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第六話

作者:Akiko│勁歌貴公子 ~真愛 1000%~ 第二季│2013-05-10 01:54:15│巴幣:6│人氣:585
終於下定決心寫文了(毆),誰叫親愛的レン様終~~於出場了TAT
根據第一話Ciel的預言, 說レン心中有黑暗, 我在一定在猜到底是啥。這個人本身不就很多黑暗嘛(望天), 第一季時想念媽媽, 到第二季不想媽媽了, 恨哥哥誠一郎w
於是, 整個故事的大中心:Ciel的偶像成長, 次中心:誠一郎之戀, 次次中心:女主角對レン也動心了。

第六話主要角色一覽www
神宮寺レン


好像已經二十歲的中二孩子,但外型唯美設計的關係,單看外表會以為他已經二十五以上(這點連べ様也認同w)。遊戲設計本為花花公子, 到了動畫成為心中只有女主的萬人迷, 自動畫第一季被女主治愈後就糾結在誠一郎的事情上, 最後還是被女主間接再次治癒。
外型討好的關係, 在動畫設定中多出任model角色, 例如japan boy catwalk show等等, 但遊戲中則另有參與電視劇等演出。

小時候的樣子超萌w, 而且自小已擅長唱歌, 其歌聲暗地中成為老哥的心靈雞湯。


神宮寺誠一郎

レン的老哥, 神宮寺財閥主席, 表面上從小就不管レン, 還以為家族宣傳作藉口丟了他進早乙女學院, 其實暗地中很緊張レン, 誰知自己因為成為了レン心中的黑暗二號。
在第六話終於向レン告白成功: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歌聲, 沒收到好人卡(無誤)。某程度上是真斗的勁(情)敵。
除了眼晴外找不到二人相似的地方w

七海春歌

例行的救世主, 繼上一話差點音也告白成功後, 今話レン差點kiss到她了。今話女主表現得不太討厭, 算是不錯w
但到最尾被レン抓著的顫抖音害我對她印象又打回原型, 那有女主會這樣發抖的(不對), 不喜歡就說啊囧, レン說等你長大甚麼, 真是...ORZ

聖川真斗

レン的前妻(大誤)房友兼兒時好友,擁有特技:一眼看穿レン的心事。
在第一季時對レン事件上發揮了不少作用,在レン故事中戲份甚重。到了第二季剩下看穿心事一幕,似乎跟時也發展中?(蓮真哭了w)。


吐糟s
第二季制作組比第一季更有心思是不用說的,今集レン的鏡頭除了MV那部份外,其他幾乎沒崩過,畫得超美>///<~也許因為レン這角色比較難有Q版, 今話一個Q版レン也沒出現。
服飾方面,一集之內出現了九套レン的衣服(有些以前曾於雜誌出現過)。

嚴格來說圖3-5說是同一套服裝也可(望天
但最尾回憶殺時穿得很....隨便阿///口\\\\\ 最尾一幕就不可認真穿好點的嗎??

故事頭三份一部份, 在catwalk出事前還很正常, 就是一系列的劇情鋪排:收到工作-->真斗看穿-->春歌治癒1-->Ciel教育-->catwalk


レン行CATWALK時很帥是不用說的, 可是...走到盡頭時那手勢, 立即穿越到網球王子跡部(聲優梗)了w老是覺得是制作組故意的XD



超像好不好, 眼神也一樣www

好景不常, 電源斷了的關係, catwalk也被逼中斷, 結果レン為了安撫在黑暗中的大家, 唱了女主作的歌。


畫面一轉,  誠一郎為了給レン的歌帶來背景音樂, 拚命跑到控制室, 自己受傷了也不理w
這部份是我笑得最辛苦的,本以為這集最多是工口(レン嘛!),誰知會是爆笑兄弟情節,兄在跑弟在唱w而且誠一郎插碟進播放噐那時真的吐糟點滿滿:為何會有七彩閃光爆出的

碟放了, レン在背景音樂下高歌。原來整話都沒啥サービス是因為一切留給MV時, レン沒穿衣服///口\\\ !!!! 還以歌聲點亮了大家心中的光。


特別是誠一郎的:

一箭穿心!

認真說, 個人超喜歡這首歌的說TAT.....
一貫レン輕浮的歌風+Saxophone伴奏;歌曲有著jazz的元素的關係, 不算太JPOP;相比唱第一季角色歌時,べ様這次沒再那麼"用力"地唱歌, 以輕鬆得來感性的聲音成功演繹到歌曲的重心, 整首歌吐糟點為零阿www 害得人家很想買今次レン的角色CD ///V\\\
暫時聽了五話角色歌, 最喜歡的歌曲排名如下:
1. レン(聽過這麼多首中最正常
2. 音也(陽光少年風 + 感覺很正常, 不過孩子和聲怪怪的
3. Ciel(森林風,但旋律不錯w
4. 翔(一貫過往問題,唱得太用力
5. 真斗(對不起真斗,對enka沒興趣.../口\

總結:這話音樂和作畫質素很高,但劇情吐糟點有點太多....=~=
剩下大圖集:














-----------------------------------
5/11後補:
配誠一郎的植木誠在他自家的BLOG提到本集www:
うたプリの第6話が放送されたんですって。
神宮寺誠一郎が出演していたのです。
「冒険者たちのホテル」の稽古中と収録が重なるとゆー、大分在住の僕からするとラッキーなタイミングでした。
収録時にも「凄いな」って言葉があちらこちらから飛び交うほどの内容。
いかがでしたか?(笑)
分かってはいましたが、実は弟大好きな兄でした。
猛ダッシュで宙を舞い、デッキにCDを入れる兄。
ハンパないです。
収録後に諏訪部さんが「伝説になるな」っておっしゃってました(笑)。

收錄完結後べ様說:成為傳說了呢(指誠一郎飛跳插CD那幕)
同感です。
AGREE的說。

另一邊廂,べ様的推特
今週の2000%は〜 クルぅ〜〜ッ!お見逃しなく!今度の日曜のΩもお当番回!イッツミラクル!!

目指せ視聴率2000%!(物理的に無理)

神宮寺さんのリリース週って強豪多過ぎじゃないか・・・
神宮寺(的SINGLE)開售那星期強敵也太多了吧...
(他一定是看到真斗的戀櫻拿到O榜日榜第一眼紅XDD)


エンドカードまで手を抜かない・・・ 神宮寺さんはほんにトッポのようなお方や(笑)
完結畫面(SEE YOU NEXT TIME那幕)之前也不放手, 神宮寺好像一輛軽自動車(笑)
(愛車的べ様把喜歡的角色比喻作車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3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勁歌貴公子 ~真愛 1000%~ 第二季|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うたプリ|神宮寺レン|神宮寺蓮|歌之☆王子殿下|歌之王子殿下|神宮寺誠一郎|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諏訪部順一

留言共 2 篇留言

Aya.Shu
CD那段真的太笑了(爆)
有沒有那麼燃(爆)

不過神宮寺當模特兒真的超適合啊>A<!!!!!!!!!!!!!!!!!!!!!!!!

05-10 15:27

Akiko
制作組一定是以"製造吐糟點"為方向寫劇本吧(苦笑
個人想看REN拍電影/電視劇多TAT
還想看遊戲中的第三者出場(毆05-11 00:30
ScarletSS
為什麼塞西魯會有整套…… (笑)
蓮大人果然還是蓮大人啊! 魅力依舊橫掃千萬少女!

自從第3集以來特別有感覺的一集!

謝謝大圖分享!

05-10 16:04

Akiko
第一季時一點都不覺得他很有魅力, 最多是工口
到第二季時才魅力全開, 真的..(流鼻血
個人最有感覺是這集www, 另外反而是第二話翔跳XD05-11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tupidca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成版]坂本真綾 - ... 後一篇:Preserved 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