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hiningForceIII 第三部 一周目收工

作者:大山│光明與黑暗 3 三部曲 冰璧邪神宮│2013-04-28 16:13:46│巴幣:6│人氣:1736
圖做完啦,可以發文了~~~

這次只做了三張,因為光轉還沒練完,所以光轉相關的能力值圖就不需要做了,二周目的時候才會補完吧我想。

上級職30級的圖也不做了,因為為了多凹點練到更高等了(可見:全能廢材王),
所以做30級圖沒意義;用「03.光轉前最終能力值」這張圖來取代;
也因為如此,就將上級職99級能力值圖併進來這張,所以上級職99級圖也不做。

有些小細節一樣先說明一下:
  1. 第1、2部的角色都還沒光轉,要留到二周目才練。
  2. 第1部的二軍,有幾位沒練完,當時決定要讓他們吃二周目的補品來補足預定的數值(可見:廢材改造表),原因是:懶得練省時間、二周目補品放在倉庫不吃也不會生利息…
  3. 朱里安和頓荷特,從第2部帶來的8個開悟蜜汁根本沒吃ZZZ,因為法師練到99,MP很多總覺得沒啥需要吃…
  4. 第2部帶來的67個青椒也還沒吃,因為覺得或許會有人不喜歡太作弊的移動力;第2部早已吃了就算了,但1、3部的份,我就先不吃放倉庫,拿到檔的人若有需要再自行食用。
    (嘖!有吃的話我練功會方便一點…)
  5. 所有漢化版新增的隱藏要素全達成,包括收艾科爾與雷利安、阿斯塔羅特之劍、三支不敗北隱藏武器;與最終戰-冰壁邪神宮,有讓珍加入(可讓珍出現在特典戰場)。
  6. 第1、2部的武器已全拆掉,接記錄的二周目再對上他們時,仍然會是空手。
  7. 女法師們一人一個公主頭環(總共有八個),她們表示:嗯嗯、呵呵、先洗澡。(遞好人卡)
  8. 第3部全員友情LoveLove達成!(雷利安不計在內,因為有友情bug練不到Love,但有練完以心傳心)
  9. 尚未想到要講什麼,後續再補。



以上

有需要最後一擊記錄檔的朋友請自行取用。
MF空間:http://www.mediafire.com/?wf8j3cuu1s5db92


接著,跟前兩部收工文一樣,附上無聊圖組,科科
   
01.POSE1
 
02.POSE2
 
03.光轉前最終能力值
 

 
以上,一周目收工!費時一年XDD 應該算快了吧(茶)




二周目的話,大概要過陣子才會開工吧

有開工就會順便把第三部的攻略文補得更完整一點
不然前四章的攻略現在看起來似乎太混了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0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明與黑暗 3 三部曲 冰璧邪神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neidn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轉凹點表... 後一篇:SF3 第一部 部分實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