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鎖鎖美@不好好努力

作者:梨貓(人偶)│鎖鎖美@不好好努力│2013-02-06 16:24:22│巴幣:6│人氣:1155

鎖鎖美@不好好努力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Sasami-san@Ganbaranai

不要問我為什麼放的是第三及封面,這其中有非常多複雜的問題。

 

故事簡介:

  鎖鎖美是個不敢出門的女孩,每天都懶洋洋地蹲在家裡,吃飯和換衣服都要靠她最討厭又擁有奴隸體質的哥哥。她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用連接電腦的「監視哥哥專用工具」來觀察外面的世界。在監視哥哥的過程中,她發現這個奴隸般的哥哥居然被美少女三姊妹纏上,而且還頗受歡迎。更恐怖的是,這三名號稱「邪神」三姊妹的美少女來頭還不小,而且跟鎖鎖美的身世之謎有關……這是什麼鬼世界!絕對有問題!
 

角色介紹:

  月讀 鎖鎖美:主角,原本是個家裡蹲,但後來經過一連串事件後終於出去上學。
 
  月讀 神臣:鎖鎖美的哥哥,奴隸體質。是鎖鎖美班上的副導師。
 
  邪神 劍:邪神三姐妹的大姐,雖然是大人外表卻像個小學生。
 
  邪神 鏡:邪神三姐妹的二姐,鎖鎖美的同班同學,存在感稀薄,常常在睡覺。
 
  邪神 玉:邪神三姐妹的小妹,雖然是小學生外表卻是個成熟的女人。
 
  鎖鎖美的媽媽:已經過世。上一代『月讀巫女』
 
  鎖鎖美的爸爸:因為『某個原因』而和神臣斷絕父子關係。
  
這邊的角色介紹大概是到第二集的角色。當然,還有一些沒有名子的出場角色就不再此列舉了。

碎碎念&心得:

  連續心得文到了第三天,今天要打的作品是不久前動畫才開播的《鎖鎖美@不好好努力》。起初會注意到這部作品是因為監督的關係,不過也最作者日日日跟插畫左略有了解。說實在,其實兩位老師在一開始都不太合我的電波,拿日日日的《蟲。眼球。泰迪熊》來說好了,當初我在圖書館看到時候也有借回來,不過看不到一半就有種調性不同的感覺所以就沒看了。再拿左來說好了,我絕對沒有覺得左的畫不好,只是當時拿到《說謊男》的時候看了一下插話就覺得不太合。
  老實說,當初再決定買這本的時候也是冒了一點冒險的心態,由兩個跟我電波不太合的老師合作的作品,這實在是非常的具有挑戰性啊!不過因為我還蠻喜歡封面給我的感覺的,所以還是買了。
 
  也許是因為作者這次用了不同的表現方式,在看的時候跟看作者的前作有不太相同的感覺。目前看到第一集跟第二集,劇情發展上主要都分成三個部份。第一部分是用『鎖鎖美』為第三人稱的故事,閱讀的時候感覺就很像自己和鎖鎖美站再同意個立場的故事、第二部分是『鎖鎖美』為第一人稱的發展的故事,通常故事的發展都是月讀兄妹和邪神三姐妹的互動、而第三部份則是有關於『最高神』的故事,這段故事則會帶出整個世界觀,故事內容也會比較偏嚴肅一點,主要是在講鎖鎖美『不好好努力』的故事,結局也通常讓人內心覺得還蠻溫暖的!
 
  總而言之,故事緊扣著鎖鎖美想要努力卻力不從心、『最高神』等要素,各個角色的設定也很鮮明,互動也蠻有趣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神臣的臉總是用各種東西遮助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2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鎖鎖美@不好好努力|鎖鎖美|不好好努力|1月新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本物の東
話說這作品的正式名稱是《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我懶得去站務中心反應了

蟲‧眼球系列我有買,算倒吃甘蔗吧?
後面上帝的七大碎片登場後,眼球堀子的戲份就跟路人沒兩樣了
七大碎片的故事反而很感人
我也覺得說謊男的插畫蠻怪的,不過鎖鎖美的就很棒!
我動畫看一看就決定買了,完全看不懂動畫第1集
莫名其妙的展開讓我很感興趣

妳前作指的是哪部?日日日的作品蠻多的

02-08 09:46

梨貓(人偶)
前作指的是蟲‧眼球系列
鎖鎖美的動畫感覺速度很快,沒仔細看的話會看不懂,因為感覺省略了很多東西
如果要說小說名子錯誤的話,我記的《蜥蜴王》在動漫櫃的名子叫做《蜥蜴之王》02-08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京騷戲畫... 後一篇:【心得】你該不會是所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