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先別管吃湯圓了,你知道冬至是世界末日嗎?

作者:筱潔│2012-12-24 22:18:38│巴幣:4│人氣:338
  
  先別管冬至是世界末日了!你知道世界末日是沉默之丘2:啟示錄的上映時刻嗎?

  
 
  因為幸運的我在12/21日當天可以放一天假,前天晚上我馬上就去尋找電影的上映時刻,華納威秀第一場時間為9:25分,不過多說,我在9點整就衝到華納威秀等第一場的首映。
 
  其中有個意外的小插曲就是,因為我不知道優待卷如何使用,所以就被店員拐了加購150餐點費。
 
  當然,除了飲料之外的東西都沒吃完...我食量沒有這麼大啊--更何況我是吃完早餐才出門的說。
 
  以上都是題外話!
 
  以下進入沉默之丘二觀後感,約有小捏,如果不想被劇透的話請按上一頁。
 


  故事是延續第一集的劇情,老爸回到現實世界,而第一集女主角帶著海倫回到表世界。
 
  但是剛開始看我就覺得很奇怪,明明海倫是跟母親回到表世界,為什麼會跟老爸住在一起呢?
 
  當然,在劇情中就有小小的說明一下,母親利用了封印的力量將海倫送回現實世界,然後跟老爸約定要好好的保護海倫,也讓老爸知道了母親還留在表世界。
 
  接下來就是學校的生活,因為海倫跟老爸常常搬家,所以沒有朋友,也讓海倫的個性變得非常尖銳。
 
  緊接著就是突入沉默之丘的黑暗,不過我並不清楚為什麼黑暗的力量會引想到現實世界,這可能就要去看遊戲劇情才會知道。
 
  咳咳,離題了!當海倫第一次接觸到黑暗時,最終魔王就出現要取她性命。
 
  沒有眼睛、頭上被四個鋸齒插著的扭曲怪物,拿著利刃追著海倫跟倒楣鬼。當然,到最後倒楣鬼就被魔王當成祭品幹掉。
 
  再來就是名為文森,跟海倫同樣為轉學生的男孩登場,兩個人就做伴一起到沉默之丘。
 
  第二集的劇情不像第一集一樣,艾蕾莎帶著女主角到處走、解謎、了解沉默之丘的始末。而是海倫一開始就知道沉默之丘出現的原因結果,也馬上遇到艾蕾莎的母親。
 
  當然,沉默之丘其中最賣座的就是扭曲變形的怪物,其中有出現是人體雕像蜘蛛、拿著巨斧屠夫、全身像是被綁住、只剩下頭跟身體的怪物,還有就是劇情一開始就出場的最終魔王,鋸齒怪物。
 
  中間劇情大多就是沉重嚇人的氣氛,還有海倫逃離各種怪物的襲擊,最後在聖殿(遊樂園)遇到艾蕾莎,並且跟她合為一體。
 
  老實說,直到最後聖殿以外的劇情都是在嚇人、逃命。所以我就不再贅述,請自行到電影院觀賞XD
  
  因為海倫跟艾蕾莎融為一體,原本為艾蕾莎奴僕的巨斧屠夫,在最後關頭出現保護海倫,也跟最終大魔王單挑並獲得勝利,根本就是壓倒性的勝利XD
 
  在最終魔王被幹掉之後,沉默之丘整個事件就已經完全結束,不過老爸表示因為第一代女主角(海倫的母親)還被困在沉默之丘(?)中,所以要去尋找她,就要女兒跟文森一起回到現實世界。
 
  是說,當大魔王被解決,然後沉默之丘變回到原本的小鎮後,我以為就已經沒有拍續集的希望。但是老爸又表示要到沉默之丘尋找老媽,這又讓我燃起了第三集的製作希望。
 
  是說,沉默之丘到底有幾個?會是平行世界嗎?
 
  就讓我期待會不會製作第三集吧XD
 
  以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4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先別管吃湯圓了,你知道冬至是世界末日嗎?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隱】很久的☆熊仔
追殺!追殺!追殺!

12-25 12:38

筱潔
逃命!逃命!逃命!12-25 18:31
藍莫言
我一直想去看沉默之丘 我做夢有做到相似的內容

01-17 00:53

筱潔
呵呵,這部片子其實對有接觸過遊戲方面的會比較熟悉,至於沒接觸過遊戲的嘛,可能會覺得沒劇情。01-17 20:11
藍莫言
是噢....

01-17 20:13

筱潔
對啊,不過想要享受沉重的恐怖氣氛,就去觀賞吧XD01-17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ythian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繽紛色彩‧二... 後一篇:主題:願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