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畫《黃金拼圖》主視覺圖第三彈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黃金拼圖│2013-05-18 13:37:36│巴幣:20│人氣:2694
  目前於 芳文社 的漫畫刊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由 原悠衣 作畫的四格漫畫作品《黃金拼圖》預計於 2013 年 07 月推出動畫作品。官方網站公開了主視覺圖第三彈以及角色介紹。



  《黃金拼圖》的故事在描述 15 歲的 大宮忍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純和風的少女,但其實她是從英國回來的歸國子女。回國之後還想念著國外生活的她,某天收到一封寄件人屬名是她在英國寄宿家庭中所認識的少女 愛麗絲 所寄來的航空郵件。「小忍,這次換我去日本找妳了!」,日英二位少女的流物語即將展開!

  動畫《黃金拼圖》片頭、片尾曲曲名分別為 Jumping!! 與 Your Voice,將由為本作主要角色配音的五位聲優 西明日香、田中真奈美、種田梨沙、内山夕実、東山奈央 所組成的團體「Rhodanthe*」來演唱,相關的單曲預計 2013 年 07 月 24 日發售。

≡ 角色介紹 ≡
大宮忍(CV.西明日香)
個性看起來溫柔穩重,頭髪有點像是烏鴉的羽色,雖然看起來是個典型的日本女子高中生,不過對於國外(以及金髪少女)有著一股強烈的憧憬。


アリス・カータレット(CV.田中真奈美)
金髪碧眼的英國少女,小小的身材非常的適合件個帶了圓珠的髮簪。喜愛小忍與日本文化,或許比日本人還要更為喜愛……吧?


小路綾(CV.種田梨沙)
聰明的雙馬尾,外表雖然冷酷但內心其實是……。看起來雖然是個常識人但其實不是那麼一回事。


猪熊陽子(CV.内山夕実)
喜歡吃、喜歡動、但不喜歡讀書,會不斷吐槽的元氣少女,常常會打亂小綾的日常節奏。


九条カレン(CV.東山奈央)
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英國人,同時也是 愛麗絲 的敵人……應該是青梅竹馬才對。給他人的第一印像是長長的金髪、灰色的吊眼與開朗的笑容。


大宮勇(CV.田村ゆかり)
小忍的姐姐,高中三年級。有著一頭的黑色長髪與完美身材,目前擔任流行雜誌的模特兒,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也有著喜歡捉弄人的一面。


烏丸先生(CV.佐藤聡美)
負責教導小忍班上的英文老師。小忍給予的評價為「外表溫柔又是個美人,不僅英文說的很棒而且又是個大人。我也想成為那樣的大人!」



≡ STAFF ≡
原作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動畫制作
色彩設計
美術監督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
音樂制作
制作
:原悠衣
:天衝(てんしょう)
:綾奈ゆにこ
:植田和幸
:Studio五組
:歌川律子
:柴田千佳子
:宋賢大
:武宮むつみ
:明甲川仁
:川田瑠夏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GENCO

≡ CAST ≡
大宮忍
アリス・カータレット
小路綾
猪熊陽子
九条カレン
大宮勇
烏丸さくら
:西明日香
:田中真奈美
:種田梨沙
:内山夕実
:東山奈央
:田村ゆかり
:佐藤聡美

動畫《黃金拼圖》公式網站
(C)原悠衣・芳文社/きんいろモザイク製作委員会
(C)原悠衣/芳文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3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金拼圖|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動畫|漫畫|原悠衣|聲優|西明日香|田中真奈美|内山夕実|種田梨沙

留言共 8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女角可愛一定追啊=///=

05-18 13:44

小小精靈使
金髮不錯[e16]

05-18 14:01

咲蓓
好像很讚

05-18 19:55

Sea
哇!好期待。[e16]

05-19 00:57

呆紅茶@滅羞乾魔
滿好奇是怎樣的劇情...

05-19 01:54

不知火彼得
反正應該又是 日常聊天動畫吧 不討厭這種走向就是了XD
種田梨沙大好

05-21 09:13

天元突破
萌~[e16]

05-25 15:03

aves@猥物語絕讚休載中
這是百合動畫,看過漫畫的都說讚。

07-02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者魔王的打工幻想物語《... 後一篇:實體化的幻想戰鬥卡片《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