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公會]惡搞黑幫周年賀文

作者:阿墮│2013-03-06 11:29:05│巴幣:1,084│人氣:1721
字多慎入。

  黑幫大樓崩毀後二十三日。

  我是黑幫僱用的警衛,顧名思義,就是個顧門口的角色。

  剛到黑幫的時候,我著實被這扇富麗堂皇的大門給嚇了一跳,但來久了就知道,被一扇保麗龍和靠木棍支撐的大門嚇到的我,真的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角色而已。

  黑幫的老大是一個名為枯鎖的神祕男子,他在高達千層的黑幫大樓大門旁替我準備了一間半坪大的警衛室,負責的區域就是信件的收發以及流動廁所的管理。

  或許你可能要問,警衛的工作不就是要負責安全嗎?但我想黑幫裡的成員最不需要的就是保護他們的安全;去年大大小小的爆炸、外牆剝落的事件不計其數,更不用說每天都會有兩、三起人破窗而出的小意外,這意外頻傳的大樓卻從來沒有傳出傷亡消息的詭異情況,對我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最扯的是去年的耶誕節,我才剛拿起一杯雞尾酒準備來個開懷暢飲,但迎面而來的卻是一棵被人撞倒而且高大到出奇正在倒下的耶誕樹,當時我眼前連走馬燈都轉不出來!所幸我站的位置恰巧在分開的枝椏中,否則就算不死也要重傷住院個兩三個月!

  不過黑幫大樓可經不起這樣的折騰,多日前一道炫目的閃光從九百多樓散射出來,黑幫大樓就在一陣煙霧當中轟然倒下,留下的只有我的警衛室、我所管理的流動廁所跟一群比九命怪貓還要命大的黑幫幫眾們。

  只是現在我也只能跟流動廁所大眼瞪小眼,唯一能夠遮風避雨的警衛室已經暫時被副會長塔莉大人給佔走了,半坪大的警衛室連她的狐尾巴都塞不下,於是門口大開,遠遠地就看得到一團白茸茸的尾巴左甩右甩。塔莉大人此時正皺著眉頭散發殺氣批改黑幫大樓重建的相關文件,而想要一親芳澤的一干人眾全都被釘在斷垣斷壁之上,暫時還沒有人敢提起勇氣跟塔莉大人同處一室。

  就在我窮極無聊開始拿起抹布擦拭流動廁所的門縫時,突然廁所的門上開了個窗口,裡頭一張蒼白到不行的臉龐差點把我給嚇到挫屎,好不容易定下神來,才發現這極白的臉孔上有著很深的黑眼圈,他正是我們的老大──枯鎖。

  「啊!老大你幹嘛把廁所的門改造成這樣?是想要嚇死誰啊?」我驚魂甫定不免有些失態,但黑幫每個人都敢對老大大小聲,我這樣還算是尊重了。

  「警衛啊!」老大突然睜大充滿血絲的雙眼,眼眶泛起了男兒淚。「公文好多!廁所好擠啊!」

  「誰叫你要在流動廁所裡辦公啦!」鮮少跟老大面對面的我,突然體悟到為什麼每個人都對老大大呼小叫的原因。

  「噓……小聲點。我在躲烏鴉啦!」老大緊張的左右張望了一下,發現沒有人注意這裡才輕輕的鬆了一口氣。

  「你知道的,烏鴉那傢伙前幾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竟然向我逼婚,為了我的貞潔,我只好躲在這裡啦。」

  老大口中的烏鴉是直屬老大的女僕長,據說是個活了萬年的老妖怪……啊,這樣我也會有危險,改一下,是個具有萬年道行的奇女子,不知為了什麼原因在老大的身邊做事。只是老大啊,你以為躲在廁所就沒事了啊……廁所上頭的天空可是有好幾隻赤眼的烏鴉盤旋不去哪。我打從心底替老大默哀了一陣子。

  「不過……話說回來……」老大臉色嚴肅,試圖把臉再靠近門邊一點,不過這麼在這麼狹窄的流動廁所內做這樣的動作其實還滿可笑的。

  「是,老大你有什麼需要請儘管說。」

  「我的意思是……」老大吞了口口水,小聲的繼續說。「我的括約姬已經三天沒開口了。」

  「啥?」

  「我說我的括……」

  「不用再強調一次,你不是在辦公嗎?」

  「辦公就不用大便嗎?」

  「那也不用一起啊!」

  頭上的烏鴉一邊盤旋一邊嘎嘎怪叫,我揉著太陽穴,心想為了這種低級話題而爭論的我們是怎麼了。

  「所以我該怎麼辦啊!」門上猝不及防又開了兩個孔,老大說時遲那時快,雙手伸了出來抓住了我的手,幾乎是用哭喊的叫了出來。

  「你到底有沒有洗手啦!」流動廁所前,我大聲的哀嚎著,心裡第一次深刻的對於自己選擇的工作出現了無窮盡的懊悔……

  好不容易掙脫了老大的手,我認真的承諾要找黑幫的成員來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正在苦思方法時,遠方一個高瘦的男子背著夕陽餘暉而來。他的影子特別的長、特別的長、特別的……

喂!你這個爆炸頭肩膀上為什麼多了一個人啊!?!

  「墮……墮先生!你肩膀不重嗎?」我會這麼問是因為這個爆炸頭男子的右肩上站著一個面無表情的粉色雙馬尾的少女,那不是我們的法律顧問小忍小姐嗎?太詭異了,這是在練什麼功還是做什麼法啊!

  「咦?你好厲害啊!你怎麼知道這兩天我的肩膀怪怪的啊…?」

  兩天了啊?你的感覺會不會太遲頓了點,我都快沒力的跪在地上了。

  「大樓崩毀後,黑幫裡醫生也都跑光了,想治一下肩膀也都沒辦法呢。」墮輕敲著自己的肩膀,肩膀上的小忍小姐小心的避開墮的手輕輕跳躍著,就像隻調皮的小鳥……不是吧,這到底什麼情況啊!

  「我想……你可以抬頭看一下你肩膀上面有什麼。」我無力的給建議,這種情況已經超出常人的認知範圍了。

  「喔。」墮先生慢慢的抬頭。

  這時我才發現小忍穿著輕薄的紅色短外套,外套下是一條短短的裙子,雙腿包裏在過膝的長襪裡,長襪與短裙之間的絕對領域在夕陽下若隱若現……

  啊啊啊!這時抬頭不就是……!一股熱血上衝到鼻腔,我竟然無可抑止的想像起來!墮先生啊墮先生,你會不會過太爽了你這混帳啊啊啊!

  墮先生的眼睛認真的朝右上方四十五度角看了過去,然後沉思半晌,再默默轉回正常視點,只是他一臉淡定,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難道……難道我錯怪您了嗎墮先生?其實你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紳士!?不不不,這種事情還是問仔細一點好,這就是所謂的「詳細希望」?一想到這裡,我的鼻血已經上膛甚至瀕臨膛炸的程度啦!

  「所以……墮先生您到底看到什麼?」一想到小忍小姐未知的領域,我全身都顫抖起來了。

  「黑黑的。」

  「黑…黑黑的?」

  「嗯。毛毛的。」

  「毛?您說的是毛嗎?」不可置信啊!竟然是毛!?

  「而且還是捲毛。」

  「捲毛?」等等,好像不大對。我抬頭看了一下墮先生的頭髮。

  好個烏黑亮麗又極端捲曲極品爆炸頭啊!

  你這王八蛋根本是被自己的假髮給鬼遮眼啦!剎那間原本在鼻腔的血液好像都直接灌到喉頭,我都要吐血啦!?

  「所以要我抬頭幹嘛?」敢情好你這爆炸頭根本狀況外啊!

  「算了,先別管抬頭了,先生能讓我看看你的內褲嗎?喔齁齁齁齁齁齁!」笑個屁啊!先不管你個王八蛋男女通殺的好胃口,錯過你頭上小忍小姐的內褲才是天殺的吐槽點啦!

  「算了,您撥個電話給小忍小姐,你就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啦。」

  「小忍?她會醫肩膀喔?」墮先生慢條斯理的拿起手機,撥給小忍小姐,肩頭上傳來清亮的手機鈴聲。小忍小姐也沒開靜音,輕輕鬆鬆的接起手機。

  我驚訝的看著無感的墮先生,這傢伙神經大條到有剩,連鈴聲都沒有聽到?

  「小忍嗎?我阿墮,妳現在在哪裡啊?」

  「我正嘗試著從不同的高度觀看全新的世界。」

  看妳妹啊小忍小姐,這個高度會不會太詭異了點啊!

  「是喔,那裡的風景怎麼樣?」

  「風大了些,沒什麼人。」

  是說你站在一個人的肩膀確實是看不到什麼人啦小姐!

  「是喔。啊對了,警衛先生說你會治療肩膀酸痛啊?」

  「過幾天酸痛精靈玩累了,自然就會離開了,那時候就不會酸痛了。」

  「原來如此,小忍謝謝!」

  看著墮先生喜孜孜的掛了電話,我心裡不禁吶喊著──不要跟酸痛精靈說謝謝啦!你乾脆這輩子都酸痛到死好了啦!

  我想,墮先生的爆炸頭除了遮蔽視線外,應該還具有減弱音量的功能吧,不然怎麼會連小忍小姐就在身旁講電話都沒察覺呢?這個爆炸頭買回來用當眼罩或耳罩都是一等一的極品啊!

  墮先生爽朗的對我露出感謝的微笑之時,流動廁所的小窗口又突然刷的一聲打開,這時老大的臉已經不是剛剛那樣子驚惶,取而代之的是充滿欣喜的樣子。

  「喂喂!警衛啊!啊!墮你也在啊!」

  從老大蹲坐的位置看不到墮先生肩膀上的小忍小姐吧。對於可以把這種事情解釋得理所當然的我開始對自己的正常程度感到絕望了。

  「嗨老大,大便啊?」墮先生舉起左手回應。

  「是啊是啊,大消息啊!剛剛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括約姬她終於肯開口跟我說話了!」
老大興奮的解釋著其實一般人不大想去理解的過程,但畢竟他是老大,不好好聽他說感覺不是很尊重的樣子。

  「所以我不用幫你找人來幫忙囉?」

  「這件事不用了。」但老大突然眉頭一皺,表情又轉為悲痛。

  「又怎麼了嗎?」

  「衛生紙,這間廁所沒有衛生紙啦──!」刷的一聲伸手的兩個小洞又再度打開,老大的雙手伸了出來.一旁的墮先生還是維持著颯爽笑容看著雙手被緊緊抓住,放聲哀嚎的我。

  「就跟你說去洗手啦──!!」

  好不容易掙脫了老大的雙手,我徹徹底底的消毒了兩三遍之後才打算解決衛生紙的問題。看著墮先生維持與廁所兩三公尺的距離,我才發現他真是有先見之明。

  「墮!警衛!拜託!去幫我找衛生紙!」老大已經聲淚俱下,上個廁所能哭成這樣,也算是古今中外第一人啊。

  小忍小姐默默的從背包掏出紙捲,然後默默的鬆手讓它往下掉,墮先生像是頭上長了眼睛般,順手便接住了紙捲。

  「咦?哪來的啊?」墮先生一臉茫然,而我已經對於這種狀況徹底絕望,懶得多加解釋了。

  「沒關係給老大就好!」我接過紙捲,把它用警棍遠遠的送到廁所門上的小窗口前,深怕一個不注意又被老大給抓住。老大一臉鼻涕眼淚,感激涕零地搶過紙捲,彷彿在地獄中看到上帝一樣。

  但沒多久,老大便見識到了比地獄還痛苦的景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砂紙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括約姬毀容啦啦啦啦啦啦──!

  我發誓,這個哀嚎聲在往後的日子裡,仍然時常在我的惡夢中重複播放。

  我和墮先生(當然還包括小忍小姐)飛也似的逃離現場,之後再也沒有人知道老大的狀況,直到那天的來臨。


  黑幫週年暨大樓重建大典。


  我負責的是舞台的安全維護,但你知道的,安全從來不是我的職權範圍,因此我只是單純來參加典禮罷了。

  只是這舞台也太高了……我心想著。三百階的台階,十層樓的高度,或許這就是黑幫君臨天下的象徵吧?只是塔莉大人和小忍小姐無意間閃過的眼神交流讓我不寒而慄,事情絕對不單純;但我只是小小的警衛,就別計較那麼多了。

  台下幾乎黑幫的成員都已經陸陸續續的到達,狐娘瀨田小光大拚命地毆打著執事墮先生和寵物貓寬,想來那兩個傢伙又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好事吧?睡先生在典禮還沒開始前就昏昏欲睡,真是人如其名……還有許許多多的成員,每個人在底下都眼神發亮地看著這棟新建的黑幫大樓……

  我說你們是多想再把它給炸掉啊!

  我突然感覺到我是正常人這件事讓我非常的開心,但不正常其實好像也非常有趣啊!

  黑幫的成員們就是有本事把「當一個神經病」這件事變得令人嚮往和興奮的事情。

  當老大一步一頓的走上舞台,每走一步便發出一聲痛徹心扉的咬牙悶哼時,我就知道剛剛不寒而慄的感覺果然其來有自;特別是烏鴉女僕美其名是愛妻擁抱,實則是把老大給撞下舞台的惡劣行徑,讓我深深覺得這個老大確實不是人當的──老大,節哀吧,誰叫你統領的都是一些唯恐天下太平的傢伙們呢?

  好不容易站到舞台上的枯鎖老大,發現底下的人們都已經等不及自己狂歡起來時(沒辦法,老大爬樓梯爬了兩個多小時),只是露出了倨傲的笑容,他舉起了酒杯,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舉起右手……


  「黑幫生日快樂。」


  瞬時巨大的祝福聲響徹了整個巴哈姆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5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枯鎖|烏鴉女僕|塔莉|瀨田小光

留言共 28 篇留言

さや
黑幫生日快樂!

03-06 11:30

阿墮
耶伊!沙耶醬!03-06 11:32

二香我的啊!!(插

03-06 11:34

阿墮
爆炸啦你!03-06 11:35
希拉蝶
超爆笑的阿XDDDD
阿墮好遲鈍阿XD

03-06 11:37

阿墮
一點點而已啦。03-07 09:47
蜘蛛
哈哈哈 砂紙www

03-06 11:38

阿墮
砂紙熱賣中!03-07 09:48
瀨田小光
這吐槽滿滿的警衛好讚啊wwwwwwwww

我說你們是多想再把它給炸掉啊!<居然一秒察覺果然身手不凡XD!?!?

03-06 11:42

阿墮
大小姐的人生點數根本全部點在吐槽技能上啊!
其他都沒點?03-07 09:48
塔莉
噗哈哈哈哈XDD
角色拿捏得太像了
根本是他們會說的話XDD

03-06 11:45

阿墮
其實有說話的也只有我、枯鎖、小忍?wwwwww(警衛不算)03-07 09:51
克莉絲
黑幫生日快樂喵!!!!

03-06 11:47

阿墮
生日快喵!03-07 09:51

Zzzzzzzzzz..........

03-06 12:21

阿墮
名台詞再現啦!03-07 09:51

咱笑得好開心XDDD

03-06 12:35

阿墮
這最重要啊!03-07 09:52
笛子
黑幫生日快樂ww
砂紙www

03-06 12:42

阿墮
笛子要磨光一下嗎?03-07 09:52
£伊吹
超讚的wwwwww

砂紙op啊!!!

03-06 12:54

阿墮
砂紙熱賣中喔!還有m妹叫你去罰站!03-07 09:53
枯鎖
好痛(淚

03-06 13:45

阿墮
辛苦了(拍拍)03-07 09:53
最上控的歷盡滄桑
黑幫生日快樂 OWO

03-06 13:52

阿墮
嘿!生日快樂黑幫!03-07 09:53
恆、僕らtime flyer
「我說你們是多想再把它給炸掉啊!」
笑噴
讓我們來看看新大樓還能再撐多久wwww

老大毀容的括約姬請節哀www

03-06 14:13

阿墮
你也是罪魁禍首之一啦(拍打)03-07 09:54
細語微風
黑幫生日快樂
糟糕…滿腦子都是括約肌了XDD

03-06 14:50

阿墮
你被污染了啦!03-07 09:55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少爺與廁所已是密不可分 以後看看要不要連他睡覺的地方都是那好了

話說咱是萬年

03-06 15:23

阿墮
已修改!至於睡覺的地方就交給你來處理吧!03-07 09:55
赤漣旎
貞潔 XDDD
括約姬三天沒開口竟然WWWWW

03-06 15:31

阿墮
對老大來說貞潔很重要!03-07 09:55
LM
一整個超爆笑的wwwwwwwwwwww

03-06 16:56

阿墮
哈哈我也覺得!03-07 09:56
5月
慰勞品(拿出維骨力

03-06 17:17

阿墮
我要吃排餐不要維骨力!03-07 09:56
瘟疫醫生
哈哈哈哈

03-06 17:21

阿墮
wwww03-07 09:56
回憶
太好笑了XD (爆笑 不知道該從哪裡吐嘈起XDD

話說聖誕樹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眼神飄移

03-06 17:43

阿墮
雖然沒有指名,但大家都知道是誰!03-07 09:57

我「開始」對自己的正常程度「開始」感到絕望了。

03-06 18:35

阿墮
已修改!謝謝你耐心的看完!www03-07 09:58
こち東風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阿剁沒寫我(你別妄想了

03-06 18:56

阿墮
下次有機會吧,整個爆字數不知道該怎麼加!www03-07 09:58
死魚眼狀態-幼犬
其實小忍賊賊的包包裡的砂紙卷都是我準備的\^O^/

03-06 20:29

阿墮
原來元兇是你!03-07 09:58
FF
已經練到用砂紙擦屁股了啊
果然是老大WW

03-06 20:34

阿墮
老大無所不能!無所不擦!03-07 09:59
睡魔-雷色
括約姬節哀

03-06 22:07

阿墮
節哀啊!03-07 10:00
阿肆
我覺得過沒多久新大樓又要被炸掉了wwww (?)

03-08 11:08

阿墮
我也覺得!03-09 00:28
月下狂華
新黑幫大樓節哀 (欸)

03-09 16:34

阿墮
舊大樓也節哀吧!03-11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degener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集氣]中華隊前進東京!... 後一篇:2013婦女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