大將,識龍影的兵器也頗為有趣。卡給拉扣扣真是可憐,沒有人聽懂他的話,每一次出來都是被誤會的情況下,被當成小丑,另一邊老男人對上饑渴的熟女,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吸乾來冬令進補。

赫蒙天野:我可以變成新戰神了嗎。

女暴君很可怕,為什麼呢,因為一個慾望得不到滿足的女人,坐地都能吸土,當人想得到又得不到的時候,脾氣自然火大,試驗你的筋骨有多柔軟,連老人家都不放過,不愧為重鹹的老查某,難怪藏鏡人受不了,最後夫妻不和吵架,並不是她有多賤。四處留下後尾的任溫皇,最喜歡飼老鼠咬布袋,這也是遊戲人間的後果,副樓主便是這其中的一人,看到能夠讓樓主致命的危機,一個也不肯放過,並且緊咬這點。

原來萬朔夜真正的身份是如此,也難怪會對天下第一刀這個名號,那麼的執著,對不起是筆者錯了,不該叫他中二夜,惡感瞬間加分到爆表的程度,恩情總是比仇恨更加沉重,對一個重感情好強的人而言,別人對他的好,反而很難釋懷,會成了負擔,不能還的恩情重到不斷承擔。這是一場徹頭徹尾的悲劇,由一個開始變成了數個,為了不讓自己瘋狂,只好讓自己變成了矛盾的身分,人最痛的不是被別人騙,而是只能自己欺騙自己。

為了拯救他人而存在,這世間就是有這種人。

苗王雖有不世的雄才領導苗疆的勢力,與中原抗衡已久,可是他的猜疑之心非常的重,只要是不為他所用的人,也不能給別人用,需要立刻毀掉,心狠手辣雖然是必須的,才能保住自己的權力,唯有集中於一才能使政權穩定的發展,可是被利用這一點不斷的做文章也是缺憾。赫蒙天野果真的是一名不只是出來打打殺殺的人物,原來以為他的作風與故事就是這樣了,可是對於自己的兄弟赫蒙少使,與自己忠誠的王,做出一個選擇。

苗疆人也是人啊,會死會痛的。

師娘調教中,話說櫻吹雪的語言果然是大進步啊,這個講話斷句的設定是不是不見了,難怪宮本總司也要趕快跑到中原來,可能當初每天的夫妻生活,都是進行斯巴達教育,三個月的賭約現在還在進行中,劍無極與雪山銀燕,兩個人都被矇眼虐待折磨,師母果然是母夜叉。所謂的天才是知道他該如何努力才有用,普通人會找不到方向迷失,世人以為天才隨便都能創造自我的價值,可是殊不知道他的努力,都是在見不到的地方。

苗族禁地,罪海七惡牢,要放出最恐怖的七名罪惡。

俏如來在默蒼離的調教之下,果然越有大將之風了,無論他拿的到全部天書還是拿不到,都有其利其害,只拿到一本跟全部拿到,也要考慮苗王的動向,因為中原與苗疆都想要得到天書,可是分不出是真是假,因為誰有天書,就是苗王的攻擊目標,可是一本也得不到,就無法找到下一著。擁有全部天書的人只會走到正確,各擁有一本才有對立叫戰的本錢,會令對方顧忌不想要進行攻擊,只想要奪得對方手中的書,互相不能動彈。

放出的惡人冽風濤還真的相當的特別,使用的武器竟然是鐵手,莫非他是七屆打手槍冠軍外號鐵手套別名金槍手,也產生意外的變數,原來這一切都是苗疆另外的勢力所產生,看來看似無關的人們終於肯出手了,為了就是在大牢中的那個人,也就是狼主。我不知道,你直接問主人,令狐千里根本是個角色扮演遊戲的村民,不管問他多少句,老是說的都是同一句,藏鏡人的被追殺,北競王的邀約,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嘟嘟月不愧在心機溫的底下,也學得幾分奸狡的氣息,知道女暴君這人為了自己的權利,就不惜犧牲一切,包括陷害別人在內,也為了挑戰樓主的資格而奔走,在別人不知道的情況下,已經運籌計謀了不少,層層疊疊的殺機不斷的累積,為的就是引起苗王的不爽快,越來越不殺之而後快。另外在北競王這邊,果然不是耗油的燈,雖然看似不問世事,手中的棋與計謀卻不會少,可以解決其他人無法解決的情況,救下了叛國罪人。

小王自稱小王,卻不小還非常大。

苗王這人的強硬可能是他最大的優點與缺點,也是飽歷世事之後才有的權謀,對於部下看似不容任何的情,可能看似絕情絕情的舉動,卻是必要的犧牲與戰略考量,一切都要以大局觀為出發,所以他做的事情並沒有不對,在一些較為仁慈的人眼裡,實在是殘忍。嘟嘟月與乳暴君聯合起來,想要共同讓苗王不斷的猜忌溫皇,但事實上就算他們兩人沒有加油添火,也早就有了裂痕,就因為溫皇的難以捉摸與四處逢緣的行為。

苗王與俏如來,中原苗疆雙方領袖又再度相會,小狐狸學會到了任溫皇的最大絕招「以誠待人」,凡事一切都以誠實說真話為重點,結果對方反而不敢相信,甚至懷疑話中的真假,就在猶豫之中失去了良機,有時候真話反而比謊言更難令人應付,因為想不出其他的可能。把對溫皇的猜忌與想像,化成了對自己的優勢,記住了原先的立場與想法,再以自己的想法為推論,真真假假還是假假真真,不如回歸真真真真。

想不到一個擦汗的舉動,卻是千言萬語說不清。

有些事情就算知道也難以釋懷,就像雪山銀燕面對著犧牲自己兄弟的大哥與父親,清楚為了大局而重沒有錯,可就是無法接受,就因為知道是對的是錯的,才更不能,這就是現實的殘酷,有時候用道理是講不通的,必須用武力來證明和平的意義。三面計謀圍殺加上十面埋伏的設計,看來溫皇可能陷入最大的危機,也是他遊戲人間以來最想要見到的場面,風滿樓捲風沙、舞劍春秋名震天下,雨飄渺倦紅塵,還君明珠,秋水浮萍。

這個世間不能用對錯來分別的事情太多。

又是感人的兩集,事實上這樣子的安排,需要非常多的耐性,因為有很多的觀眾喜歡看那邊毫無前後關係的橋段,就是一個爆點不斷連續的爆,直接到火花消失為止,而金光使用的手法是,先連好一連串的引線,到了最後才點燃安排好的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5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立綱|金光|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哈哈小熊
為啥你上班可以發文 ?

06-06 16:08

任孤行
噓....小聲點06-06 16:11
越後 ~MAX大変身
還沒看

等等去補!

06-06 16:10

任孤行
去吧!
萬大刀好酷06-07 16:31
ミルク猫
感想全被小熊的疑問給吸走了

為啥你上班可以發文 ?

06-06 16:55

任孤行
快下班了啊XD
話說這跟文章無關吧...06-07 16:31
飛豬十二元
天殺的 有買未看卻先看文>3<

06-06 20:19

任孤行
沒差啦06-07 16:31

真是太好看了,為什麼?
我不知道,你直接問主人XD

06-06 22:55

任孤行
根本NPC06-07 16:32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三步棋 殺目小!!

06-07 04:02

任孤行
苗疆第一智者06-07 16:32
偽君子
推推

06-07 05:04

任孤行
屎屎06-07 16:3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好一個千言萬語說不清

06-07 10:59

任孤行
不如不說06-07 16:32
越後 ~MAX大変身
我想看小王怎麼俵目小溫

感覺

目小溫這次會吃羹阿[e12]

06-07 18:36

忍野百萬
我不會在罵他中2了QQ

06-08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世界最好賺的工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音樂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