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ph同人】不死鳥(立波立)2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03-04 04:50:12│巴幣:10│人氣:634
*單篇完結,但是太長了所以分三份篇發
*時間:1939
*應該是立波立不過當做沒有也可以,好像有一點愛立混進去了(?)



『就算消失,我也會像不死鳥一樣浴火重生的!就像以前一樣喔,我回來以後,要像以前一樣……』那是幾天之前,波蘭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以嬉笑的語氣留下的話語,只是在立陶宛沉默之後,啜泣聲隨後流進了兩人的談話間。
 
        「是啊,我最喜歡的遊戲,怎麼可以讓給普魯士這個粗暴的人呢?立陶宛君也是這樣覺得的吧?」俄羅斯依然是笑著,紫色眼睛毫不避諱的看著立陶宛,那慌亂卻又憤怒的眼神,純粹的恨意使他眼中的綠意更加澄澈明亮,俄羅斯好期待把它們再次掘出眼窩,捧在掌心玩賞的那一天。
 
  『所以,你也要準備好答案等我哦!我一定會回來聽你的答案,懂了嗎?』那是掛斷電話前,波蘭留下的約定。

       「不行。」立陶宛的第一句話輕的像是嘆息,但是房中的三個人都聽得一清二楚「我不接受!」第二句話卻有如憤怒猛禽一般氣勢高昂,憤怒在他身後像是展開了一對寬闊的翅膀。

       「不接受?俄羅斯不提供接受拒絕這種服務哦。」俄羅斯好整以暇地輕笑著說,因為不論是多麼威武的禽鳥,現在天空,已經是雙頭鷹的天下,曾經的大國或許可以展現氣勢,但是卻沒有機會再次振翅高飛。

      「立陶,你喜歡我嗎?有沒有一點喜歡我呢?」這是,那天毫無預警的,便被扔下,來不及回答的問題。

       「托里斯!」拉脫維亞緊張地也站了起來,但是他一步未動,肩膀便已經被人按住。愛沙尼亞捉住拉脫維亞往後一拉,並朝他搖搖頭,臉上是讀不出任何情緒地絕對冷漠。

       你打算袖手旁觀?愛德華?強忍著即將脫口而出地尖銳質問,拉脫維亞只敢無助的看著他們的大哥和俄羅斯之間的對峙。

       「我不可能讓步。」托里斯說,將手伸向腰後的槍袋,這時的他,心中浮現的是波蘭的笑,有點不正經,有點天真,卻像是盛開的三色堇一樣燦爛的笑容。
   
      「真是可惜,我原本很看重立陶宛君的喔。」微微瞇起自己紫色的瞳孔,俄羅斯朝立陶宛的方向移動過去,但尚是小心翼翼的步伐,托里斯卻已毫不猶豫將握住槍身的手高舉起來,槍口準確對準著目標。
     
      「托里斯,不要!」拉脫維亞高喊的話語被槍聲掩住了最後幾個字,他立刻閉緊眼睛,不想直擊血流的場面。可是,房間裡卻沒有再響起任何聲音,比先前任何時刻都還要安靜。拉脫維亞慢慢移下摀住眼睛的雙手,無法克制的發抖著看向俄羅斯和立陶宛。
        
      立陶宛倒在桌般邊磁磚地上,側臉趴著,褐髮散落著看不見臉,他手中的槍口冒著煙,身體卻似乎僵直了一動也不動。俄羅斯則凝著可怖的微笑站在剛才的位置,瞇起紫色的眼睛,看向站在立陶宛身邊,面無表情的愛沙尼亞。

       「到此為止吧,俄羅斯先生。您還有出兵的準備工作,何必在這裡浪費時間?」同樣平淡的語氣,同樣冷靜的態度,愛沙尼亞以一種近乎默不關心的神色說。

       「這算是一種中立嗎?愛沙尼亞君?」帶著孩子氣地笑,俄羅斯的聲音卻已經沉了下來,但是愛沙尼亞以沉默代為回應。

       目光停留在倒在地上的立陶宛身上,深深地審視了幾秒之後,俄羅斯轉身一語不發的離開了廚房,拉脫維亞這才發現他左臂上一大片的濕潤鮮紅,顯然立陶宛地槍最終仍是打中了目標。
    
     「萊維斯,過來幫我。」愛沙尼亞在俄羅斯走遠之後立刻便說,彎身下去跪在托里斯身邊,語氣裡沒有了方才的漠然,但是拉脫維亞並沒有忘記他剛才壓住自己肩膀時,那股絕對的冷酷無情,比俄羅斯更加冰冷。
    
      拉脫維亞跪下來,想要將立陶宛扶起,而立陶宛還是沒有醒過來。他額上有一道很深的傷口,或許是剛才倒下時撞上桌角留下的傷痕。
    
     「直接到他房間好了,那裡大致的醫療用品都很齊全。」愛沙尼亞說,這是他們每一個人都曉得的事,包括為什麼立陶宛會在自己的房裡擺這些東西的理由,也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他扛起立陶宛的一邊肩膀,拉脫維亞則扛起另外一邊,因為身高差距,難得合作的場景竟變的有些滑稽。

        看了看仔細檢查立陶宛的傷口之後向前走的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小聲說:「剛才我還以為你真的什麼也不想做。不過,還好…..。」
       
      愛沙尼亞透過眼鏡鏡片看向拉脫維亞,點了點頭,但一句話也沒有說。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2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立陶宛|波蘭|愛沙尼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不死鳥(立... 後一篇:【aph同人】不死鳥(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