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爆走獵人

碧空手術刀 | 2013-01-28 13:48:50 | 巴幣 6 | 人氣 4100


凱洛特˙葛雷瑟(キャロット・グラッセ)
也是本故事中這個五人小隊的領導者。凱洛特是一個沒有魔法體術也只是中下的角色,配帶有長劍,但幾乎從不使用它,平時只有身手靈活和毅力與活力驚人這三點比較可取。然而,他有一個特殊能力。當他接觸到一個惡意魔法的魔力,他的身體可以吸收這些魔法,由12種不同的魔獸組合而魔獸化。體內有著破壞神的存在,因為有著四柱天的守護所以沒有甦醒(四柱天分別蘊藏在馬龍、蒂拉、休可拉、卡特的體內中);也因為破壞神在他體內有自我保護的機制,讓他的生命力和求生本能極為強盛。在漫畫和動畫中經常可以看到:搭訕遭女孩拒絕時或是被米絲姐妹毆打後的凱洛特,總是能很快的復原。魔獸化的凱洛特須依賴米絲姊妹(蒂拉和休可拉)鞭打或弟弟馬龍的符咒,才能幫他變回人形。凱洛特相當的好色,他自稱『愛的傳教士』,幾乎對每一個女人都展開追求,唯有真正愛他的米絲姐妹除外,而米絲姐妹對凱洛特的好色極端的反感(也因此在被發現有參雜女性的情況下蹂躪的狀況會更嚴重)。

(變身前)
休可拉˙米絲(ショコラ・ミス)
蒂拉的姐姐,年齡/18歳 身高/162cm 體重/44kg。在漫畫中又叫雪拉。

小時候和妹妹一同被凱洛特一家收養,幼年時很討厭凱洛特,但在某次休可拉企圖找查哈報仇而逃離法族獵人村莊,踏入了陷阱,後被凱洛特所救,之後她便瘋狂地愛上凱洛特(漫畫中,她往往稱凱洛特為「親愛的」)。在漫畫中,早期她和卡特有一個獨立的小隊,但最終是所有五人組成法族獵人。休可拉冷艷如蒂拉,但比他的妹妹蒂拉更為野蠻和暴力,漫畫中也能利用毆打的方式把魔獸化的凱洛特恢復正常,功力甚至在蒂拉之上。 她的主要武器是銳利的鋼絲,非常熟練,攻擊的範圍甚至廣達數百公尺,另外,休可拉對於烹飪料理也有不錯的手藝,在動畫和漫畫中都有呈現。休可拉的裝扮在漫畫中和OVA版中相似,一個納粹德國士兵軍裝。包括一個皮革軍帽,是小時候凱洛特送給她的,她相當重視這頂帽子的存在,只要發火或是生氣以及在戰鬥的情況下,戴上帽子就會化成了另一個冷酷的魔鬼,皮褲子和皮靴子已吊帶遮掩女性的雙峰,凱洛特相當害怕戴帽子的休可拉,儘管平常休可拉有許多無厘頭的方式來表達他對凱洛特的愛。

好身材藏不住

(變身後)
在電視動畫中,休可拉的戰鬥裝扮改成了紅色真皮胸罩頂端隨著類似皮革褲子,靴子和帽子,紅色手套。她深愛著凱洛特,但休可拉是一個非常容易嫉妒的女孩,當他發現凱洛特對她不忠,他和蒂拉會無情地鞭打凱洛特。然而,她對凱洛特是非常專情的,經常會有浪漫的幻想(有些幻想實際上已達兒童不宜的地步)。在漫畫的完結篇中,休可拉讓她的妹妹和凱洛特結婚,雖然這並不能阻止她試圖引誘凱洛特並發生關係,並承諾要替凱洛特生下第一個孩子。
(變身後)
蒂菈˙米絲(ティラ・ミス)
本作女主角,年齡/16歳 身高/158cm 體重/42kg。
和休可拉為一對姐妹,從小便是孤兒,之後和姊姊一同被查哈.多魯特收養,但由於某日查哈發瘋大肆屠殺,在千鈞一髮之際凱洛特的爸爸歐尼恩趕來救援,之後便被凱洛特一家人所收養。

(變身前˙)
像個小紅帽,身著紅色大披風,以及超大眼鏡都是他的特徵。蒂拉非常溫柔和害羞,但在戰鬥中卻顯示了她性格大膽的一面,戰鬥模式啟動關鍵是脫下鞋子把眼鏡除下,拉開自己的外衣,露出她的鞭子和皮衣。她的主要武器是鞭子,在凱拓特魔獸化後,她是把帶凱洛特變回人類的關鍵。蒂拉深愛著凱洛特,但由於她害羞的性質,表達愛意的外在方式往往輸給了他姐姐休可拉,所以她對凱洛特的愛是一種公開的秘密。 蒂拉嫉妒當凱洛特因為私慾而搭上其他女孩後,與她的姐姐休可拉,將會鞭打凱洛特作為懲罰。提拉甚至會因為看到休可拉不斷調情凱洛特而感到惱火時。在戰鬥中,蒂拉偶爾會使用鋼絲,而不只是鞭子。她也有基本的精靈魔法的魔力,是從學到凱洛特的媽媽那學來,雖然她唯一會的只有精靈治癒術。在漫畫的完結篇中,蒂拉終於和她喜歡的凱洛特結婚。
馬龍˙葛雷瑟(マロン・グラッセ)
馬龍是凱洛特的弟弟,年齡/16歳 身高/185cm 體重/65kg。
個性溫柔成熟。不像凱洛特,馬龍是一位溫和的紳士。他是一個會東方魔術的專家,東方魔術是一種利用四聖獸(借用朱雀(火)、白虎(雷)、玄武(土)、青龍(水)的符咒力量)的魔法力量之法術。同時也是一個非常熟練的劍客,但他很少用他的劍技能。雖然是男性,他的美感足以吸引大家的注意(尤以女裝模式為最,曾經被米絲姐妹和卡特評論為比女人還要女人)。令人感到可疑的是可以為他哥哥犧牲的感情,漫畫中這段感情比動畫有過之而無不及。馬龍被認為是同性戀,但嚴格來說應該是對兩性無感。在馬龍的成長過程中,凱洛特始終保護馬龍、毆打其他欺負馬龍的孩子;馬龍長大後,誰傷害他哥哥或是他的朋友,就絕不能原諒誰。
馬龍雖然有強大的魔法力量,也有一些弱點,例如完全無法承受酒精
卡特˙摩卡(ガトー・モカ))
五個法族獵人中最年長的,年齡/18歳 身高/208cm 體重/106kg。
卡特沒有出生在法族獵人的村莊-靈峰之中。他的優勢是巨大的力量,由於長期的武術訓練,強壯的身體使他免疫某些魔法力量。卡特的父母遭查哈所殺害,妹妹愛寇蕾亞也遭查哈綁架,之後一心只想找查哈復仇,不久後,他遇見了休可拉並加入她的隊伍(然後在凱洛特的團隊遇到麻煩時做為救援隊登場最後五人組成一個小隊)。卡特相當喜歡展現他的肌肉 ,也有點同性戀傾向,對馬龍也有"異常"的好感。但唯一的主角凱洛特卻對卡特沒有吸引力。
卡特的主要愛好是出風頭,經常脫光衣服對大家說:「看看我吧!」 而且喜歡公開展示身材,並吸引馬龍的注意。
故事設定在的史普納坦大陸,那裡的人民分為兩種:普通平民和會使用魔法的法族。史普納坦大陸一直是在少數能使用魔法的法族統治著平民,對平民來說,法族的高壓統治過於殘酷,平民只能含淚忍受;不過在平民身上還有一道希望,那就是代替上天懲罰作惡法族的執行者,人們都稱他們叫作「爆走獵人」。他們在大領主的指揮下,保護平民免於受到法族的迫害。
故事的重點在於一個法族獵人小隊的冒險,包括葛雷瑟兄弟(凱洛特和他的弟弟馬龍)和他們的童年時代的朋友米絲姐妹(蒂拉和她的姐姐休可拉),以及後來加入的卡特。

變身後

每次指派任務給他們的女神

又名魔幻獵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