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趴踢教主」惡女凱莎Ke$ha

作者:藍色大調│2010-03-20 19:20:35│巴幣:0│人氣:466
最近聽了Ke$ha的歌
覺得跟GaGa的風格很像
都以電子舞曲成功打進流行樂市場
不過個人認為舞蹈方面較GaGa遜色,或許是剛出道
 
 
 
惡女凱莎一出道就「莎」很大,她的「跑趴滴答」先是打破女神卡卡數位下載紀錄,全球下載迄今更飆破600萬次的驚人銷售,還在全美告示牌雜誌風光蟬聯九週冠軍,成為自1977年女歌手黛比潘〈Debby Boone〉十週冠軍曲「你照亮我的生命〈You Light Up My Life〉」後,33年來新進女歌手首支單曲最猛紀錄!而惡女凱莎同樣在歐洲、澳洲等國際地區掀起風暴,除了歐洲榜榮登后座長達五週外,總計「跑趴滴答」全球撂下12國冠軍,惡女凱莎的全美冠軍專輯《派對動物Animal》在全球熱銷迅速突破百萬。而萬眾期待的第二首主打歌有請人氣雙人組3Oh!3幫腔,三人在MV打打鬧鬧又搞笑,惡女凱莎在MV中遇到許多想釣她的傢伙,只見她不是拿膠帶綁住對方,就是脫掉陌生人的褲子,還化身「全民超人」又飛又跳,這位歌壇最新竄起的「趴踢教主」已經確定今年參加加拿大天后莎拉克勞克蘭一手規劃的「莉莉絲音樂節〈Lilith Fair〉」現場演出,讓歌迷相當期待。
 
 
 
Ke$ha featuring 3OH!3 - Blah Blah Blah (廢話連篇)
 
 
 
惡女Ke$ha音樂風格被認為是瑪丹娜與野獸男孩的絕妙混搭,在「TiK ToK」 MV中她展露惡女本色,喝掛後從別人家的浴缸醒來,嚇壞良家百姓,還有請前MTV音樂台VJ、電影「驚聲尖笑」帥哥賽門雷克斯〈Simon Rex〉一起KUSO!她在MV打扮猶如早期瑪丹娜上身,凱莎稱滾石合唱團的吉他大老Keith Richards是她的時尚靈感,但自己卻研發「廉價時尚〈garbage chic〉」的街頭風格,嗆聲有自信就會殺,根本不用穿高根鞋或擠奶束腰!
 
 
 
Ke$ha - TiK ToK (跑趴滴答)
 
 
 
以上兩首都是Animal 冠軍專輯 派對動物裡的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女凱莎|Ke$ha|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狠心先生
還好啦
GAGA的歌比較好聽(個人)

03-20 21:21

藍色大調
GAGA的歌本身就蠻喜歡
而Kesha的曲風與GAGA蠻相近
所以也喜歡

摁摁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欣賞 =)03-20 21:44
洨米糕
嘎嘎嗚啦啦~
又一個gaga迷((我^^


幫你推推

03-20 22:56

藍色大調
看來目前GAGA迷居多
哈 兩個曲風我都喜歡03-20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d996fu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是戒不掉的微笑... 後一篇:曠世奇才 李奧納多‧達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