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地神兵--鳳翔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02-05 23:31:09│巴幣:10│人氣:2136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這張的護手比較清楚一點,與其說鳳凰不如說像那斯卡圖騰.....)
名稱:鳳翔
類型:地神兵(劍)
初登場:神兵玄奇104回
退場:神兵玄奇144回(成為魔兵—無妄的素材之一)
外型: 護手與劍身的連結處為一鳳凰振翅圖騰,劍身銀芒內斂
使用者:東方雄-->南宮鐵心



搭配武學:
心劍神訣[
心高-劍翔:燕投林 鷹翱翔
心清-劍靈:靈動四方
心冷-劍銳
心狠-劍疾:疾電閃
心怒-劍激:暴濤激 劍激長空 劍激浪濤
心雄-劍猛:雄獅猛撲
心仁-劍皇:君臨天下]
 



來龍去脈:
雖然西漢末年時期,太虛天劍篇中雲采兒的兵器醫舍內有出現鳳翔的名字,但是那柄劍是金鳳的圖案…….
 



在連失龍騰、金鳳和銀鷹三劍之後,東方雄擁有的南宮家寶劍只剩鳳翔。
 



原本鳳翔由東方雄使用,但南宮世家決定鐵心和鐵膽以武鬥決定家主之位以及天晶的尋找權。鐵膽擁有地神兵黑炎刀,所以鳳翔就交予鐵心以彌補神兵差距。
 



之後牛郎揭穿問天與鐵心亂倫的事實(雖然事實上鐵心的父親是神算子卓不凡.....)鐵心因此逃離南宮世家流蕩江湖,專門阻殺新婚夫妻洩恨,無意中闖入了仙風和道骨的婚禮,受玄天邪帝的絕世劍術所折服,加入邪帝陣營。
 



武帝皇陵中,因忌妒問天得到天晶且成為南宮家家主;鐵心憤而拿著魔珠進入劍墳,最後鳳翔、劍墳內的萬劍、南宮鐵心都成為魔兵--無妄的素材
 
 



豐功偉業:


南宮鐵心參與在玄網與蚩尤的戰鬥之後,對心劍神訣有了新的領悟並加以改良。
心狠-劍疾”從原本注重速度使劍勢容易中斷;改良成劍速略緩,讓第二波劍勢可以首尾呼應,延綿不絕。
 



心怒-劍激”的劍氣如驚濤般四散;變成了集中一點突破,強化殺傷力。
 



心雄-劍猛”的劍意原先猛而不烈;則將玄網之役的慘烈意境添加其中,氣勢更強!
 
 



雖然在與南宮鐵膽的武鬥中落敗,但主要在於女人的身分被揭穿而心神大亂;且鐵膽專用"爆衣"的下流招式讓鐵心劍勢無法施展(鐵膽GJ!),不然以鐵心初期優勢,絕對穩操勝算!
 
 




在仙風與道骨的喜宴中,鐵心前來鬧場,玄天邪帝有感鐵心的資質優秀,隨即與之過招並指點:把悲與恨灌注在劍上,雖是威力增強,但劍意不純,難成大器!唯有除劍之外,別無所有!不達此境,劍道難成!
 



鐵心雖被逼退,卻不願邪帝手下留情。劍招再起,瞬間一道驚雷自九天劈落,正是從未成功使出的”心仁-劍皇”。從前的鐵心無法承受電殛的痛處,但如今鐵心自身之心更痛!區區電流已不算什麼。”心仁-君臨天下”劍中藏電,無數劍氣夾帶必殺之勢包圍邪帝。
 




面對此劍招,邪帝感嘆總算有高手讓他可以使出絕世劍招:”劍藏空”守中帶攻竟把仁心訣破的潰不成軍。鐵心雖敗,但能逼的邪帝使用自身劍法,可說是雖敗猶榮。




南宮七劍篇將連續六天公佈


猜謎活動開始:

1.七劍中最長的一柄是?
A:金鳳




2.七劍中哪支和鐵心有"親密"接觸!?(2/5公佈)


(有血有肉的親密接觸!)
3.七劍中唯一沒交代最後去向者為??(2/6公佈)

4.哪支前傳和本傳的造型有明顯的誤差??(2/7公佈)

5.湊數用,沒威過的路人地神兵??(2/7公佈)

6.曾多次越級挑戰天神兵而且成功的劍??(2/8公佈)

7.名字和劍的款式根本上有衝突的劍是??(2/9公佈)




請大家踴躍參加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1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玉皇朝|港漫|漫畫|天子傳奇||神兵玄奇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明董
還是北鳴雪 可愛多了
這種悍婦...........= =

02-06 06:01

八極
問天:港漫中有像我把妹把的這麼辛苦的男主角嗎?02-06 23:57
X爸
等一下,
北冥雪(前期)、
卓鐵心、
靈劍子,
哪一個不是悍婦?

09-21 04:41

八極
不過只有鐵心會堅持自己的立場,不像傳統的女角是愛上就什麼都聽男朋友的09-21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