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電影觀後感—女巫獵人

作者:Jacky│高解析度影音光碟│2013-01-25 11:25:44│巴幣:44│人氣:2027
片名:女巫獵人(Hansel & Gretel: WitchHunters)

上映年份:2013
片長: 88 min
導演: TommyWirkola
演員:
Jeremy Renner
Gemma Arterton
Famke Janssen
Pihla Viitala
 
劇情:
由經典童話故事"糖果屋"改編,敘述HanselGretel兩兄妹從邪惡女巫手中脫困後,長大成為了專門消滅世界各地女巫的"女巫獵人"
 
觀後感:
由知名童話故事改編而成的本片,經由導演Tommy Wirkola的巧思設計後,變成了一部相當有趣的動作片,全片充滿了幽默暴力、血腥、奇幻、恐怖等多種元素,內容豐富,也令我看完本片後又對這個經典童話產生了新的想法.
 
劇情方面,開頭的故事背景介紹,用一些有趣的圖像來呈現給觀眾,簡單又能讓人清楚了解,算是蠻有特色的優點. 中後段節奏緊湊,幾乎可說一路都很熱鬧,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有動作戲的出現,沒什麼冷場時間,娛樂性相當足夠,非常適合只想輕鬆看片的觀眾. 不過本片片長太短,是我感覺比較可惜的小缺點,如果能再多十分鐘左右,安排一到兩場精采的戰鬥,應該會讓觀眾更加滿足.
 
動作戲部分,男女主角不管是近身打鬥,或著是以各類特殊武器獵殺女巫,都有不錯的表現,配上像是爆頭斷頭這些血腥畫面,爽快度大增,讓視覺得到更好的享受. 而且有一點蠻值得提的,就是男女主角並非每場戰鬥都能輕鬆獵殺女巫,也是踢到好幾次鐵板,正反派的強弱設定算是平衡,非一面倒,自然就比較有看頭.
 
我很少進戲院看3D版的電影,這是第二次看,本片的3D效果跟我前次所看的惡靈戰警2相比,根本是讓惡靈戰警2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像是弓箭子彈屍塊朝觀眾飛過來的效果,就做的很不錯,而我是蠻喜歡東西爆炸後,大量碎削飛過來的畫面,看起來最為過癮.
 
主要角色---
Jeremy Renner飾演Hansel, 基本上與他之前幾部作品的演出蠻相似,都是酷帥有形,以展現個人身手為主. 本片他依舊有著俐落身手,多段近身打鬥頗有看頭,喜歡雷納哥的影迷,仍是可以期待他在本片的演出.
 
Gemma Arterton飾演Gretel, 終於在本片可以看到她有大量動作戲的演出,打得還蠻出色,殺女巫的狠勁也有顯露出來,且人又長的漂亮,確實更加吸引觀眾目光.
 
Famke Janssen飾演Muriel, 以真面目示人的機會不多,片中她飾演的邪惡女巫,惡毒殘忍,配上劇情設定的強大能力,氣勢是很足夠,對於這個本片第一BOSS,她有著不錯的演出表現.
 
Pihla Viitala飾演Mina, 戲份不少,長的也很漂亮,片中一段與雷納哥共浴的情節,很有看頭,最令我印象深刻 .
 
Peter Stormare飾演Sheriff Berringer, 一個迂腐固執的警長,並不是很討喜的角色. 他在這一個禮拜內的兩部電影中(重擊防線與本片),所飾演的角色全都沒什麼好下場,可說是近期最悲慘的演員 .
 
本片我給4顆星,3D效果不俗,動作場面過癮痛快,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值得去戲院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7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高解析度影音光碟|BD|DVD|電影|動作片|潔瑪艾特頓|傑瑞米雷納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謝洛克
這類奇幻的動作電影, 著實吸引人啊!!

01-25 12:59

Jacky
這片值得看看
蠻有意思
3D效果也不錯01-25 23:09
閃靈烏賊
愛德華帥氣

01-25 13:28

Jacky
鐵拳無敵艾德華01-25 23:09
狐狸祭司
潔瑪艾特頓不錯...[e16]

01-25 14:15

Jacky
很正
從量子危機開始我就很欣賞她了01-25 23:10
宅魂
鷹眼改拿閃彈槍XD

01-25 18:06

Jacky
他在最後決戰時,一槍把女巫腦袋轟掉
超帥的01-25 23:11
菩提老爹
以前Famke Janssen超性感!!!!!!!!!!!!(瘋狂)
尤其是黃金眼
被夾死也爽.......

01-25 21:55

Jacky
Famke Janssen的剪刀腳超厲害的
真的令人難忘01-25 23:12
絕倫逸群
我會為了正妹去看的[e16]

01-26 00:21

Jacky
這片的女角都蠻正的
值得看看01-28 15:4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單純就看爽的 ㄎㄎ

01-26 03:10

Jacky
的確是爽片01-28 15:44
蒼天的藍耀
傑瑞米帥哥[e12]

01-26 07:30

Jacky
超帥
身手也很不錯01-28 15:44
紅豬
女主角好像演過007和超世紀封神榜

01-28 11:03

Jacky
還有演過波斯王子 愛莉絲失蹤事件簿01-28 15:45
彼得葉
動作場面我覺得還不夠爽XD 怎覺得有點帶過的fu
沒什麼設計過XD

我也想幫女主角擦拭臉頰...脖子...然後你知道的XDDD

05-18 23:36

Jacky
這部就是純粹的爽片
喜歡看女主角的話
可以去看愛麗絲失蹤事件簿
會感到相當滿足...[e16]05-19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ackys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觀後感—重擊防線... 後一篇:電影觀後感—終極警探: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