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愛情】東帝與鳳-20:緊握著,放手了,接下來呢?

作者:帝六君│2012-12-23 15:01:25│巴幣:18│人氣:4294
  那份永遠忘不掉的紅色記憶,那份永遠都忘不掉的痛楚。

  一台黑色的賓士,正行駛在道路上,一個黑髮小女孩坐在後座,透過車窗外的風景。天氣突然變得灰暗,突然開始下起的濛濛細雨。

  「真討厭,最討厭下雨天了。」小女孩說完沒多久,車子突然莫名的加速失控,闖過了正在紅燈的路口,駕駛司機,看見前面斑馬線上,剛好有一個銀白色短髮的外國男子,手上大包小包的,正在過馬路。

  情急之下,只好趕緊轉向右邊,希望不要去撞到他,但卻因為下雨天路滑,失控甩尾,車尾去掃到這名外國男子。而車子因為甩尾翻覆,還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車子嚴重扭曲變形。

  駕駛身上雖然有繫安全帶,但隨著車體旋轉,被甩出車外,右手臂先著地,當場斷裂,痛苦的趴在道路上。

  那名被撞飛的外國男子,飛了好幾公尺遠,背部先著地,但卻造成後腦杓重重撞擊地面,還小反彈起來了一下,又碰撞地面一次,當場昏迷。

  「我的腳……我的腳……誰來救救我……」小女孩的左腳,因為車子嚴重變形,被夾在前座和後座之間,表情非常痛苦,一邊流淚,一邊用雙手摸著左腳,想抽離,卻動到一點點,就非常的劇痛。身上還因為一旁的車窗玻璃碎裂,造成身上多處劃傷流血。

  下著細雨的灰色天空──

  悲鳴的旋律──

  直到經過的路人,報警、搶救。三個人都被送往了醫院。

  小女孩醒來後已經是隔天中午了。當她一醒來後,發現身上有些疼痛的感覺外,起身想移動的時候,左腿的感覺有點奇怪,掀開了棉被,發現自己的左腳包紮著繃帶,而只剩下膝蓋以下的一小段,其它都不見了。

  這震撼的一幕,小女孩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絕望,嘴裡碎念:「這不是真的吧?這是作夢對吧?」無法置信的看著那失去的部分,眼淚奪眶而出,放聲的哭了出來。

  待在病房門外小女孩的母親,聽到了小女孩的哭聲後,趕緊走進去,想要安慰她。但小女孩完全無法聽見旁人的聲音,只知道自己小腿不見了,一直痛哭著。直到哭累了,才疲累的睡著。

  這種日子持續了三天,最後小女孩哭不出聲音。整天失魂落魄,雙眼無神的模樣,令旁人看了也難過。

  小女孩的母親知道,小女孩喜歡東律,所以就去懇求他,希望他能夠去探望他。

  而東律最後勉為其難到了醫院,看見那小女孩雙眼無神,憔悴的模樣,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情況下,想起了剛才經過病房的路上,有護士小姐在討論著:『那小女孩真可憐,這麼小就失去了一隻腳,以後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娶她。』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行,但也只能試看看,東律開口說著:「妳可以聽我說話嗎?」

  小女孩聽到了東律的聲音,沒開口回應,只是微微轉頭看了東律一眼,又回到了剛才的表情。

  「妳要快點好起來,這樣長大後我才會娶妳,讓妳當我的新娘子。」一個為了能夠讓她振作的童言,成為了小女孩心中的希望和動力,她永遠都無法忘記這句話。
  
  *
 
  東律帶荷希看完了醫生,回到了家,要她上床睡覺休息,確認她睡著後,才起身離開房間部分。而媞妍正坐在客廳沙發上,感到很愧疚。當東律走了過來,媞妍一看見他,就馬上開口說著:「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希望東律能夠原諒自己。

  「妳走吧!」東律雖然知道,她並不是故意讓荷希的感冒嚴重到發燒,但知道多年後的媞妍,還把過去的童言,當成生活動力。就覺得有點誇張和恐怖,希望她能夠醒過來。東律人就站在客廳長桌旁,一臉面無表情的說著。

  「……」媞妍非常的震驚,原本還想和東律哥住在一起的,被想到卻因為自己的失誤,連這點都沒辦法做到雖然想開口要求。

  「真的……」媞妍雙眼注視著東律,而東律連看都沒看一眼。

  東律不希望給媞妍任何機會,也不想誤了她的人生大事,讓她把愛放在錯的人身上,只能冷冷的,在媞妍哀求之前,打斷她原本的話,說著:「快點走吧!妳再不走,我們連當兄妹的機會都會沒有。」

  媞妍不敢置信,東律哥居然會說出這麼重的話。雙眼流出了眼淚,心痛的要命,感覺在這裡多待一會,只會讓自己更難堪。緩緩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拿著行李,雖然想快點離開,但步伐沉重的一步一步,走出了東律家。

  東律看著媞妍流淚,看著她慢慢走出去,心裡其實也有點不捨,但也只有這樣,才能改變她。

  媞妍,坐上自己專屬的座車,透過窗外看著風景,無法停息的眼淚,默默的流著。哭著哭著,最後安慰著自己,東律一定只是說氣話,而以後再也不能犯錯,傷害東律重視的人,他也一定會履行小時候的話。

  媞妍擦拭著眼淚,露出了微笑。  
  
  *
 
  「等放學回家,我會幫妳教訓樂善的,所以不要傷心了。」兩人正在走回教室的路上,鈴晴拉著小嫚的右手,希望這番話,能夠讓讓小嫚心情好一點。

  「不用了,我想通了。愛這種東西,是勉強不來的。」小嫚用左手擦拭著眼淚,然後露出微笑。

  鈴晴不知道小嫚這是真心話,還是為了不想再繼續傷心,所安慰自己的話,但也只能希望是如此。

  而還待在樓梯間的樂善,腦海裡一直揮之不去,那個偶然的意外的吻,那個柔軟的觸感,還有那眼淚流下的畫面,甚至是那猛烈的一巴掌,還殘留在臉上的感覺。

  直到上課鐘響,樂善才回過神來,趕緊跑回教室。

  *
 
  經過了兩個禮拜~

  這段時間,鈴晴一如往常的到學校上學、放學。而東律完全沒來找她,這讓鈴晴心裡反而覺得怪怪的。

  鈴晴和小嫚肩並著肩,一同走出了學校。

  小嫚看見鈴晴表情不知道是在想什麼,於是就開口逗著她:「妳……是在想他(東律)為什麼沒來找妳嗎?」

  「才……沒有!只是……我的好朋友(月經),好像很久沒來了。」鈴晴馬上反駁,也說出了心中了另一個擔心的事情。

  聽到這話,小嫚馬上開玩笑的說著:「妳該不會懷孕了吧!」

  鈴晴的表情吃驚了一下,心裡也深怕真的是如此。不過小嫚又接著說:「開玩笑的,應該只是時間亂掉了而已。」

  「嗯,可能是這樣吧。」鈴晴故作鎮定的回答著,而心裡害怕的是玩笑成真。

  *
 
  荷希感冒了兩個禮拜才痊癒,而東律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沒能去找鈴晴。

  而明天就是夫人的生日,也就是東律和荷希後母的生日宴會。

  「哥!你覺得我穿這件怎麼樣?」荷希拿著一件黑色的小禮服,拿到了東律的電腦桌旁讓他看,想聽他的意見。

  雙手正放在電腦鍵盤上的東律,停下了動作,看著荷希拿禮服,想了一下,才知道明天是那個日子。又看著那放在荷希床邊的衣架,那些原本要準備給鈴晴穿的衣服,心裡下了一個決定,開口對著荷希說:「我明天會去找鈴晴,讓她當我的女伴。」

  「真的嗎?但你有把握,她會想去那種場合嗎?」雖然不知道哥哥在想什麼,也沒回答自己的問題,但聽到這消息,荷希也開心,只是有點小擔心,怕鈴晴姐不會來。

  東律想了一下後,說著:「我也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2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帝與鳳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是壞人
看來去那種場合會發生奇妙的事

12-23 16:57

帝六君
[e2]敬請期待~12-24 07:4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我相信會有一場風暴產生

12-23 17:47

帝六君
[e2]可能喔~12-24 07:50
小馬
媞妍的認定,應該很難擺平,這下又不知要演變出多少插曲,無怪說:話不可亂說。

12-23 17:58

帝六君
嗯,有時候給人希望,反而可能是殘忍的。12-24 07:50
天寒
期待下篇[e19]

12-25 14:46

帝六君
[e23]第21篇出爐!12-25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