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機械女神 J

碧空手術刀 | 2013-04-17 08:39:16 | 巴幣 6 | 人氣 763


22世紀末由於地球人口爆炸,於是派遣許多航向宇宙深處準備開拓新的生存環境的太空船,其中一艘名為「美索不達米亞號」(メソポタミア号)的太空船於接近名為「堤拉茲」(テラツー)的星球時發生事故,載有六位男性人類的逃生艇被拋出並降落於堤拉茲上。因為沒有女性人類,經過這六人的努力,運用複製人的技術增加人口並建設城市。經過三百年,堤拉茲星已是一片繁榮,並基於原來六名倖存者的籍別分成六個國家。

萊姆(ライム,聲優:林原惠)
型號JSM-01R、身長155cm、體重45kg、三圍B83 W55 H85、作戦行動半徑:無限制、感應器有効半徑:最大90Km、最大輸出功率6800馬力
首先被小樽喚醒的機器人偶,具有少女迴路,精神層面與小孩無異,戰鬥能力以速度見稱。性格上是「純真」的代表。
在被廢棄的日本歷史資料館地下實驗室被發現並啟動。相當孩子氣,經常纏住小樽和說「我最喜歡小樽了(小樽大好き)」,如果有人傷害小樽,會十分生氣和變得恐怖,並還擊對方。

櫻桃(チェリー, 聲優:白鳥由里)
型號JSM-02T、身長150cm、體重43kg、三圍B80 W50 H80、作戦行動半徑:無限制、感應器効半徑:地面全範圍、最大輸出功率6500馬力
小樽喚醒的第二位機器人偶,具有少女迴路,非常愛幻想,戰鬥能力以智能見稱。性格上是「賢淑」的代表。
在日本城的將軍府被啟動(動畫中是在一個隱藏的損壞廁所中),十分聰明、溫柔和賢淑,擅長家務,但有時會陷入對小樽的過分幻想中,經常用煎鍋打飛纏著小樽的花形。

紅莓(ブラッドベリー,聲優:平松晶子)
型號JSM-03B、身長165cm、體重50kg、三圍B95 W60 H88、作戦行動半徑:無限制、感應器有効半徑:地面全範圍、最大輸出功率7000馬力
最後被小樽喚醒的機器人偶,具有少女迴路,豪爽直接,戰鬥能力以力量見稱。性格上是「母性」的代表。
在日本城的將軍府被啟動(動畫是在將軍府的噴水雕像中),十分豪放,酒量很好,經常嘲笑櫻桃貧乳,總想與小樽有身體接觸,但也有對萊姆、櫻桃像姐姐般的態度,也有女性的溫柔。

迪潔兒(ティーゲル,聲優:高乃麗)
型號GSM-01T、身長165cm、體重55kg、三圍B98 W63 H90、作戦行動半徑:無限制、感應器有効半徑:最大90km、最大輸出功率6850馬力
法斯特麾下的戰鬥人偶(セイバードール),具有少女迴路,戰鬥能力以速度見稱。
有使用電鞭般的武器,對法斯特非常照顧和喜愛,可以說能為法斯特出生入死。

露克絲(ルクス,聲優:水谷優子)
型號SM-03R、身長160cm、體重50kg、三圍B93 W58 H80、作戦行動半徑:無限制、感應器有効半徑:地面全範圍、最大輸出功率6500馬力
法斯特麾下的戰鬥人偶,具有少女迴路,戰鬥能力以智能見稱。

潘塔(パンター,聲優:井上喜久子(第1期)、篠原惠美(第2期))
型號GSM-02P、身長160cm、體重52kg、三圍B95 W60 H87、作戦行動半徑:無限制、感應器有効半徑:最大70km、最大輸出功率7000馬力
法斯特麾下的戰鬥人偶,具有少女迴路,戰鬥能力以力量見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