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那普洛日記-異域之星

作者:御星│2012-11-11 01:35:55│巴幣:66│人氣:550
 
 
  以龍王之名命名的這個世界--巴哈姆特,從外空看去,就彷彿是龍王之骸,靜躺在這片汪洋上似的──好似祂仍於蔚藍穹天上翱翔著一般。

  巴哈姆特由龍王所造.是這個世界人們的共同信仰,而關於這傳說中龍王的去向,則是眾說紛紜。有人相信他仍在世界的某一處,以居高臨下之態傲視著這片闊土,也有人認為祂已死去,身軀化為陸地、氣息化為蒼天、龍魂化為充滿著這個世界的不可思議力量。
  然而不論何者為真實,毫無疑問的是--巴哈姆特及這裡存在的一切生命,接繼承了龍王的意志,將永恆地傳承關於巴哈姆特的眾多傳說。
 
  位於東南方──龍之左翼的這塊大陸,是目前已探知的土地中,魔法與科技發展得最為澎湃的地域。
  許久許久以前,左翼大陸曾是一統的帝國,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安於逸樂的帝王之族,逐漸走向昏庸腐敗之途,各方貴族與軍閥覬覦權力,紛紛自立為王,帝國分裂為眾多小國,與數不清的軍政府勢力地區;在如此的背景中,隨著魔法與科技知識逐步興盛而普及之下,亦開始有許多菁英不滿於當朝的混亂,於是各地都開始出現反政府的革命軍或組織。不少擁有共同意志的人們聚集成群,他們吶喊著自由與夢想,追求自己理想的社會,於是公會如火如荼地成立,在長時間的抗爭下,國家與貴族系統漸漸式微,左翼大陸成為了著名的公會大陸,公會不僅是混亂時代中人們的希望和庇護,更是許多人的家……
 
 
  我來自另一座宇宙,一個名叫愛珞伊的世界,我的其中一位青梅竹馬,在我們都還很小的時候,便自己逃家移居到了巴哈姆特,因此有將近十年的時間我們從沒見面,直到幾年前因緣際會之下,我們才又有了聯繫。當時他開口閉口都是有關巴哈姆特的事,我原本僅是隨意聽聽,沒多大興趣,也許和他當時頂著胖次的詭異造型,模樣說不出的蠢有關係,讓我對巴哈姆特敬而遠之。
  隨著我這位奇怪的青梅竹馬在巴哈姆特闖蕩,名聲大噪,看似頗受歡迎的樣子,在他不斷的慫恿下,我終於也穿越時空之門,默默地來到巴哈姆特。
 
 

  
  故事說到這裡,似乎也該自我介紹一下了。
  我叫做御星,我的朋友們大多叫我星,如前文所說,我來自異域。而我的那位青梅竹馬即是鼎鼎大名的枯鎖。
 
  剛來到巴哈姆特時,除了枯鎖外我誰也不認識,人生地不熟的我只是默默躲在枯鎖所在的公會裡,某個無人使用而不起眼的小閣樓,偷偷觀察著這裡的人們和一切。  
  ……老實說,我一開始被這一群帶著胖次滿街亂跑鬧事的傢伙們嚇到了,但隨著自己靜靜觀察,原先覺得蠢拙的胖次,慢慢地開始感到有趣。

  於是在枯鎖重新整頓公會,正式創立了KUSO黑幫後,我也從藏身之處爬了出來,依靠在原本世界的能力,偽裝成這個世界的人還難不倒我,於是我冠上那普洛家族之名,也正式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這是一個令一向缺乏幽默感的我,也被深深吸引的地方。
  因為我也如此嚮往那擺脫所有束縛、可以盡情大笑的自由。
 
 
    ────「讓我們一起來討,那名為歡笑的債。」

                            KUSO MAFI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9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情感|人物性格|友情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枯鎖
嗚喔!

11-11 01:36

御星
喔嗚!
你終於搶到了XD11-11 09:30

還以為沒人搶 我太大意了!!!!!晚安[e3]

11-11 01:37

御星
哈哈哈~晚安11-11 09:30
凜OwO
=.= 看完馬上去確認勇造還上胖次沒~

11-11 01:40

御星
我加入的時候公會就沒有要戴胖次囉~
雖然有想偷戴過黑色的胖次...11-11 09:31

最近考試辛苦了 小說可以慢慢來~~

11-11 01:42

御星
我考完試會繼續加油趕稿的[e26]11-11 09:31
LM
有錯字@@

  隨著我這位奇怪的"春"梅竹馬在巴哈姆特闖蕩

11-11 10:20

御星
哈哈哈好蠢的錯字
感謝~~~
11-11 12:39
阿墮
原來阿星是外星人!(驚恐

11-11 16:19

御星
嘿嘿嘿嘿[e29]11-11 16:24
中餐君
原來啊w

11-11 20:09

御星
是啊w(?)11-11 20:11
奕晞型
哈哈原來妳是wwwwww

11-11 20:17

御星
我自爆了ˊ_>ˋ11-11 20:28
虛空之帝王-ZERO
我太失敗,還未寫小說[e3]

11-11 21:13

御星
想寫再寫就好了啊哪有失不失敗的XDD11-11 21:34
塔莉
所以是異次元人!?
然後再補上外星人、未來人和超能力者就可以演涼宮枯鎖的憂鬱了XDD

11-11 21:41

御星
我是外來種星星ˊ_>ˋ
想說那普洛家族的人擁有奇怪能力嘛...就乾脆弄得超奇怪w(?)
涼宮枯鎖的憂鬱不知為何聽起來無違和XDDDD11-11 21:48
隱者不出世
我決定了 我以後也要搶頭香 >3<

11-12 22:14

御星
哈哈,期待你的頭香XD11-12 22:35
傲空神鷹
安安 聖誕節快樂

12-25 15:33

御星
走錯棚啦XD聖誕快樂12-25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tara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殤戀之願♥<第一章>星火... 後一篇:殤戀之願♥<第一章>星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