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論陳水扁與馬英九:真小人與偽君子

作者:力量肥佬黎│2009-05-22 22:07:33│巴幣:2│人氣:753
回顧咱們狗民黨英明神武的"馬先生"上台週年,情況似乎沒有變好,只有變的更糟!!同時讓我對幾項既定的事實,有了疑問以及改變!

我從來不知道,"總統"這個頭銜到了中國,就可以自動降等為"先生";我從來不知道,總統除了辦公外,還可以幫我們訂火車票;我從來不知道總統可以信口開河,對於633的政見,可以用"開玩笑"帶過;我從來不知道,台灣曾幾何時變成"警察國家"了?!

陳水扁在位爛歸爛,至少他對國家的主權,毫不退讓,更不會稱自己為"先生";更加諷刺的是,藍支常稱陳水扁為"獨裁者",可是他對於群眾運動,卻幾乎不曾動用過"警察權",舉凡00.04年的連宋之亂二部曲,以及04年的紅衫軍之亂,幾乎都是等群眾自動解散,警民衝突少之又少!!

但是馬先生上台之後呢?上揚唱片行事件.圓山陳雲林事件.建中生嗆馬事件.部落客聚會事件.淡大生517嗆馬事件,再再顯示出,台灣已經慢慢步入警察國家化,某部份的台灣人還渾然不知,視為理所當然!

現在的台灣人就像被丟入溫水煮的青蛙,因為自由日子過慣了,所以剛開始獨裁極權統治還沒感覺,但是這就是馬英九的目的!時間一久,你習慣了這種生活,他就可以開始堂而皇之的開始他的肅清行動!

我在猜,就算哪天藥是有人在報紙發表對螞蝗不滿的社論被國安局約談,我也不會太驚訝!!不是不到,只是時間未到!

陳水扁跟馬英九就好比真小人與偽君子..偽君子可怕的地方就在於,平常一副心胸寬大的樣子,表面可接受批評;但是心理幹的要死,平常跟你稱兄道弟,但是每天都在想要怎麼不著痕跡的把你賣了,你還會幫他數鈔票!

而真小人表面雖然很壞,但就像會吠的狗不會咬人的道理,頂多嘴巴罵一罵反擊,做做政客都會做的事--"A錢",其他他也不敢多做什麼!

我這篇並不是幫陳水扁講話,只是提醒台灣人再不覺醒,被支那人統一..做次等公民的日子指日可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感而發|虛偽|噁心|劉垂奶|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我的ID真是鳥
好野人阿...A錢對你來說沒什麼 容許我叫你一聲乾爹

還有原來你覺得不會吠的狗比會吠的狗好

你說的螞蟻也只是你自己的荒謬之談,毫無實質說服人的幫助

而你更沒有證據指名馬總統要把台灣賣給大陸,自己再推測

還是你會預知未來?

民主太自由,自由到放肆了

警察國家也都是你再說

乾爹 拜託你不要指出一張嘴

等哪天台灣變成大陸的,台灣變警察國家的時候

麻煩你在來砲我

05-22 23:23

舅公
給樓上~

反正等哪天台灣變成大陸的,台灣變警察國家的時候

你也不用負責阿

說穿了就是廢物而已

05-24 19:20

遺忘的酒殤
看到某個回文令人很無言:

馬的X廢物,
不過是一群只會打電動的宅男而已.
不關心政治又憑什麼評論政治

05-27 01:35

我的ID真是鳥
給樓上兩位扁的X廢物
被宅男講宅男也真有夠可悲的
現再的宅男也都只會出一張嘴
自己甚至連警察國家是什麼都不知道
還能講別人不懂政治

還有第一位挺扁的
事實上我不是總統
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要對你負責
我只說歡迎你砲我
大不了,台灣變大陸的 變警察國家的時候
歡迎妳就在巴哈封殺我

如果沒有你要............?

06-01 22:29

kai
看前面幾行,就知道是個爛文場不想看下去了
立場本身就有問題,評論總是單方面,還輪不到你論呢

06-04 09:49

舅公
樓上兩個肥料無法反駁

開始跳針

笑死人

尤其是第一個

很懂政治卻講不出個鳥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06-10 00:38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每次看到中肯的文都想給GP

06-12 01:49

黒喵
馬小狗:謝謝指教!! (認真貌)

08-13 1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velovea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場外韓國酸菜事件有感:身... 後一篇:還是金髮洋妞可口(這難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