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橫衝直撞:復仇之道

作者:獲選者│橫衝直撞:復仇之道│2012-11-02 15:19:24│巴幣:0│人氣:516
3代就聽過橫衝直撞的大名了,只不過當時沒有去買不過當下決定他日要買(因為遊戲貴要等遊戲降價),沒想到居然出了復仇之道,不過看在亞板1250算有點合理的價格,就買了復仇之道(也聽人說復仇之道整體比3好)


一進入遊戲就發現畫面超棒的,CG等級般的畫面車子不但美的如CG而且看起來做的好精細(看起來用大量多邊形下去做),可能是之前玩GTA系列太久所以玩橫衝直撞感覺畫面好到升上天堂說,而且賽道遊戲的效果都非常棒,賽車過程非常有速度感給人很流暢的感覺,路線也非常的多可惜沒有地圖。


至於480I跟480P感覺差異不大可能是用電腦螢幕玩的關係,也可能畫面很好沒有太大的差異。


遊戲部分

先前3代就看到有人在玩了,只是不曉得在玩什麼只是看到車子被撞爛又回復繼續比賽,玩了之後才發現這款遊戲的樂趣在哪,遊戲就是很簡單想辦法衝撞敵車獲得加速力與氮氣,以第一名的姿態跑到終點。

關卡中途還會有逆向車道的車子要閃以及我方車車禍自爆波及敵車,還有走捷徑之類(我路不熟也沒地圖常被電腦走捷徑超過),雖然玩法很簡單但是在氮氣加速的高速下邊衝撞邊閃過障礙物可是一件刺激又有快感的事(看敵車出車禍),也因為速度過快反應不及出車禍(這遊戲臨場反應比思考重要,遊戲變化大),車體的破壞美學也是值得一談跟GT系列與GTA不同,GT重於駕駛的感覺而且非常愛惜車子(車子乃吾之友),GTA認為車子不過是行走道具雖然會壞但基本上還是有一定耐久度不會馬上爆炸(車子壞了,再撿一台就好),橫衝直撞講求車子的暴力美學
,車子高速下的衝撞毀壞爆炸連環車禍之類越嚴重越好,比賽也不是什麼以車交心之類,而是我撞爆你、你撞翻我、寬恕乃輸家的專利,簡單說就是馬力賽車的擬真版只不過玩法更簡單。


不過製造車禍的模式就真的不會玩了,@@只過1.2關星星來源少很多。

目前只是打通到9關而已,遊戲有附試玩版美式足球也是對我沒用,還有橫衝直撞復仇之道有一個優點就是記憶卡的容量佔的很少34K而已值得誇獎(拍手拍手)



這時代賽車遊戲很多不過橫衝直撞復仇之道絕對是PS2世代值得買來蒐藏的遊戲之ㄧ,因為它有它的獨特性與車子暴力美學,你可以不必每一代都買但可以買具代表性強化戰鬥的[橫衝直撞復仇之道!]

當然如果成為橫衝直撞迷,就給他支持下去吧!


至於我要看未來有無任何進化再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9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橫衝直撞:復仇之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塵餘生2 拿最終魔王武... 後一篇:淺談電視遊樂器遊戲價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