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二篇 Action 09 正片開始

作者:糨糊腦袋│2013-01-17 23:21:12│巴幣:2│人氣:267
    兩天後在【滿福樓】的電腦教室內,有四、五人正圍在電腦前,看阿傑他們這組影片的最新預告,預告片中訴說有一群在校內玩試膽大會的學生,卻在學校遭遇靈異事件,他們試著追尋亡者的遺願,卻發現駭人驚悚的事實。

    影片中Amy用驚慌失措的神情穿梭在各個片段,小禎則興高采烈的講解校園傳說,只是背景詭異的音樂跟慈慈、Amy的靈異遭遇成為反差,到底這群人能不能逃離傳說呢?影片本來以此做尾。

    當大家看到預告一黑以為已經結束時,畫面由暗轉成微微亮的螢幕光,一個不知是男是女的黑影坐在電腦前不知再打些什麼?下個畫面便是電腦畫面的特寫,上面打著一串字寫著:「恐怖來自於未知,但最大的恐懼則是知道些什麼,卻不知該做什麼,校園八大不可思議即將上映,你也想成為傳說之一嗎?」

    這時電燈閃了一下讓大家嚇了一跳,這時不知是助教還是工友的人拿著燈管及梯架進來說:「欸?同學你們課還沒上完嗎?我可以換一下燈管嗎?」

    「啊,請、請。」坐在電腦桌的人猛一起身,不小心撞倒後方同學的下巴,對方用手揮了他一下,電腦前的人才頻頻道歉,旁邊人則是抓著空隙偷笑,只有一人臉色比較慘白,也只有他發現最後那段戲就在這間教室。

    「走啦!」旁邊的人見他一動也不動,便一把抓住他去上課。

    這時門一關畫面一轉成有人開門進來的夜景,原來是兩天前的阿傑他們,正嘟嘟囔囔影片怎麼會外流以及是誰上傳的事,當他們聚精會神看那從來沒剪過的預告,前面的畫面都跟兩天後那群同學看得一樣,都是從他們拍攝的影片了剪出來,唯一不同的只有最後一幕,那串字只剩一句話:「成為傳說吧!」

    這時教室內電燈突然一閃一亮,阿傑等一行人直覺式的往門口衝,並還伴隨小林跟Amy的尖叫聲,以及圓圓跟小禎的驚嚇不已的表情,這時有群嘻嘻鬧鬧的學生從外面經過,而教室裡則不時傳出乒乒乓乓的聲音,門把還被裡頭的人用力轉動。

    照理說聽到裡頭有人搞破壞,至少會停停腳步看情況或跑去找老師或助教拿鑰匙開門,但這群人彷彿沒事般鬧著離開此地,由外面氣窗一看教室內燈光全暗,聲音也就那麼停下來,於是時間再度轉往兩天後的現在。

    一群人正陸陸續續的趕往圖資大樓的【放映室】就坐,有許多人佔了好位置後,便跑去二樓餐廳買食物進來,不過別誤會這裡可不是膠捲式電影,這不過是頭頂投影機的投射,就跟小型會議廳的投影差不多,至於這裡叫做放映室,只是因為這裡常常成為社團或老師放映電影的地方。

    當鐘聲響起所有人終於就坐完畢時,課代稍微點了一下人頭,這才發現怎麼有組成員居然敢完全沒到,雖說老師習慣在第二堂課才點名,如果學生少得太離譜,難保不會第一堂課就點名,附帶一提這堂課的上課時間為早上十點開始,中午十二點左右結束,共兩堂課的上課時間。

    「嘟、嘟、嘟……。」課代在講台前氣急敗壞的撥電話給阿傑一行人,只是他們不接就是不接。

    「這群人在搞什麼鬼啊!」有人見課代如此生氣,便在他背後問到:「是誰讓你這麼氣啊?」課代沒見底下學生連忙揮手要他別回答,便說:「還不是阿傑他們那組,明明講過至少要來一半的人,居然整組人……。」課代這時回頭一看覺得有點完蛋的感覺。

    「很好,看來有人把我的方便當隨便,現在開始點名,沒到的最好叫他們趕快來。」

    那老師看似面目溫和的講著這些話,但所有人都知道剩下的人不立刻來的話就絕對完蛋了,於是被call到的人有的從自習室竄出、有的從廁所衝出、有的匆忙從宿舍衣衫不整的跑出、更慘的是為了代訂上課用書冊的某堂課課代,都快完成手續了還被召喚回去。

    其中某個學生睡眼惺忪的躺在床上,一聽到鬧鈴聲音便摔鬧鐘、掉手錶,最後在雜亂的雜物中找到手機,一接聽手機二話不說就是邊刷牙邊罵人,好不容易整理成人樣騎車抵達車程不到五分鐘的學校,卻在警衛室前被攔下來。

    原來本年度為了嚴格實施機車減量政策,除非領有校內停車證的人,否則機車一律不准騎進校內,於是他只好在學校側門停好車,便上氣不接下氣的跑上樓梯,橫越校區經過圓福樓及滿福樓,最後終於抵達圖資大樓。

    本想稍微喘口氣想搭電梯上去,同學明明有看見他卻不按開啟鈕便關門上去,逼得他不得不走樓梯上去,只是抵達教室內他質疑了一下看了門外教室號碼,教室內的白板也沒寫任何東西,桌上也擺滿背包、書本等雜物,投影機也沒有故障的照常運作。

    他看到這種情況楞了一下,隨即撥手機聯絡課代,但鈴聲就在那空蕩蕩的教室內響起,不!應該說看起來像有人剛使用教室,只不過是短暫離開的樣子,只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會讓整個班級短暫離開,那個遲到很久的學生百思不得其解,而那撥通卻沒接的手機顯示綽號「矩正」的學生來電,於是這離奇又詭異的失蹤案件,為校園八大不可思議揭開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8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School|Action|小說|恐怖故事|中篇篇幅|宿舍|慈心大學|校園七大不可思議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校園8大不可思議!!! OH!!!

01-17 23:53

糨糊腦袋
應該不會再增加了01-20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 — 惡靈古堡5... 後一篇:The Schoo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