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Die again!!(6)

作者:的路人甲│2012-12-11 14:09:56│巴幣:28│人氣:326
拒絕了千真好心的相陪,我獨自一人走在放學後回家的路上。

家裡雖然在市中心附近,但沿途有個河岸相當偏僻,不但兩旁沒有路燈,旁邊唯一的建築物是一棟國小,想當然,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國小裡是不會有人的。

通常平常我都會避開這一塊,除非是天色還亮著的時候,不然我寧可繞遠路也不會走這一條。
但今天我卻是特別走這條路的。因為那隻冰冷的手的觸感越來越明顯,越來越深刻──

總感覺那隻手其實還放在我的右肩上。

這樣的錯覺讓我反常的想走這條路,因為比較近。

總覺得現在自己意外的脆弱,實在很不適合在外面亂晃,很想趕快回到家。

對啊,家!

一想到家,一股勇氣油然而生,快回家吧!我這麼想著。

在陰暗的小路上,只剩下晦暗的月光照下,今晚的雲層有點厚,還好有風時不時的吹動雲,這才讓這一路上有了一點點的安全感。

左手邊的河提,兩旁的路樹茂密的枝葉擋住了視線,僅能從樹與樹之間的間隔看向河岸,靜下心來,仔細的聽著潺潺的溪水流動聲,混著杜巴的叫聲,那噪動不安的心似乎不再懸空,這麼一想,我終於放慢了腳步,走完這段路再下去,就是一個下坡路,兩旁是水田,這時正是剛採收完的時節,前方的水田像是鏡子般反射著粼粼的波光。

但也僅止於此。

眼看水田近在前方,但我卻一步也無法再向前邁進。

有一種強烈的不安感突然猛力的襲來,原本已經平靜下來的心,突然又糾結了起來。那樣的強力爆發,再度引發心悸,我左手摀著心臟,右手撐著地,跪了下來。

痛覺來的如此強悍,蠻橫的幾乎將我的知覺剝離,意識像是被左右拉扯,不斷扭曲著,眼前一片模糊,這時,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出現了。

四股?還是五道?

身邊有四五種不同的異樣感出現,我知道,那是一種能量,其實每次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都有「它們」的痕跡。

剛開始的感覺很不明顯,直到我遇到意外的次數多了以後,我才注意到,即使回復到正常的狀態下,都能感應到某種的違和感。那些,就是「它們」,一種不屬於正常世界的能量,在干擾了這個世界後留下來的跡象。

「它們」似乎不急於進攻,而是默默不斷的累積著力量,直到那些力量紥實、飽滿,霸道的佔據了我身側所有事物的存在感,我只能感覺得一種熟悉的氣味,是的……

它們帶來了「死亡」。

被那麼多異界的力量一股腦的砸中的話,應該會連灰都不剩吧?快要失去意識的腦袋裡只能想著這些無聊的事情,怪異的,覺得很平靜。

沒有什麼人生的走馬燈,也沒有遺言……只是覺得一點點的可惜,一點點的遺憾。

可惜啊,千真的關心。遺憾啊,沒能好好的跟父母道別。

難道,就真的這麼輕易的向這世界道別嗎?內心的一點點疑惑像是一把砍進心裡的鐮刀,劃破心臟的同時,卻帶來了更大的震撼。

『幼代,把它抽出來。』某個柔軟但冰冷的聲音這麼說著。





****TBC什麼的,真的該去死一死才對,他根本是拖台錢大師!!****



哦耶!!!久違了小說!!!(然後每次作品分類我都傻傻分不清楚OZ)
明明才一千字其實前兩百字很早就寫好了,但就是接不下去=.=
寫到「家」那裡我就不行了OZ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接不下去OZ

直到昨天上班,終於腦中突破了耶耶耶!!
果然從頭到尾從看一遍有一些不知道什麼時候埋下的伏筆(喂)也跑出來了(到底?)
謎音:這作者……真失敗(搖頭)

哦耶快完結快完結~~~我不想再看到TBC三個字了哈哈(很難)
謎音:憑你動不動就開坑腦補但又寫的比龜爬的還慢的個性,要砍掉重練一萬次才有可能吧。(忠肯噯,怎麼辦?)

總之,謝謝神月不離不棄的追坑,DA總算可以推出見公婆(?)了~~~
然後PO完我會再繼續努力的寫的OZZZZZ
(其實在N個月前已經想到DA以後的模式了←掩面)
就希望DA坑能夠順利完結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0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e again!!

留言共 8 篇留言

毒×林檎
『幼代,把它抽出來。』某個柔軟但冰冷的聲音這麼說著。

接下來幼代的斬魄刀就卍解了(大誤

12-11 21:48

的路人甲
哦哦哦!!還好有mos留言(哭
每次看到大家只gp不留言我就好緊張[e13]

是說,幼代還沒學到能用卍解啦xddddd
他還是幼幼班呢![e2]12-11 22:37
毒×林檎
有可能時間和前一篇差比較遠了
大家正在補進度www

12-11 22:45

的路人甲
XDDDDD

差了一個月?

是說,我已經寫好下一篇的內容了耶>W<///

我要盡快補完這篇耶耶~~~(滾動中)

好吧,這句話代表,下面還是會有TBC(哭12-11 22:49
18路
托台錢大師[e17]
抽出來了...[e28]

12-12 03:30

的路人甲
對啊~~~~

一直拖我的台錢~~~(謎音:但兇手是你自己不是?12-12 22:32
黑皮兔
路人甲的文筆是我的菜
內文的形容、描述很有味道~*

12-12 08:33

的路人甲
哦哦哦哦哦!!!!!(激動)
能得大大一言,真是非常感動啊啊啊[e36]

非常謝謝你喜歡在下虛弱的文筆哦>///<///12-12 22:33
毒×林檎
比起TBC還是END比較受作者喜歡吧XDD

12-12 16:22

的路人甲
end什麼的,根本就像1000w的特別獎一樣,終生判我死刑?12-12 22:33
我四老王腐狗
顆顆~~~W總覺得標題很校DRRR!!

12-12 18:45

的路人甲
居然xddddddd

我取名字一向隨便(?
會有fu真是太好了xddddd12-12 22:34
神月
卍解....笑了XDDD
抱歉捏小甲
不是只GP
是連看好友創作都還沒看XDDD
因為我通常積到15個才會看

好期待拔出來是甚麼能力
無雙啟動?XDDD
好吧拭目以待~

12-12 21:24

的路人甲
xdddd

沒關係的QAQ///
我的好友創作至少有五六百篇還沒看(其實超過
當然不可能有什麼太過誇張的能力啊WWWWWWW

我應該還沒打算抄襲?(被打死12-12 22:35
赤醬( *´◒`*)
迷樣的冰冷男聲出現了...!!
今後回如何發展呢?

-下集代續-

12-15 11:04

的路人甲
XDDD

請看下篇>W<///12-16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冷大哥糟糕繪】小黑與小... 後一篇:Die aga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