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蛇紋 (下)

作者:にんぎょう│2013-02-18 21:32:54│巴幣:2│人氣:250
「這邊草叢怎麼回事?」

       他拖著車子,車上還有兩個大袋子,他看見眼前的草叢有被利器砍伐的痕跡。

「這附近應該沒有人會來才對呀!」

       他開始思索著原因,並且繼續前往。

------------------------另一邊----------------------------------------------------------------------------

       因為剛剛被寒風吹熄燈籠,因而盲目的奔跑著,不知不覺感覺有點累的男子。

「不...不行...了,跑...跑...跑不動...了。」

       男子喘著氣,直接坐下來休息了。

       男子喘氣休息時,看見眼前有一個有些老舊的房屋。

「嗯?這種地方怎麼會有房子,不太像是沒人住。」

       男子看著這間房間想著,房子雖然有些瓦片剝落,有些破爛,但是有被補過的痕跡,突然間,男子看見屋內有微弱的光芒。

「有人住!」

       男子整個嚇壞的情緒漸漸恢復,手邊的燈籠和斧頭早在逃跑時遺失了,想著能跟這戶人家借個燈也好。

      男子便往這間房子走去。

----------------------------另一邊----------------------------------------------------------------------------------

       發現草叢被不明人士破壞,他沿著路繼續趕往。

「嗯?那邊那個是......?」

       他看見前方的地上有東西,便拖著車過去察看,發現斧頭和燈籠。

「難道......」

        他心中確定了,從剛剛的草叢以及偶然發現被砍了幾下的樹木,再加上這裡的斧頭和燈籠,一定有人來過。

「從剛剛的樹木被砍的痕跡和現在的燈籠的溫度,應該是剛剛發生的。」

       他開始繼續前往。

----------------------這時候,在另一邊-----------------------------------------------------------------------

       男子到屋子前時發現.......門已經壞掉在一旁了。

「這樣真的是有人住的樣子嗎?嗯?好香的味道。」

       男子聞到一股非常香的味道,味道並非是煮東西的味道,比較像是胭脂的味道。

       男子被味道所吸引,便從大門走了進去。

       男子走在一條不長的走廊上,沿著味道走向一間房間。
 
「!」
 
       男子對眼前的事物感到驚訝,在男子眼前,是一名坐在木質地板上,白髮紅眼,身穿著和服的女子,腰上的紅色緞帶鬆鬆的,右邊的肩膀也裸露出來,身旁還有一盞微弱的手提燈籠,
女子也對男子的出現感到訝異。
 
「...這個...那個。」
 
       男子完全被女子的容貌以及姿色所誘惑,不知覺得整個緊張起來,女子則是更往角落退去。
 
「不...不好意思,打擾妳,請問可以借一個火把或是燈籠嗎?」
 
        男子向女子詢問著,女子依然相當警戒著男子
 
「我不是什麼壞人,我只是路過的路人,燈籠在路上遺失,所以想請妳幫忙一下。」
 
        男子開始澄清自己的經歷,打算讓女子對自己警戒心不要這麼重。
 
「......。」
 
        女子上下不停的打探男子,之後微微的點了頭。
 
「那可以麻煩妳嗎?」
 
        男子走進房間並且詢問著,女子的露出自己純白雪亮的手指向身旁的燈籠,整隻手相當柔弱。
 
「嗯......這樣的話...妳不就沒燈了?」
 
       男子詢問著,要是男子把女子身旁的燈籠拿走,這間房間的確被黑暗完全侵蝕掉,但女子搖搖頭。
 
「嗯?那我拿走了......。」
 
        男子走了過去,手伸向燈籠,眼角間看到女子裸露出來的右肩有了鱗片般的紋身。
 
        突然間,外面開始下起大雨,寒風吹向屋內。
 
「怎麼突然下起大雨。」
 
       男子苦惱著,就算拿著燈籠出去,下著大雨,燈籠熄掉也只是早晚之事。
 
       女子指向她對面的牆壁。
 
「嗯?要我過去那邊坐,等待雨停?」
 
        男子訝異的說,女子則是依然的表情點點頭。
 
「不過這樣會不會造成妳的困擾,而且妳家人應該快回來了吧!」
 
        男子打算拒絕,女子則是搖搖頭,紅色明亮的眼睛注視著男子。
 
「那...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男子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但在男子內心裡卻是相當的開心,心裡期待著要是雨不要停就好了。
 
       兩人看著外面的下雨聲,房間整個相當寧靜,但與其說是寧靜到不如說是尷尬。
 
「妳的家人現在出門了嗎?」
 
        男子突破尷尬的氣氛,詢問著女子,女子則是搖搖頭。
 
「那他們也在家?」
 
        女子依然搖著頭。
 
        男子心中想著,這名女子長得真美,不過好像都不說話。
 
        突然一陣雷聲轟下來,女子整個突然顫抖起來。
 
「妳還好吧?」
 
       男子坐起身來,詢問著女子,女子顫抖不停,但還是搖搖頭。
 
       又是一陣雷聲,女子又還是顫抖不已,突然一陣風吹進來,燈籠的火漸漸微弱。
 
「糟糕,火要被吹熄了。」
 
       男子跑過去想要護住燈籠的火,結果被地板上的東西絆倒,燈籠也因男子跌倒而熄滅了。
 
「不好意思,火被我弄熄了。」
 
       男子在黑暗中對著女子道歉著,但女子一點聲音都沒有。
 
「妳不是吧?」
 
       男子伸出手往女子剛剛的地方摸去,手指摸到相當柔軟的東西,男子感覺到這應該女子的腿,嚇得退後幾步。
 
「不...不好意思!」
 
        男子道歉著,但是女子還是安靜無聲。
 
        男子思考著,女子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管是怎樣的女子,經過剛剛那些事情,至少都會發出一點點的聲響,但女子卻一點聲音都沒有。
 
        突然又閃下一道閃電,房間因閃電暫時明亮了起來,但是男子發現女子完全消失不見。
 
「咦?人呢?」
 
        女子突然的消失讓男子感到相當訝異,一個人要在黑暗中離開是不太可能一點聲音都沒有的,更何況四周還有些木頭等等,這種情況下能離開,幾乎是不可思議。

       正當男子全身緊張時,天花板傳來聲響,不一會,幾塊小木頭落了下來。

「嗯?」

       男子不經意的漸漸將頭仰向天花板。

「!」

       一道閃電再次幫男子照明了,男子整個嚇呆了,因為此時出現在男子眼前的是一條白色身軀,紅眼的大蛇,蛇眼注視著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嚇到大喊,然而下一秒,男子眼前已一片黑暗了。

--------------------------------------------------------------------------------------------------------------------------

「我來了!真是的,天空怎麼突然下起大雨。」

       他走進木屋裡,走在不長的走廊,直接走進一間房間裡。

「姬......姬妳在嗎?」

       他拿著燈籠走進房間,房間瞬時又照明起來,可是房間內不見任何人影。

「嗯?難道小姬不在?」

       他歪頭思索著,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他的腰。
 
「小姬?」

       他轉過頭,穿著和服的白髮女子就這樣抱著他的腰,像是很久不見的人一樣抱住。

「呵呵......小姬還是這麼喜歡惡作劇呀!不好意思呀!讓妳久等了,路上發生了點事情。」

       女子將頭仰向他的臉,紅色的眼睛深情的注視著他,之後微笑著。

「等等喔!我把東西拿進來。」

       他將燈籠交給女子後,走到大門口,開始將兩大袋子搬進房間內。

       女子就坐在一旁看著他搬著東西。

「呼......終於搬完了。」

       他累得倒下來,女子則趁他頭還沒碰到地板前,將自己的臀部當作枕頭讓他躺在她的臀部。

「小姬!」

       他打算起來,但女子制止的他的動作,搖搖頭,用自己的和服幫他擦去頭上的汗珠。

       他因為女子的動作,臉相當通紅,女子則微微笑著。

       他伸手碰觸著女子的臉龐,兩人的臉愈來愈近,彼此的唇互相碰觸。

「對了,小姬妳有沒有看到人來過?」

       過一會,他詢問女子,女子也只是搖搖頭。

「是嗎?」

       他鬆了一口氣,女子露出好奇的表情。

「沒有啦!剛剛在路上撿到一把斧頭和一盞燈籠,想說有人來過,沒有的話就算了。」

       他向女子說明原因,女子只是微微一笑。

「對了!小姬我幫妳拿了新的衣服,妳看合不合適。」

       他從袋子中取出一件繡著勿忘我的和服,女子看到後,露出相當高興的樣子點點頭。

       他漸漸將女子身上的和服退去,拿出袋子裡的毛巾和盆子,再從袋子中取出一個小袋狀,將裡面的水倒入盆子,這盆子裡的水是他之前在山上一處,找到相當純淨的水。

       女子背對著他,他將毛巾浸濕在盆子裡,扭乾後開始擦拭女子的背後,女子雙手拿著退去的和服,遮住自己胸前,害羞的讓他擦拭自己的背後。

       他邊擦拭著女子的背邊注視著女子身上的紋身,一條如蛇般的紋身纏繞著女子。

「對不起,要是可以帶妳走,我真的很想帶妳走。」

       他眼睛開始泛淚光,女子聽到他的話後,轉頭抱住他,用柔弱的手撫摸著他的頭,他也抱住了女子的身體。

「對不起.......對不起......。」
       
       他一再的道歉,女子搖搖頭,之後女子露出微笑,主動吻上他,之後兩人互相擁吻著。

「謝謝妳,總有一天,我會帶妳回去。」

       他心中向自己發誓著。

------------------------------------------------------EN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6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蛇出沒注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e07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蛇紋 (中)... 後一篇:血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