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樂高魔戒~享受另類的電影劇情!!(有傷眼圖有捏)

作者:Diabolus│樂高魔戒│2012-11-27 18:17:44│巴幣:2│人氣:1931
先來個兩張封面跟底面圖~


然後是進遊戲前的畫面

 
先說明下個人的樂高經歷是從星際大戰-武林大會→哈利波特year1-4→哈利波特year5-7→神鬼奇航→魔戒這樣來著的。
 
而這樣玩下發現真的每次的作品都有著不少的進化,像是星戰武林大會的單調大廳到最近蠻多我玩的作品都有的半個開放世界的地圖,而這次魔戒貌似又將其擴展到非常大的地步。
 
所以就有以下的東西誕生了!!

這看起來像是裝飾品的石像,其實就是連接各個大地圖的傳送裝置,在未來的各大冒險地點要如何快速通行應該就要仰賴於它了。
 
另外就是這次個人覺得別具特色的分割地點玩法的東西!!
 
在個人玩過的樂高作品裡,通常不管劇情怎麼跑,1P跟2P都一定會在同一張圖裡頭,不過這次魔戒卻破慣例將他們區分開,如圖下:

這個劇情是在波羅蜜要抓佛羅多的那個部份,在圖的右上方有另一方冒險團隊的小圖,這時如果2P存在的話,就會變成下面這個情況!

兩邊會各別進行著不同的事情,1P的左方要負責躲開目標NPC的視野前進,2P的右方則是解謎排除障礙物前進~
 
這種設計其實蠻像是也是這幾個月剛出的惡靈古堡6一樣!
 
不過一樣的是就算沒有2P還是一樣可以在1P的事作完後接著下去玩原本該屬於2P的工作,這樣!
 
樂高慣例,遊戲劇情帶重點,搜集要素玩半月,這次魔戒當然也不例外,而且更加強化了這點,這次多了所謂的銀磚來作代表!
 
而銀磚的用法也有別以往,這次主要是拿來製作工具的,以前要開啟要素,是跟商人購買這樣,
 
這次則是要找到特定的NPC,並找到設計圖提供給他們,然後再以所需的銀磚數量來開發工具
 
讓以往只需要找磚塊→賺錢→買東西的定律變的更複雜些~
 
而還有另一項非提不可的是,這次的魔戒樂高,在個人所玩的作品中,首次破例讓這些人物有語音,原因沒有去查明,不過這對個人來說,還真有那麼一點不習慣就是了
 
基於時間關係,雖然上星期入手,但卻到昨天才開始碰,而且只剛把第一部玩完~而要開始收集全要素,個人習慣是要到第二輪才會起動!~(畢竟人員會比較齊全...不用同個地方跑好幾次~)
 
感謝您的耐心收看~也祝福您們遊戲玩的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6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樂高魔戒

留言共 1 篇留言

梵劫
玩這款遊戲 需要很大的耐心 或 很多的技巧 嗎 ?
看著介紹文 感覺還蠻有趣的

12-02 20:46

Diabolus
其實比起耐心跟技巧~所需要的是您是否能接受這種風格~另外就是需要一些英文底~
除非你對這部電影熟悉~那沒有英文底也可以開心玩(因為有些解謎的地方是跟人物屬性有直接性關聯)
希望以上建議有幫您解開疑問12-04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eAndJac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神 總算白金了~內有比... 後一篇:淺玩心得 MGRR 有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