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New HTC One 初體驗

作者:小林ひろし│2013-03-08 00:24:33│巴幣:38│人氣:1157


雖然過年期間就已經換了手機,不過身為HTC忠實粉絲的我還是習慣繼續追新機種的訊息。這天是One在台北的初登場,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一早就聚集了各大媒體,都是為了看這支號稱今年度唯一的旗艦機種。


的確,HTC在這支產品上做出了許多創新的設計,例如Sense 5(Blinkfeed)介面、UltraPixel相機以及BoomSound音響技術。而這些也是這次我搶先到會場所想要體驗的。



Sense 5(Blinkfeed)介面:

這個介面會自動整合新聞、社交資訊等資料,顯示在桌面的第一頁上面。這樣的設計非常方便,基本上就不太需要再去打開各個不同的入口網站來瀏覽新聞。而且我特別查看了記憶體的使用情形發現還有1GB左右的餘裕,可見Sense 5並不肥大,看來One S以上的舊機種應該是可以順利下放Sense 5。



UltraPixel相機:

這個部分其實沒什麼好談的,雖然HTC拋出這個新概念在網路上引起了很大的論戰,但是對於平常就有在深入了解相機的人而言就沒什麼了。總之官方的論點就是用「更大的感光元件」及「更大的像素尺寸」來拍出更好的畫面,這個論點基本上也是非常合理的。唯一的問題就是... New One的感光元件大小跟一般的DC比起來還是小了很多,所以New One拍出來的照片就沒有像之前Nokia的PureView 808那樣帶來巨大的進步。以下為New One的現場實拍照,雖然有些過曝,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和蝴蝶機等機種差距不大。




BoomSound:

這次HTC把音響拿到機身的正面來了,而且讓音響本身可以直接啟動Beats Audio效果,在現場體驗的時候可以確實的感受到音響效果的進步。此外,音樂播放器也支援動態顯示歌詞的功能,對於喜歡閱讀歌詞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很實用的功能。



接下來放上一些現場的照片:
黑色機種正面照,鋁合金機殼的質感好的沒話說!




側面看過去的造型很簡潔俐落。




Samsung Note 2(左)、HTC One(中)、HTC Butterfly(右)




記者試用相機APP去除背景當中入鏡的路人的功能。




Sense 5的介面風格較上一代更為簡潔,螢幕的解析度也非常棒。




因為現場非常多民眾等著試用,我也不好意思占用太多的時間,而且我的單眼的對焦有點怪怪的,所以最後沒有拍下太多照片,只把幾個自己最關心的部分調查完畢之後就離開了。雖然過年期間就已經買了One S,不過還是希望這個品牌可以在New One的幫助之下走出低潮、再創高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7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TC|New One|宏達電|智慧型手機

留言共 7 篇留言

ZERO
感謝分享

03-08 01:02

小林ひろし
[e12]03-08 02:01
︴↗靜↙﹋︴
永遠跟不上!!

03-08 20:53

小林ひろし
沒關係啦,像我過年換手機的時候也只是買夠用的機種而已@@03-09 00:00
狠心先生
其實SENSE到4.1已經瘦身的很成功了!
我覺得拉,新一的相機這次強項是夜拍耶!
因為在網路上看一堆實測,夜拍其實進步很多耶!!

03-09 17:32

小林ひろし
那次去的時候是中午,沒有機會測試光線不足的情況的效果@_@
之後如果有同學買的話再借來試看看好了XD03-10 13:22
ゼヒおっさん
還在用舊型掀蓋貝殼機的人路過 [e8]

03-10 11:53

小林ひろし
有需要再換就好囉,我也是因為有需要用手機看文件才買的[e6]03-10 13:23
玦月
請問一下,版大說的"音樂播放器也支援動態顯示歌詞的功能,對於喜歡閱讀歌詞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很實用的功能。"是像之前那種MP3可以放動態歌詞進去的,還是要上網邊抓邊播的?

03-14 19:57

小林ひろし
感覺應該是像專輯資訊一樣連結到網路上抓取資料,但是因為現場沒有辦法莊自己的歌進去測試所以並不清楚@@03-14 21:47
一不留 神犬
感覺好棒!

04-20 13:06

人格破產
看了圖才發現
原來ONE 比蝴蝶機稍短啊

04-20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omelo168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pera Mobile... 後一篇:2013台灣燈會@竹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