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台灣角川代理版《虛空之盒與零之麻理亞》第五卷終於要出版了!

作者:迫水未來│虛空之盒與零之麻理亞│2013-06-04 19:24:04│巴幣:4│人氣:1302
台灣角川代理版《虛空之盒與零之麻理亞》第五卷的資訊終於可以在台灣角川的網站上看到了
終於在台灣角川的網站看到虛空麻理五真是讓我淚流滿面

虛空之盒與零之麻理亞 (5)


作者 : 御影瑛路
插畫 : 鉄雄(雖然畫風不太相同,但始終是同一人)
出版日: 2013/06/15
定價:180元

★以細膩的文筆勾勒出高潮起伏的劇情,獨具風格的懸疑奇幻輕小說。
★連續轉承的轉承與伏筆勾勒出令人驚艷的戲劇效果。

大嶺醍哉得手的盒子是「罪與罰與罪之影」。
將人們的罪過變得可以看見,藉由奪取吞噬將對方變成自己的傀儡。
他使用這樣的「盒子」對人類進行「篩選」。
醍哉基於自己的信念向前邁進。
把這樣的醍哉視為「敵人」的星野一輝,為了制止他,
下定決心使用盒子「擊潰願望的銀幕」。
然後醍哉在不知不覺中,被關入了無人的電影院中。
當他察覺那是一輝的「盒子」後,醍哉開始摸索對抗的手段。
「盒子」VS「盒子」,相互衝突的兩個人。
究竟誰會在這場戰役中勝出呢──?

©EIJI MIKAGE 2012


另外日文原版的故事大綱

大嶺醍哉が手にした箱は“罪と罰と罪の影”。人々の罪を可視化、それを取り込むことによって対象を傀儡化する“箱”を使い、彼は人間を『選別』していく。自身の信念に基づき邁進する醍哉。そんな彼を“敵”とみなす星野一輝は、醍哉を止めるため、箱“願い潰しの銀幕”の使用を決断する。そして醍哉は、気づけば無人の映画館の中に閉じ込められていた。ここが一輝が展開した“箱”の中だと気づいた醍哉は、対抗するための手段を模索する。“箱”VS“箱”。衝突する二人。果たして勝者は―。


總算是出了,距離宣布取得代理權過了快半年了
本來想說暑假把之前買進手的日文版第五卷看完,不過看來可以直接讀中文版了
另外台灣似乎很喜歡強調「懸疑」或是「推理」?
雖然虛空麻理確實是有懸疑的成分,但是這並不是最大的重點啊
可是台灣似乎很喜歡把所有書都說成推理小說,只要扯到邊就算

總之很好,不,太好了
虛空麻理可以說是我個人心目中最喜歡及排名最高的小說(之一)(主角音無麻里亞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小說人物之一)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第六卷(五六兩卷是一起的故事),雖然到目前為止個人還沒看到角川代理第六卷的消息

順便貼一下第六卷的相關訊息,我直接用之前自己翻過的文本

“零のマリア”を取り戻す──。一輝と醍哉。
最終決戦の幕が開く。
 人を傀儡化し、世界を支配しようとする醍哉を捕らえたのは、一輝が展開した箱〝願い潰しの銀幕〟。
 醍哉の『人生』を上映するこの空間で、すべてのプログラムが終われば彼は敗北する。
 一輝の狙いを阻止するために醍哉がとった奇策によって、ついに醍哉は一輝を映画館へと引きずり込むことに成功する。
 彩矢、麻理亜、そして、〝O〟。〝零のマリア〟を巡って、一輝と醍哉は衝突する。
 二人のうち、『世界』を救う/変えるのは、果たして──。

電擊文庫 2013年1月10日 發售


怎麼有一種要完結的感覺......
從簡介內容來看第五卷和第六卷應該是直接相連的故事(像第三及第四卷那樣)


大略的翻譯

奪回「零之麻里亞」--。一輝和醒哉。
揭開最終決戰的序幕

捕獲把人類魁儡化打算支配世界的醒哉的是一輝展開的箱子「粉碎願望的銀幕」。
在「上演」醒哉人生的這個空間中如果所有的過程完結了他也會跟著敗北(這句翻的不是很好。因該是指類似人生跑馬燈之類的東西,演完了醒哉也跟著輸了)
因為醒哉為了阻止一輝的狙擊而採取的奇策,醒哉成功地將一輝引進了電影院。

彩失、麻里亞,還有,0。環繞著「零之麻里亞」一輝和醒哉展開衝突。
在兩人之中,拯救/改變世界,到底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3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空之盒與零之麻理亞|空ろの箱と零のマリア|音無麻里亞|音無マリア

留言共 4 篇留言

四重煥影
頭香
等好久了

06-05 12:14

遙想月曲
畫風我滿喜歡的

考慮關注一下~

看有沒有入手價值xd

(最近發現小說把我能用的櫃子都塞爆了、以後要慎選買與不買了T T)

06-05 12:22

冰之琉璃
個人比較喜歡3-4的畫風
現在的畫風 人看起來身高就有180公分的樣子ww

06-12 07:44

迫水未來
不愧是虛空麻理,第五卷一口氣就從頭讀到完(剛剛閱畢),欲罷不能。不過讀完之後,應該如何是好?從過去開始我就認為音無彩矢是麻理亞想要達成的理想型態,所以不去否定彩矢的部分,因為如此就是否定麻理亞。不過本卷發展...總之,目前想法麻理亞和彩矢(作為麻理亞理想的那位彩矢)應該是密不可分的。
和過去的四冊一樣,不論是讀的當下還是讀完之後,心理都受到了相當的震撼。

11-05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夏上映《假面騎士Wiz... 後一篇:「我們大家都是兄弟,直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