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推薦】王樣老師-椿 いづみ老師作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2-08 18:13:08│巴幣:4│人氣:920
這是在某天意外下,在租書店發現的一套漫畫(尚未完結)!!!!!!
內容好笑到我讓我一本一本看下去,熬夜看完,早上起床又看了一遍!(噓!別說太大聲)

而2/18去動漫節敗家如果有看到也打算把整套買下來的(點頭)

目前是1~13,未完結~



佐伯 鷹臣
生日8月12日。B型。22歲。   (22歲歲!這男人我可以(被飛踹)
真冬的導師兼數學老師。舊姓五條,母親再婚後改姓佐伯。真冬小時候的鄰居兼兒時玩伴,也是真冬的初戀對象(真冬記憶喪失而產生鷹臣溫柔的錯覺)。現在也住在真冬的隔壁。

他也是本部漫畫裡面最強男人吧XD!(目前來說)
我也滿喜歡那種壞壞的感覺,但我超愛女主角的啦啦啦啦!


黑崎 真冬 ↑↑↑     (就順便幫他們廣告?(並不是)
生日12月21日。O型。15歲。女主角。
一年一班。在第六十七話升為二年生。班級沒變。
前不良少女兼前東校老大。因為一次意外被捕,在母親的命令『如果妳又打架...我就跟妳斷絕關係。』而轉入綠丘學園。
決心隱瞞自己的過去當平凡的高中女生。 (真冬真的很想變成普通高中女生唷)
好像很喜歡找早坂玩。還會有點摩斯密碼 (我還滿想學學看摩斯密碼的XD!)
為了不讓人知道自己很會打架,會帶上兔仔面具變裝成「小兔人」或是扮男裝變裝成「夏男」。

小兔人—第一次豋場是在幫助早坂而誕生的。在打倒老大篇不小心把小兔人的面具弄破了,所以後來才誕生「夏男」,後來鷹臣幫真冬找到新的小兔面具。很中意『因為我是一個流浪的兔子...我是兔子,又不是兔子...』這句。

夏男—在打倒老大篇誕生的角色。名字曾被早坂誇獎過有男子氣概。真冬帶著假髮、用化妝把眉毛畫粗、隨時保持瞇瞇眼、穿著去年的學生服、把聲音壓低還有秘密運動鞋(其實只是一般的運動鞋)。


其實主要原因都在早坂...(X),我超喜歡夏男的啦啦啦啦啦!!!!(小姐請克制)
『她』超級帥的(打滾),雖然不高,但我可以(X)!如果真冬是男生的話,她就是白馬王子了呢...據很多方面來看的話XD!


早坂    (就是在真冬旁邊的那個男人(?))
生日4月16日。A型。15歲。在第六十七話升為二年生。班級沒變。
真冬的同班同學。目前未詳其名。不良少年和獨行俠。討厭幫派內部的上下關係而不加入幫派。被真冬評為有中上等的臉,但自己認為只有中等。
似乎身上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和真冬是第一個加入風紀部的人。
崇拜夏男。對小兔人有莫名(?)的愛慕之情。但他不知道兩者的真面目都是真冬。


早坂是個很可愛又用功的乖小孩(摸頭),雖然染一頭金髮,但他我也可以!(泥垢惹)
另外還有一個人我要私心介紹(上面三人是最主要的?)


桶川 恭太郎
三年二班15號。18歲。在第六十七話仍為三年生。 真冬學校的老大(表面上)。
有擊碎岩石的怪力。興趣是玩弄手下,喜歡玩摩斯密碼、交筆友。
以「草莓LOVE」的筆名和真冬當筆友(但兩人不知彼此真實身分),透過飛鴿鳥吉傳送信件。喜歡可愛的事物,其實與外表不符的超級浪漫主義者。
其實個性很害羞,也可以說是悶騷。曾因為花朵被足球壓壞而對足球部的部員大打出手。


老大超可愛的♥♥♥♥♥♥♥♥♥♥♥♥♥!!他我絕對是要抱回家的!!(小姐,您並不是真冬。)
一起討論貓又老大吧!!(唯一拐老大回家的方法)


其他詳情請按我一下♥  以上來至維基百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5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樣老師|黑崎 真冬|佐伯 鷹臣|早坂|小兔人|夏男|桶川 恭太郎|貓又老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A.O.E.連隊... 後一篇:【新年活動】又是一連串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