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銀星宮殿集】心意的力量?

作者:心魔│2012-12-21 19:47:44│巴幣:24│人氣:338


  侍從休息室裡,哈麗特將一塊香甜的曲奇餅乾塞入口中嚼了嚼,接著端起熱騰騰的奶茶灌入口中,她長吁一口氣,一臉滿足。

  「哈──我復活啦。」

  哈麗特將空了的茶杯大力放到桌上,她俏皮的對一旁的小彩妹妹眨眼。經過了大半天的工作,現在總算有機會偷個閒了。

  「小彩妹妹覺得我泡的奶茶如何?」

  坐在對面的小彩妹妹雙手捧著茶杯,正一邊吹氣一邊小口小口喝著。

  『好……好喝,沒有喝過這種的。』小彩妹妹抽出一隻手朝半空中的銀光一點,空中便浮現出她的想法所化成的文字。

  「那當然。」哈麗特驕傲的挺起胸脯,臉上自信的光輝耀眼非常,「這可是我哈麗特.羅科爾用愛所泡出的傑作。」

  『用愛?』小彩妹妹那晶瑩的藍色大眼睛眨啊眨,一臉困惑。

  「啊──小彩妹妹竟然不知道如何使用愛的力量!」哈麗特誇張的大喊,「麥娜姊姊怎麼沒有教妳,這可是侍從之道基礎中的基礎啊!」

  當然,這種話完全是哈麗特自己胡謅的,侍從隊的訓練中只有講解用心對待服侍對象的重要性。不過哈麗特認為自己對「用心」的講解比較高級,應該很適合用來教導這位小妹妹。

  『愛……愛的力量?』小彩妹妹問這句話時的手指顫抖,羞紅了雙頰。

  莫非哈麗特特有的方法終於找到了適合的傳人,哈麗特闔上因驚訝而微張的嘴巴時,不禁想。其實每位由她負責教導按摩技巧的女孩前來時,她都用這種方法講述過,但似乎只有眼前的小彩妹妹信了。

  哈麗特大力的點點頭,深怕這個可教之材逃離她良善的教導。

  「愛的力量!」她強調,「這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這也是為什麼麥娜姊姊會要妳來找我的原因,因為全侍從隊就我最擅長這個了!」

  哈麗特注意到小彩妹妹眼睛中閃亮的光彩,這種期待的眼神對哈麗特來說可真新鮮有趣。而且小彩妹妹的臉頰漲紅,雙手交握著,像是祈禱的姿勢,一副超想學習的模樣,令哈麗特感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想學習嗎?」她眨眨左眼,俏皮的問。

  『想!』小彩妹妹用力的點頭,波浪般閃耀的金色長髮隨之搖擺,她鼓著小臉,像是下定了某種決心。

  「很好,」哈麗特對她的表現非常滿意,很少有人相信她的理論,所以她教出來的女孩按摩手法雖然很好,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就像麥娜姊姊說的,小彩妹妹將會跟著我學習按摩一段時間,學得好的話就快,學不好就只好學久一點囉。」

  「來吧,」哈麗特站起身,走向小彩妹妹。她雙手呈爪狀,賊賊的笑了。「我先幫妳按摩,小彩妹妹可要好好體會『愛的力量』啊。」

  才剛碰觸小彩的肩膀她就發現到,小彩妹妹緊閉著雙眼,全身肌肉緊繃,緊張得想承受哈麗特「愛的力量」,這讓哈麗特差點笑出了聲。

  「小彩妹妹,放鬆。」她輕拍小彩的肩,在小彩身後露出笑容。她先是輕輕且規律的拍打小彩的肩頸部,感覺小彩肩上的肌肉逐漸放鬆下來後,才開始了正式的按摩。

  哈麗特技巧純熟的揉捏著小彩柔軟的肩頸,她蠻訝異這位妹妹的肌肉竟如此柔軟。在她服務幾年的過程中,恐怕是她按過最軟又有彈性的女孩了。

  「像現在這樣還只是普通的按摩。」哈麗特講解。

  『可是……很舒服。』小彩遲疑了會兒,緩緩伸手輕觸銀粉。

  「小彩妹妹,妳還太天真的。」雖然小彩看不到,哈麗特還是在她身後誇張的搖頭,「現在開始仔細感受『愛的力量』吧。」

  哈麗特像往常一樣,將她內心滿滿的熱情傾注到雙手,就像身體有股熱流似的,緩緩在手指上集結。她感覺得到雙手的敏銳度提升,更具靈活性,她將指尖的熱度揉入小彩的香肩,感到小彩的身體突然抖動了一下。

  「感覺到了嗎?」哈麗特興奮的問道。一般人都只是覺得她的技巧特別出色,也許她終於找到一個能理解她的同伴了。

  『很特別……』小彩妹妹點頭。

  「方法很簡單,就是用心去感受妳的『熱情』或是『愛』等能量,將它們引導至妳的手掌和指尖,妳將讓人感受到全新的體驗。不過,」她補充:「這種技巧可得慢慢感受,在這之前我可以先教妳侍從隊按摩的基本手法。」

  之後一段時間,哈麗特一邊示範各式指法,一邊講解力道的拿捏,以及傾注心意該留意的事項。

  「很好很好,對,小彩的力道要比平時再用力些效果比較好。」

  現在角色已經反了過來,哈麗特舒服的坐在侍從休息室的沙發上,一邊享受小彩妹妹的按摩,一邊指導她的姿勢。

  「小彩妹妹為什麼想要學『愛的力量』呢?」哈麗特抬起頭,仰視著站在她身後的小彩,「妳將來是艾拉德爾大人的貼身侍從,莫非妳很喜歡艾拉德爾大人?」

  看來說中了。

  哈麗特才剛問出口,小彩妹妹的臉上便抹上一層紅暈,閃亮的藍色大眼幾乎要冒出滿滿的愛心,藏都藏不住。

  『能讓殿下高興。』小彩猶豫了一下,給出這個答案。

  哈麗特覺得侍從隊不久後又將多個按摩高手了,而且以小彩眼中的熱情來判斷,恐怕有機會超越哈麗特自己。哈麗特主要是以對待大眾的熱情來使用這個技巧,小彩眼中的愛意很有可能超越她──雖然那通常只在面對特定對象時效果才會較為顯著。

  「小彩妹妹好好學習吧,這種方法不只可以用在按摩,如果學得好,說不定哪天妳會發現自己泡得茶跟我泡的一樣好喝呢。」哈麗特自豪的挺起胸脯。

  看著小彩妹妹一臉嚮往的模樣,哈麗特覺得。

  未來的日子應該會很有趣。




  上一篇:新生指導
  下一篇:銀白節日的禮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0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日常|哈麗特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洛
這是什麼養成計畫XDDD

12-21 19:55

心魔
每個人的養法都不同(?12-21 21:58
殘夜
據說城主在彩兒修練完成後按摩一次能不眠不休工作一個月......(哪招)

12-21 20:24

心魔
那會出人命吧12-21 21:59
Last Hunter
風格

12-22 10:57

天寒
呵~蠻有趣的

12-22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星宮殿】天空上... 後一篇:【RPG公會】【銀星宮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