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玩心得#1]極地戰嚎 3

作者:絕命小淘氣│2013-01-29 12:19:52│巴幣:0│人氣:442
超短評:瘋狂風格的故事是值得讚揚的!整座島就是你的戰場,森林 溪流 海岸 你無處不到。自然真實的場景刻劃,非常令人佩服那到底是真實還是虛假。


####################
手機讀者請點這連結,可以比較順暢舒適喔!
####################
觀看此文前,請先注意以下事項:
#1以下圖片均由官方提供,如與遊戲有異同 請以官方公布資料為主。
#2遊戲資料庫連結:極地戰嚎 3
#3相片均存放於Google+的Picasa相簿系統中,不會失連。如果沒看到圖或在文章最末端未看到

全文終!!字樣瀏覽器請按下F5重新整理。手機板用戶請按選單鍵選取重新整理。

##########  遊戲資訊  ##########
名稱:極地戰嚎 3
英文名稱:Far Cry 3
平台:XBOX 360
發售日期:2012-11-29
遊戲類型:射擊
遊戲售價:NT 1590
巴哈購買:點此購買
##########  故事簡介  ##########
  在這豐富的文明世界中,卻暗藏著一座由暴力主宰的無法無天小島。在這座孤島中你無依無靠、卻又被捲入一場由病態軍閥對上當地反抗軍的血腥衝突之中,為了生存,你唯一的逃脫希望就是武裝自己,探索隱藏在這座小島之中的不為人知秘密並對敵人展開襲擊,即興善用周遭環境將帶給你許多優勢並智取那些殘暴瘋狂的敵人。但別小看了這座美麗又神秘小島的瘋狂……想逃出生天,你所需要的不單只是運氣而已。
##########  遊戲前瞻與預告  ##########
  由 Ubisoft所帶來的第一人稱動作冒險大作《極地戰嚎》如今堂堂邁入三代。在前作遊戲背景轉往非洲大陸展開冒險之後、這回將重新展現熱帶島嶼的美麗景致。主角 Jason Brody 意外踏入這個世界文明邊陲之地,原先美好的度假之旅一夕間變成極端野蠻無理及充滿血腥暴力的人間煉獄,結合冒險、動作及射擊要素,《極地戰嚎 3》將展開一段荒野求生之旅。

以下開始是本人體驗的心得
##########  筆者前言  ##########
繼上次發文好像有半年之久了,因為筆者這段期間比較沒空所以沒發文,最近剛好寒假閒著沒事就來發個破關文。昨天終於把《極地戰嚎 3》劇情玩完囉!之所以這麼久才破完,是因為玩到後面一直任務失敗,所以中途就懶得動遊戲,突然興起拿來玩很順手的就全破了:),整款遊戲處處充滿驚奇,前陣子剛玩完刺客教條3,所以也感受到遊戲中一些要素的相似處,比起主角我比較喜歡反派角Vaas(范斯)見下圖,我覺得他那種瘋瘋癲癲的樣子還真引人注目,不想注意也難。

反派角Vaas(范斯)個人照

##########  體驗心得  ##########
在森林中的生活往往難以想像,那種荒野 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在遊戲中很真實的表現出來,遊戲中的主角群們選了南海上一座人跡罕至的小島旅遊,卻不知那美麗景色之後暗藏危機,後來一群人被攻擊且分散在島上各處,主角Jason開始救出他朋友,但在過程中卻也失去許多生命,連自己一根手指也失去了,但在這無法的島上小要生存下來,就必須狠下心頭解決心頭之恨,學習叢林的生活方式 狩獵是相當好的方法,所以在遊戲中狩獵相當重要,島上生態相當生動。遊戲中的景色讓我相當陶醉,做的實在是太逼真了!動物做的也很微妙微肖,老虎 豹 黑熊...等等,而且遊戲是開放世界只要看得到的地方都能到達,劇情方面呈現是相當暴力+血腥髒話也很多,但劇情張力相當足夠,跟著劇情走會到忘我的境界,是相當吸引人的地方。遊戲還有另一特色,整體是走瘋狂風格,往往在戰鬥中會進入幻象世界,像是巨大的森林妖魔 會突然變換的植物...等等,很令我驚奇。音樂倒是沒很出色,我一直到全破感覺音樂就那幾手在重複,只有到後面才比較有新意,但還是略顯不足,總體而言是相當出色的,我很推薦喔!

##########  總評  ##########
滿分為★,☆代表0.5(半分)

劇情:☆  4.5分,劇情暴力髒話過多聽了有點不舒服,但瘋狂風格的故事是值得讚揚的!
音樂:★  4分,音樂變化性少,沒有太多特色。
畫面:★  5分,自然真實的場景刻劃,非常令人佩服那到底是真實還是虛假。
操作:★  5分,就跟平常射擊遊戲操控方法大同小異差不多。
自由度:★  5分,整座島就是你的戰場,森林 溪流 海岸 你無處不到。
總體:☆  4.5分,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唯有與森林蠻荒之力量對抗,你才能活  下去,這是森林生存法則。

##########  角色  ##########
反派角:



正派角:


##########  遊戲照片  ##########











謝謝讀者耐心的看完,在此我深感欣慰和感謝,再來就跟大家說聲再見囉!內容上可能有諸多疏漏,希望各位包含一下,給我建議下次會更好。

全文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2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地戰嚎|極地戰嚎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bm0808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旅遊札記#1]2012... 後一篇:[遊戲心得 手機板B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