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茶寧情報:氣象女孩(ウェザーガールズ)日本發表第二張單曲「戀愛注意報」。

作者:小學七年級│2013-01-15 12:59:06│巴幣:4│人氣:475
  
 
  去年12月在日本正式出道,並發表第一張單曲專輯「戀愛的氣象預報」後,聲名大噪。榮登各大排行以及日本新聞報影劇版頭條。日本經濟公司波麗佳音趁勢追擊。於今年1月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的「戀愛注意報」。
 
  麗佳音發言人:「其實我們一直有意思尋找一組少女團體來配合市場需求,我們發現台灣有個叫做氣象女孩的團體,我們很感興趣。」
 
 
  這次的全新造型,以日本最擅長的特攝影集「戰隊」為造型風格。七位氣象女孩化身七色女戰士,在這次的服裝上更顯現突破性的百變樣貌。氣象女孩在日本發展,苦練日文,現今已能獨立上日本各大綜藝通告,相當展現出台灣人在日本發展的誠意。
 
 
 
 
記者茶寧 Oh喔-!Oh喔!Oh喔! 聽一次也會唱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641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氣象女孩|ウェザーガールズ|Weather Girls|恋はトキメキ注意報|壹傳媒|公信榜|波麗佳音

留言共 2 篇留言


Oh喔-!Oh喔!Oh喔!

難怪她們要去日本發展,看看日本粉絲多熱血啊!
在台灣只會被汙名化是肥宅,哭哭。

01-27 15:23

小學七年級
在台灣唱這首,可能台下一片默....01-28 00:40
草莓少女嬌嬌
神麼時候進軍東熱(好期待

01-27 15:42

小學七年級
請珍惜國貨。01-28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limfo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茶寧情報:再見-!永不回... 後一篇:茶寧情報:SQUAR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