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最後約定的故事 - 不吐不快的心得

作者:一睡魔一│最後約定的故事│2013-03-09 16:00:39│巴幣:12│人氣:1347
這篇的圖基本上用自巴哈資料庫(應該可以這麼做...吧?)
  
  最後的約束物語,從第一眼看到這遊戲標題來看,最後這兩個字還真的剖吸引我,是什麼樣一個最後的故事呢?簡單看了一下介紹這是一款日式走迷宮回合制RPG遊戲...。由於對於這類的遊戲沒有太多的接觸,雖然不是什麼非常特別的類型,但它的劇情標題、還有宣傳的故事簡介,還是令我玩過了一輪。


  戰鬥畫面單純,但是難度有到位(尤其選擇貌似是本遊戲最高的NORMAL難度),每回合都要思考要如何用有限的指令、招式打倒敵人。其實跟其他類型的遊戲相比,這種回合制的我也覺得不差啦,比起其他要狂按按鈕的動作遊戲要輕鬆多了(懶惰宣言)。
非戰鬥時畫面,基本上就是走走迷宮,距離夠了就會進入戰鬥

  打從這款遊戲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這個故事的悲傷,國家即將滅亡,為了保護這個國家剩下來的人民並且拯救他們免於外敵的毒手,名為彌賽亞的七人(?)騎士團展開了最後一連串的行動。也因為這樣的背景設定,令我在戰鬥中不小心讓誰誰誰瀕臨死亡並且發動最後一擊都感到格外悲傷。(什麼東西都是最後的,真是=口=)

  最後因為過程中沒有太去注意某些必須完成的要素,而進入BAD ENDING,但是看了看,總感覺這BAD ENDING是我對於這遊戲比較喜歡的結局。
  
  在各種悲傷的劇情累積下進入了BAD ENDING,也是各種悲傷的感覺大爆發的時候了。下面這位,是對戰況作分析支援的戰鬥管制官(好像是這樣叫的吧,戰鬥管制官),整個遊戲過程都沒有缺少她的存在,或許沒有太多的劇情對話,但是每場戰鬥,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每一場戰鬥會向上文戰鬥畫面的截圖那樣時常出現)。到了只有BAD ENDING結束前才有的與主人公對話的橋段,真的...許多感覺湧上心頭阿!!
也因此我最喜歡這位腳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9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約定的故事|PSP|心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深藍烈火
  好久不見的心得文啊~

03-10 21:26

一睡魔一
黑阿,有點心得,就記錄一下吧03-11 23:31
孤舟
這一款很難,玩一段就放棄了^^
ㄝ,應該說很麻煩,怕玩到不好的結局@@

03-17 17:31

一睡魔一
我是玩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會有bad end
總想著可以過就好了 有點急著把劇情跑完
結果悲劇 =口=

03-21 13:24
別動肝火
路過很久不見

02-23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keshaw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